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43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第43集 - 老梁傷心過度突然失明 徐天梁曉慧智斗討債人

梁曉慧一連打了兩次,邊志軍的手機始終關機,她立刻打開電腦給邊志軍寫信,首先講述了徐豆豆黃浩達的婚禮,然後又把徐天得知心臟是胡小光的事告訴他,徐天按照邊志軍的囑託,時刻守護在電腦前,他看到梁曉慧的信,就用邊志軍的口吻安慰梁曉慧,讓她安心等自己回來,梁曉慧向邊志軍訴說相思之苦,徐天迫不得已用邊志軍的口氣回復她,心裡卻是五味雜陳,徐天的腦海中不時地閃現和梁曉慧的種種過往。

徐豆豆一早醒來,看到睡在身邊的黃浩達,感覺很不適應,徐豆豆突然想起徐天的囑託,趕忙起床準備帶梁曉慧去醫院做孕檢,還逼黃浩達開車送她。

老梁痛失劉蘭芝,他傷心過度,一夜無眠,好不容易睡一會,又夢到和劉蘭芝一起跳舞,他的雙腳沾滿泥,怎么都邁不開步,只能眼睜睜看著劉蘭芝遠去,老梁呆坐在床邊,越想越難受,他終於體會到胡小光離開的時候,梁曉慧痛不欲生的感覺,梁曉慧很心疼,不停地安慰他,老梁突然發現自己看不見東西了。

徐豆豆和黃浩達來到梁曉慧家樓下,看到梁曉慧攙著老梁要去醫院,他們趕忙幫忙把老梁扶上車。與此同時,徐天把賈小朵叫到咖啡館,賈小朵突然接到梁曉慧的電話,得知老梁高血壓犯了,他們正趕往醫院救治,徐天讓賈小朵回出版社冒充梁曉慧,可是賈小朵和相親對象約好今天在這個咖啡館見面,她拿出兩個人的照片拜託徐天替她相親。

老梁的視力漸漸恢復了,他想回家,梁曉慧堅持要帶他去醫院做全面檢查,梁曉慧不明白徐豆豆怎么會恰巧在她家樓下,徐豆豆解釋是受徐天委託帶她做孕檢,梁曉慧也沒多想。與此同時,賈小朵回到出版社,發現一切正常,徐天讓她耐心等待,徐天看到其中一個相親對象提前來了,主動上前打招呼,藉故賈小朵工作忙走不開,讓相親對象和賈小朵視頻聊天,他很生氣,覺得賈小朵是在侮辱他,堅持要見面相親,那樣才能感受彼此的氣息和溫度,賈小朵被激怒了,讓徐天趕快替他結賬打發走,相親對象一氣之下徑直離開了。

賈小朵突然發現兩個福建人守在出版社門口,她趕忙通知徐天,徐天讓她原計畫行事,賈小朵冒充梁曉慧把那兩個人支到咖啡館。花姐偷聽到這件事,好奇地向賈小朵打聽,賈小朵提醒她要向梁曉慧保密。

那兩個福建人來到咖啡館,徐天主動招呼他們過來,其中一人戰戰兢兢地過來,另一個人在門口守著,他誤以為徐天是警察,徐天首先聲明他和梁曉慧是親人,可以全權替她做主,那個人表示邊志軍欠他們一筆錢,並拿出和王亞喬簽訂的契約。賈小朵不放心,悄悄來到咖啡館外面,時刻關注著裡面的一舉一動。徐天義正言辭地指明梁曉慧還沒有嫁給邊志軍,根本不用替他還債,那個人威脅還知道梁曉慧家的地址,徐天氣得咬牙切齒,答應陪他們去波士頓一趟,把邊志軍的房子賣了,就能償還他們的欠款。

賈小朵看那兩個福建人離開了,趕忙進來詢問事情進展,徐天決定去波士頓,幫邊志軍賣房子,拜託她瞞著梁曉慧和刀美嵐,賈小朵替他擔心,怕他的心臟坐不了飛機,徐天心意已決,也顧不了這些,賈小朵很委屈,他為了幫梁曉慧可以不顧一切,徐天解釋是為還梁曉慧人情。

醫生給梁曉慧做孕檢,影像顯示孩子已經成型,梁曉慧激動萬分,向大夫要了一份孩子的影像資料,老梁的血壓終於降下來了,梁曉慧守在他的床邊,讓徐豆豆和黃浩達先走了。與此同時,第二個相親對象也來了,賈小朵正在生徐天的氣,只顧低頭大吃大喝,對方遲到十一分鐘,向她賠禮道歉,賈小朵很傷心,自言自語稱她喜歡的男人不喜歡自己,她相親就是為了逃避,對方毫不介意,他對賈小朵一見鍾情,自我介紹是搞航天的高科技人才,賈小朵直截了當說明和他沒戲,對方不急不躁,他竟然把相親當業餘的興趣愛好,因為他平時工作很枯燥,賈小朵向他諮詢,怎么挽回不喜歡自己的人,對方也無能無力,勸她多和喜歡的人見面,時間久了就會發生質的改變。

徐豆豆和黃浩達找人把遊戲機拉走,刀美嵐看著空蕩蕩的家,倍感失落,她隨手一划拉,黃浩達算卦的道具撒了一地,黃浩達算出刀美嵐後半生還有姻緣,又讓她卜了一卦,黃浩達準確地算出刀美嵐的姻緣和徐天的在同一個方位。

下一集(第 44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