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9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9集

小白決定回國求徐天原諒

小白得知相好法克根本就沒有離婚,非常生氣,法克解釋她跟徐天只是在美國分手了,在中國兩人的婚姻還是合法了,也沒有辦理正式的離婚,他不離婚也公平,小白後悔出軌和徐天鬧掰了,打電話給刀美蘭,只不過刀美蘭顧及著徐天已經和她離婚了,把電話又掛了。

刀美蘭打電話給賈小朵,讓她抽空出來一趟和上次說的海歸對象見一面,賈小朵根本沒有放在心思,不願意去,刀美蘭就央求著賈小朵就見個面而已,又不費事,賈小朵無奈的敷衍著答應了。徐天談成了一筆生意,對方一直夸徐天靠譜,點名把賣房子的事情交給徐天去辦,經理對徐天越發的欣賞起來。

徐豆豆詢問了徐天關於梁曉慧的事情,問清楚是在出版社工作,準備抽空去看看這個女人到底是哪路神仙,竟然可以把自己老哥迷得顛三倒四的。梁躍進把上次和劉蘭芝見面喝茶的費用還給了刀美蘭,兩人一見面有擠兌了起來,刀美蘭喋喋不休詢問梁躍進還見劉蘭芝嗎,若是想要繼續交往下去,務必得對蘭芝好,若是辜負了她,那可是得遭天譴的,梁躍進懶得聽刀美蘭瞎叨叨,扭頭走了。

梁曉慧因為徐天的事情很矛盾,在賈小朵的推薦下決定諮詢一些心理醫生,賈小朵之所以推薦心理醫生,還是老梁私下裡交代她辦的事情,還塞了她六百塊錢呢。梁曉慧打電話預約心理醫生,結果正趕上這個女醫生和老公簽署離婚協定,剛提交了辭職,不接受預約了,梁曉慧就打消了看心理醫生的想法,打電話給賈小朵說了此事,賈小朵這才吐露老梁給錢的事情,梁曉慧很是無奈。

梁曉慧離開心理諮詢室去附近的咖啡廳休息,因為正好和賈小朵打電話不小心把咖啡撒到了邊志軍身上,邊志軍認出梁曉慧就是剛才在前妻辦公室等著預約的病人,兩人聊了起來。邊志軍曾經也是心理醫生,前幾年做生意賺了些錢就不乾心理了,結果這幾年賠錢了,事業完蛋了,家庭也完了,現在是一窮二白了。

梁曉慧向邊志軍諮詢心理方面的事情,把丈夫的遭遇還有徐天的事情說了,想要邊志軍給自己分析一下,是否是心理方面抑鬱了。賈小朵又在捷運上碰見了徐天,兩人聊了起來,賈小朵對徐天印象不錯,越發有好感起來。

邊志軍給梁曉慧分析,國內外並沒有因為換心而改變一個人性格的和習慣的,若是對徐天有著無法拒絕的吸引,多半是因為他的人,不會因為心臟,多半是愛上這個人了。梁曉慧不相信她會愛上只見過幾面的徐天,一開始她想要尋找小光的心,只是想看看接受小光心臟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並沒有其他的想法,現如今她也分不清接觸徐天到底是因為他的心臟還是因為人了。

邊志軍建議梁曉慧先不要急著找心理醫生,若是不清楚心中的想法就隨著意願試著去接觸徐天,弄清楚心中真正的想法。小白定了飛機票決定回北京,法克一直求著她留下來,自己離不開她,還想跟著小白一塊去,小白氣得不行,當然不會讓法克一塊回去,她回去是求徐天原諒的,哪能帶著法克呀。

小白哭啼啼的給刀美蘭打電話說了她有小三的事情,想要回北京求徐天原諒,刀美蘭這才知道並不是徐天出軌了,而是小白,直接讓小白別回來,回來就是添亂,直接掛了小白的電話。

下一集(第 10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