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37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第37集 - 賈新宇刀美嵐商量婚事 梁曉慧賈小朵表明心意

刀美嵐敲門沒人應,馬上給徐天打電話,徐天被電話鈴聲吵醒,才發現自己暈倒在衛生間一整夜,他怕刀美嵐擔心,趕忙把頭髮弄濕,然後又洗了一把臉再去開門,謊稱自己在洗澡,刀美嵐給他帶來早點,看他把床放在客廳,冰櫃里空空如也,忍不住嘮叨了幾句,還提醒他儘快找一個女人,徐天藉口著急上班,讓她幫著充一下電卡。

賈新宇一早來向賈小朵詳細了解了徐天的家庭情況,還打聽出刀美嵐家的地址。賈小朵昨晚一直聯繫不上徐天,她很擔心,就直接來到徐天家,賈小朵從刀美嵐口中得知徐天安然無恙,她才放心地離開,可剛走到樓下,她想起父親可能已經去刀美嵐家了,趕忙又返回來,刀美嵐正好要去給徐天買點吃的,再充電卡,賈小朵答應幫忙去沖,並且說明了父親賈新宇的來意,刀美嵐急忙回家。

邊志軍一早來三合房產等徐天,他準備去珠海一個月,拜託徐天幫忙照顧梁曉慧,還要帶她去做產檢,徐天滿口答應,邊志軍擔心徐天會趁虛而入,可是嘴上還是很自信,因為梁曉慧已經表態要把徐天當親人,徐天心裡很不是滋味,讓邊志軍放心,他已經把梁曉慧當哥們,徐天直截了當指明邊志軍現在一無所有,老天是因為可憐他,才會把梁曉慧賞賜給他,邊志軍一笑而過。

賈新宇按照賈小朵給他的地址來到刀美嵐婚介所,看到劉蘭芝也在等刀美嵐,賈新宇就和她閒聊起人前世今生的修行,他被劉蘭芝另類的觀點和看法折服。刀美嵐很快回來,劉蘭芝約她周末一起去後海,刀美嵐提醒她不要約老梁,並且發誓和老梁沒有任何關係,讓劉蘭芝不要誤會,劉蘭芝支支吾吾謊稱不約老梁,然後就離開了。

賈新宇開門見山說明此行的目的,就是徵求刀美嵐的意見,想早點把賈小朵和徐天的關係確定下來,還拐彎抹角暗示他身患絕症,已時日不多,刀美嵐頓生憐惜就爽快地答應了,賈新宇當即決定明天下午六點來接徐天和刀美嵐去赴宴,讓刀美嵐在宴會上提出來孩子們的婚事。隨後,賈新宇給賈小朵辦理了理財投資。

梁曉慧昨晚一直聯繫不上徐天,一早就去買了一大袋子食品,送到徐天家,徐天讓她從地墊下面拿鑰匙開門,沒想到賈小朵竟然在家,她也買了很多食品和生活用品,一股腦地都塞到冰櫃里,梁曉慧重新把冰櫃里的東西收拾整理好,還向賈小朵詳細講述了徐天奮不顧身解救邊志軍的經過,賈小朵被徐天的英雄壯舉感動,她誤以為梁曉慧和徐天已經和好如初了,承諾以後再也不見徐天,梁曉慧明確表示,她以後和邊志軍在一起,賈小朵頓覺釋然,可又擔心徐天不死心,懇求梁曉慧單獨和徐天說清楚,省得讓他心存幻想。隨後,賈小朵向梁曉慧詳細了解胡小光的習慣與喜好,她要做到心中有數,這樣就能對徐天了如指掌。

護士長對黃浩達照顧地無微不至,徐豆豆心裡很不是滋味,這讓黃浩達也覺得很不自在,他提醒護士長以後不要再這樣下去了,以免引起別人誤會,護士長求之不得,她就想假戲真做,黃浩達聲明自己以後要娶的是徐豆豆,然後起身去食堂找她,護士長不甘心也一起跟來。

下一集(第 38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