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4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3集

徐天找工作被打 梁曉慧幫忙出氣

前妻小白還經常給徐天打電話,哭哭啼啼的想要徐天回美國,徐天每次都很是冷淡。因為劉蘭芝的一番話開導,徐天第二天開始去報攤買報紙,準備找工作開始新的生活。梁曉慧自從知道徐天身體裡的心臟是死去丈夫小光的,一大早就去賓館門口等著徐天,一路跟著徐天,看他都在乾什麼,內心很是激動,但只是遠遠的不敢上去打招呼。

徐天剛回北京對路況不熟悉,找工作不認識路,正好拿著信息向不遠處的梁曉慧問路,這讓梁曉慧內心非常緊張和不知所措。梁曉慧主動帶徐天去面試的地方,這讓徐天很是感激,路上和梁曉慧聊了不少,不過梁曉慧一直想著死去的丈夫,並不是多善言談,一直說話的徐天有點尷尬,覺得自己太唐突了,對一個陌生人說了在美國事業受挫,老婆出軌的私事。

上了捷運之後梁曉慧並沒有繼續陪著徐天,下車離開時候公司的門禁卡掉在了地上,正好徐天看見撿了起來。徐天在美國幹了六年的房產中介,回國找的第一份工作也是房產,經理讓他跟著公司的老人先熟悉一些業務。

兩個公司的業務員帶著徐天去和業主談生意,他們兩人讓徐天裝作買房的客戶,配合他們演戲,也就是做托,騙著業主交定金,到時候定金到手就不退給了,徐天心裡很是不願意,藉口打電話的通知業主不要交定金,根本沒有買主,把這單生意搞黃了,可把這兩個業務員氣得不行,出了業主的家裡就找徐天的麻煩,還扣著徐天的護照不給就跑了,徐天本想著去追,但心臟受不了只能作罷。

徐天給梁曉慧工作的出版社打了電話,梁曉慧一聽竟然是徐天,對方要還她門禁卡,雙方約定下班見面。徐天回去之後向公司的經理說了兩個業務員騙人的事情,也不打算在這裡幹下去了,只想要回他的護照,經理非常氣憤,把兩個業務員臭罵了一頓,直接開除,這兩個業務員懷恨在心,搶走了徐天的包,還把徐天打了一頓。

房產中介公司的經理並沒有開除徐天,想乾還可以繼續,徐天並沒有離開,和經理約定明日來公司簽聘用契約。梁曉慧下班之後去三和房產那裡見到了徐天,發現他嘴角被打得烏青,徐天就把被打的事情說了,梁曉慧很是生氣,無意間發現徐天系扣子的習慣和去世的丈夫一樣,心裡有了異樣的感覺。

梁曉慧的老爸是老刑警了,她從小耳喧目染的,自然不會坐視不管,要幫徐天要回搶走的包,本來她和警局都是熟人,一打電話警察可來了,直接把那兩個搶包打人的小子給抓了。梁曉慧送徐天回了賓館,徐天也不是傻子,不覺得一個陌生的姑娘是出於仗義幫助自己,要上看上他也不可能呀,自己一個中年大叔,又是個窮光蛋,哪能吸引住梁曉慧一個年輕姑娘呢。

梁曉慧並沒有回答徐天的詢問,而是約定周末在三里屯見面,到時候可以回答他的問題,兩人互留了聯繫方式。

下一集(第 5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