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39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39集 - 黃浩達徐豆豆領結婚證 賈新宇徐天喝酒表心意

徐豆豆把證件都拿了出來,沒想到黃浩達卻把戶口本落在車上了,徐豆豆氣得大發雷霆,限他兩分鐘之內取回來,黃浩達立刻飛奔出去,發現自己的車因為違章停車被拖走了,他不顧一切追上去,正好看到刀美嵐從對面走過來,他聲嘶力竭喊刀美嵐攔住拖車,黃浩達才取回戶口本,可徐豆豆又去廁所了,總算好事多磨,兩個人順利拿到結婚證,黃浩達一改往日的討好獻媚,頓時腰桿硬起來,徐豆豆警告他要對自己一心一意,不許再招惹其他女人,黃浩達竟然嫌她囉嗦,強行拉她去見刀美嵐,徐豆豆發現他領了結婚證後就長脾氣了。

黃浩達和徐豆豆走出民政局,看到刀美嵐正和交警聊得熱火朝天,還承諾幫他們介紹對象。刀美嵐看到徐豆豆的結婚證,心裡樂開了花,她第一時間打電話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徐天,還提醒他晚上去赴約,徐豆豆一路上都鬱鬱寡歡,不甘心自己一輩子就這么交代了。

賈新宇宴請出版社所有工作人員到會所聚餐,賈小朵心裡忐忑不安,到處找不到梁曉慧,後來才知道她請了半天假去機場送邊志軍,梁曉慧趕回來後,賈小朵得知劉作家要檔案的原稿,主動要送過去,賈小朵無意中發現梁曉慧的手指受傷了,她解釋是搬家具的時候夾傷的,賈小朵從印刷廠辦完事出來,就打電話把徐天叫來。

賈小朵在路邊買了一個烤紅薯,徐天急匆匆趕來,和她一起坐在路邊吃紅薯,賈小朵看徐天手指也受傷了,而且也是搬家具時受的傷,懷疑他和梁曉慧在一起搬家具,徐天趕忙解釋,賈小朵向徐天坦白,賈新宇撒謊得了絕症,就是為了成全她和徐天,徐天覺得賈新宇不可能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並且承諾不管賈新宇的身體如何,他都會義不容辭擔負起照顧賈小朵的責任,他一直把賈小朵當朋友,賈小朵頓覺心灰意冷,只好用心靈雞湯來勸慰自己。

刀美嵐要帶劉蘭芝一起去赴宴,劉蘭芝不想見生人,刀美嵐解釋她和老梁沒有任何關係,勸劉蘭芝不要胡思亂想。刀美嵐剛走,老梁就發信息給劉蘭芝,謊稱順路來看她,兩個人一起來看廣場舞大媽們跳舞,老梁覺得很尷尬,就徑直離開了,劉蘭芝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的背影黯然神傷,默默回到房間聽老唱片。沒想到老梁很快又返回來了,他們回到劉蘭芝家,兩個人一起翩翩起舞。

梁曉慧和出版社的同事來會所赴宴,賈新宇派車也把徐天和刀美嵐接來,就安排在隔壁房間,刀美嵐發現會所環境不錯,就打電話把黃浩達和徐豆豆也叫來考察一下,為他們結婚提前做準備。賈新宇姍姍來遲,當他得知徐天和刀美嵐已經到了,就讓賈小朵先過去陪他們,賈小朵百般推諉,想和梁曉慧一起去,梁曉慧婉言謝絕,賈小朵只好自己先過來。

賈新宇和總編寒暄幾句,就親自來向刀美嵐提親,還逼徐天當場表態,徐天一時不知道如何回答,賈新宇索性倒上三杯白酒,讓徐天喝下去,就算承認這門婚事了,徐天解釋他的心臟有問題,不能喝酒,賈新宇不顧賈小朵的苦苦哀求,一口氣喝光了三杯酒,還當眾警告賈小朵趁早對徐天死心,因為徐天對她根本沒有意思。

總編聽到隔壁房間的爭吵聲,立刻過來查看情況,梁曉慧也隨後跟來,徐天解釋他和賈小朵不是戀愛關係,還勸賈新宇給賈小朵留點面子,賈小朵一氣之下跑走了,賈新宇氣得火冒三丈,讓人把門鎖上,還威脅不許任何人出去,徐天賭氣喝了兩杯酒,梁曉慧想攔住他,可已經來不及,刀美嵐和賈新宇據理力爭,吵得不可開交,徐天借著酒勁坦白,他對不起賈小朵,不該把她當做見梁曉慧的擋箭牌,說完,徐天就暈倒在地,眾人趕忙把他送到醫院。

賈小朵失魂落魄走在街上,她越想越傷心,不由得淚流滿面。與此同時,黃浩達對徐天進行了急救,發現他就是酒精中毒,幸好心臟暫時沒問題,梁曉慧詳細了解了徐天的病情,特意詢問了他心臟的狀況,她剛想離開,徐豆豆質問她,是擔心徐天,還是更在乎那顆心臟,梁曉慧無言以對,默默離開了。

下一集(第 40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