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6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6集

梁曉慧不願對不起小光和徐天分道揚鑣

刀美蘭尋思著黃浩達算的卦象,去南邊找梁躍進的時候一直觀察著周圍,兒子的姻緣在南邊,多關注一點說不定能遇上不錯的姑娘,先把把關。刀美蘭去了梁躍進家裡,看見賈小朵就打聽人家的生辰八字和年齡,問的賈小朵一愣一愣的。梁曉慧去了餐廳和徐天見面,徐豆豆去了電影院非拉著黃浩達先吃飯後看電影,兩人轉悠著正好發現徐天在附近餐廳和一個女的吃飯,徐豆豆有點驚訝,也選了這家餐廳,遠遠的看著老哥到底再搞什麼貓膩。

刀美蘭拿了劉蘭芝的照片,讓老梁看看行不行,若是行就點頭,她安排兩人見面處一處,要是不行她也算完成了業務。老梁第一次見刀美蘭的時候兩人就各不來,這一見面就又擠兌了起來,老梁想著女兒捯飭那么好有點不放心,沒有心情和刀美蘭瞎扯,二話不說就攆人家走,刀美蘭沒有把事情處理完,不肯走,氣的老梁不願意搭理,反而出門去找女兒梁曉慧去了,留下刀美蘭和賈小朵聊了起來。

梁曉慧點了一桌子死去丈夫小光愛吃的菜,詢問徐天的意見,徐天坦言,以前的時候這些菜不和他的口味,現在都是最愛,這些話又讓梁曉慧明顯一愣。梁曉慧發現徐天也是用左手吃飯,詢問徐天是不是左撇子,徐天解釋他以前是用右手的,現在能左右開弓,還詢問梁曉慧喜歡他用那個手,他就用哪個,明顯很曖昧的話,梁曉慧並未答話。

徐豆豆一直在餐廳盯著徐天,已經看出來老哥根本就不是如他說的那樣來見客戶的,找了這么漂亮的姑娘吃飯,還瞞著家裡說見客戶,明顯有問題呀。老梁去了三里屯轉悠,發現了女兒梁曉慧和一個陌生男的一起吃飯,心裡立馬來氣了。梁曉慧和徐天吃完飯聊起了他的前妻,梁曉慧詢問徐天是否愛他的前妻,徐天此時卻有點發愣,想了一會兒卻突然心臟不舒服起來,梁曉慧看著徐天難受的樣子有點慌亂,趕緊給徐天找水。

徐天看梁曉慧很是關心自己,兩人就這么不由自主的抱著了一起,梁曉慧靠著徐天的肩膀,把臉貼在徐天的胸口處,腦子裡回憶的都是和小光的點點滴滴,難受的流下了眼淚。等情緒穩定下來梁曉慧覺得尷尬,徐天也有點彆扭,說了自己剛剛做過手術,心臟不是自己的,剛才心臟想要跳出來,有點不是控制,讓梁曉慧不要被自己嚇到。

徐天和梁曉慧抱在一起的樣子正好被跟蹤的徐豆豆看見,用手機拍攝了下來,覺得這還是她哥嗎,簡直太陌生了。徐天拉著梁曉慧去買衣服,挑衣服的時候梁曉慧卻不告而別走了,弄得徐天莫名其妙不知道對方怎么回事。

梁曉慧的心情非常複雜,理智告訴她不能對不起小光,這么快的和一個換了小光心臟的陌生男人發展這么快,一方面她又無法抗拒對有著小光心臟的徐天,究其原因還是因為徐天跟小光太像了,她太愛小光了,以至於讓她有了這么荒唐的舉動。徐天追上樑曉慧詢問她怎么了,可是梁曉慧卻讓徐天不要再聯繫自己了,電話號碼刪了吧,並告訴徐天她已經有丈夫了,以後不要再見,就當從來就沒有認識過。

徐天非常驚訝,不明白梁曉慧為什麼有丈夫了還來和自己約會吃飯,有點莫名其妙,梁曉慧只說她有丈夫,其他的不願意多說,隨後轉身離開。徐天心情非常沮喪,不搭理徐豆豆的調侃,把她手機里的照片拍攝他跟梁曉慧抱在一起的照片給刪了,拉著一個臉說了梁曉慧的情況,對方有老公,可是這心卻一時半會剎不住車,這會兒非常難受,不知道該怎么處理。

刀美蘭相中賈小朵了,給對方介紹兒子徐天的情況,還要了賈小朵的照片,打算回去讓徐天看看行不行。

下一集(第 7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