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8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8集

梁躍進和劉蘭芝相親 小白後悔和徐天分開

徐天好不容易擠上了捷運,正好旁邊就是賈小朵,吃藥的時候賈小朵幫他提包,兩人寒暄了幾句。刀美蘭打電話給梁躍進,催著他趕緊和劉蘭芝約會見面去,梁躍進早就忘了,兩人又擠兌了幾句,隨後才出門到了約定的茶館見到了劉蘭芝。劉蘭芝性子喜靜,優雅的泡了茶,梁躍進不懂泡茶的門道,看著劉蘭芝倒騰半天就弄了一小口,哪有一大口來得爽呀,讓劉蘭芝弄一個大杯子,把小杯子的茶都放在大杯子裡再喝。

茶館沒有大杯子,劉蘭芝就實心眼的去超市買了一個大杯子,結果回來的路上杯子摔碎了,她又不緊不慢的回去買了一個,來來折騰了大半天才返回了茶館,梁躍進等的都快睡著了。等著劉蘭芝回來,梁躍進很是不好意思,沒想到劉蘭芝跑出去買杯子了,他也就隨口那么一說。梁躍進是實在人,不會說什麼恭維的好聽話,對劉蘭芝實話實話,這一次他壓根就沒有相親的打算,是被刀美蘭逼來的。

梁躍進因為女兒梁曉慧的事情鬱悶了很久了,也沒處發牢騷,就把家裡的事情告訴劉蘭芝了,劉蘭芝很是耐心的聽著,這讓梁躍進直誇她脾氣好。刀美蘭做好了飯菜等著兒子徐天回來吃,老半天了也沒有回來,打手機沒人接,刀美蘭就去了賓館,發現徐天睡著了,也就沒有叫醒他,而是坐在旁邊等著兒子醒來。

等了一會兒徐天絲毫沒有轉醒的跡象,刀美蘭就上去查看,喊了半天徐天還是沒有反應,以為徐天出事了,趕緊跑到走廊喊人幫忙打120,此時徐天從屋裡出來了,竟然把刀美蘭嚇暈了過去。徐天背著刀美蘭去醫院,路上刀美蘭緩過氣兒了,兩人就坐在路邊休息,徐天解釋剛才他就是睡得太沉了,夢見梁曉慧了。

徐天告訴老媽刀美蘭,梁曉慧就是大街上遇到的那個有老公的女的,刀美蘭提醒人家可是有老公的,意思是讓徐天可別當真,繼續跟人家來往,這不是成了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了嗎,讓徐天慎重好好考慮。梁躍進和劉蘭芝聊的挺不錯的,結束之後梁躍進給刀美蘭打了電話,頭一次沒有擠兌刀美蘭,對劉蘭芝評價很好,聊的也不錯,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刀美蘭回去之後問了劉蘭芝對梁躍進的看法,劉蘭芝覺得他挺好的,雖然是粗人,但也是心底實在的好人,刀美蘭有點驚訝,那就臭脾氣的梁躍進還是好人呀,有點不可思議。梁躍進和劉蘭芝說了心裡的苦悶,劉蘭芝也給了他一點提議,說不定他女兒是心理方面的抑鬱,梁躍進回去之後旁敲側擊的詢問梁曉慧最近抑鬱嗎?梁曉慧有點莫名其妙,只說若是不再跟蹤自己,就不抑鬱了。

梁躍進偷偷摸摸的背著梁曉慧把賈小朵從辦公室叫了出來,為之前他說話態度不好道歉,拜託賈小朵幫他盯著點女兒梁曉慧。小白和徐天分開之後本想著和那個外國相好結婚的,結果相好壓根就沒有離婚,這讓小白很是後悔,把相好趕了出去。

下一集(第 9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