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41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41集 - 徐天去機場挽留賈小朵 劉蘭芝遇車禍意外身亡

徐天向賈小朵反覆說明,已經把想說的說完了,還祝她旅途愉快,可賈小朵堅決不乾,徐天看到梁曉慧,立刻掛斷了電話,梁曉慧讓他去追賈小朵,徐天特意來找她,就是想知道梁曉慧是不是只關心他的心臟,而根本不愛他這個人,這讓徐天倍感困惑,梁曉慧義正言辭地聲明,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以前是胡小光,現在是邊志軍,徐天覺得自己這顆心臟和梁曉慧有關,否則她不會如此上心,梁曉慧卻矢口否認,謊稱只是朋友之間的正常關心而已,這讓徐天百思不得其解,梁曉慧要親自去追回賈小朵,徐天無奈,只好拿起梁曉慧買給賈小朵的咖啡趕往機場。

賈小朵送賈新宇到機場,她拒不下車,她很清楚徐天肯定不會來了,堅持要回出版社上班,賈新宇覺得這樣回去太沒面子,勸她先去尼泊爾玩幾天,賈小朵堅決不同意,還謊稱沒有帶護照。就在這時,徐天打電話給賈小朵,他正在趕往機場的路上,要給她送行,徐天勸賈小朵繼續留在北京,她答應在機場大廳等徐天。賈小朵從徐天的口氣中聽出了不捨,賈新宇讓她繼續端著,賈小朵不想聽他囉嗦,催著他趕快去安檢,還提醒他不許抽菸喝酒。

徐天急匆匆來到機場,賈小朵就等在門外,就看著徐天進去找她,也不喊他,徐天四處看不到賈小朵,就給她打電話,賈小朵埋怨他晚了五分鐘,謊稱自己已經檢票進去了,徐天只好往回走,他隔著窗戶看到門外的賈小朵,徐天才知道賈小朵根本沒想走,就把梁曉慧買的咖啡給她,賈小朵想吃漢堡包,徐天陪她一起去。

賈小朵去買漢堡的時候,梁曉慧打電話給她,徐天任由電話響個不停,他就是不接,徐天索性改吃吃辣漢堡,也不管身體適應不適應,就是想試著與命運抗爭,賈小朵給他拍照留念,還發了朋友圈。

梁曉慧聯繫不上賈小朵,只好給徐天打電話,他不想接,賈小朵接過來,梁曉慧才知道賈小朵沒有去尼泊爾,讓她提醒徐天記著去醫院,徐天很納悶,不明白梁曉慧為何只關心他的心臟,賈小朵胡亂編了一個理由應付過去。回去的路上,徐天勸賈小朵去相親,還答應幫她把關,賈小朵還想去原來的那個破廟許願。

邊志軍來到自己在美國波士頓農村的房子,就發信息給梁曉慧,他暢想著把梁曉慧接來,兩個人一起過悠閒的農家生活,梁曉慧擔心老梁沒人照顧,邊志軍也想儘快賣掉房子,早一點回北京和梁曉慧團聚,他夢到梁曉慧和徐天爬長城,梁曉慧讓他放心,因為賈小朵已經和徐天好了。

賈小朵幫刀美嵐發請柬給同事們,請大家去參加徐豆豆黃浩達的婚禮,而且刀美嵐聲明不收大家禮金,梁曉慧幫老劉也要了一張,賈小朵告訴梁曉慧,她已經在相親網站登記,準備相親了,梁曉慧很吃驚。與此同時,刀美嵐在小區發請帖,徐豆豆和黃浩達通知醫院的同事。

周日的下午,老梁和老劉如約來到後海,眼看天就要下雨了,劉蘭芝卻遲遲未到,原來,劉蘭芝下了公車就迷路了,她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刀美嵐給她打電話,請她參加徐豆豆的婚禮,劉蘭芝就向她請教去後海的路線,刀美嵐發現劉蘭芝走反了,就讓她先和老梁聯繫,再打車去後海。老梁打通劉蘭芝的電話,問她周邊有沒有標誌性建築,劉蘭芝腦子都懵了,老梁突然聽到電話里一聲劇烈的撞車聲,天上同時下起了瓢潑大雨,老梁拚命喊,也喊不應劉蘭芝,沒想到劉蘭芝出車禍去世了。劉蘭芝孤苦伶仃,沒有親人,刀美嵐,老梁,賈小朵他們懷著萬分悲痛的心情冒雨來參加劉蘭芝的葬禮。

梁曉慧告訴徐天,胡小光也葬在這裡,徐天想去看她,梁曉慧婉言謝絕,隨後,梁曉慧,徐天,賈小朵陪老梁離開墓地,黃浩達,徐豆豆和刀美嵐也一起離開,刀美嵐含悲忍淚一言不發,徐豆豆對她好言相勸,還想推遲婚禮,刀美嵐想過了頭七就辦婚禮,也算給劉蘭芝沖喜,黃浩達想讓徐豆豆搬到他家住,徐豆豆讓他入贅,刀美嵐被他們吵得心煩意亂,大聲呵斥他們。一路上,老梁也在默默流淚,賈小朵想勸他,老梁警告她閉嘴。

賈小朵送老梁和梁曉慧回家以後,她告訴徐天,她準備去相親,而且一次就見兩個男人,就是想徹底和徐天結束,開始新的生活,還讓徐天陪她去相親,徐天滿口答應幫她把關,賈小朵想等天晴了就去廟裡許願。

刀美嵐按照劉蘭芝的臨終遺願,把她的留聲機和唱片都給老梁送來。

下一集(第 42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