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分集劇情介紹

推理筆記劇情介紹:

少女夏早安張子楓飾)因為一場換新手術獲得了雙重人格,她體內隱藏著具有推理能力的人格-愛迪生,而夏早安也被牽引著進入了一系列的連環殺人陰謀中。夏早安的朋友米卡卡侯明昊飾)是一位推理天才,他幫助夏早安找出隱藏在愛迪生人格身後的秘密,兩人組成了校園天才破案二人組。同學被綁架、班主任被殺,神秘又古怪的學長齊木,看似沒有關係的線索居然能夠穿成一條線,兇手指向名為“撲克牌”的神秘組織。撲克牌又是什麼組織?為什麼執行連環案?愛迪生的真實身份又是誰?謎團的背後依舊是謎團,真相併沒有浮出水面,也不止一個。

 推理筆記劇情介紹推理筆記劇情介紹

 推理筆記劇情介紹推理筆記劇情介紹

第1集

誰能夠預知未來,誰就能控制整個人類世界。在經歷幾十年超人工智慧研究之後。能夠推演一切人類未來發生式的《推理筆記》被撲克牌組織嚴密控制著。他們不惜在組織成員的腦中植入晶片,來幫助“推理筆記”自我學習,而這是跟蹤叛逃者的線索。

遠在高陵市的“叛逃者”愛迪生正在一處不為人知的角落,經歷槍戰大逃殺,無數的黑衣人從角落中湧出追殺愛迪生,此時愛迪生運用“推理筆記”,身手非凡,槍法精準,大殺四方,但奈何雙拳難敵四手,更何況是隻手遮天的撲克牌組織,最終在子彈用盡體力不支之後,愛迪生在一處陰暗的走廊中被人結束了生命。但對於擁有晶片的愛迪生來說,肉體的死亡並不代表生命結束,只要找到晶片匹配的活體,愛迪生就能在高陵市以另一種方式復活。直到擊敗撲克牌組織。

與此同時,正在進行換心手術的夏早安進入了一個奇怪的夢境,夢裡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男子,說自己並無惡意,只是想在這裡住上一段時間,而這個男子正是愛迪生。換心手術順利完成,而秘密進行的晶片匹配同樣順利完成。自此,夏早安的身體裡就存在了兩個人格。

高陵市,是一個地處太平洋中心新興的移民城市,此地人傑地靈,培育出大量的天才科學家以及偶像明星,其中高陵大學與知名偶像團體A·U女團正是這兩大產業的最高成就。

作為AU女團的人氣主唱,夏早安可是有著數量龐大的冬粉,一大早夏早安的冬粉就蜂擁而至堆在學校門口等待夏早安的出現,一輛車出現,一個身穿粉色上衣的靚麗少女下車引起冬粉尖叫,然而眼尖心細的鐵桿冬粉發現這並不是夏早安。原來真正的夏早安正與自己即是同班同學又是青梅竹馬的朋友米卡卡在一起“翻牆而入”

為了躲避學校的發現,瞞天過海,夏早安踩著咪卡卡翻上牆頭正觀察學校的概況,等她採集完了信息,咪卡卡就負責分析推理,好使兩人成功的潛入學校,但天算不如人算,他們完美的計畫被學長齊木識破了,被現場抓住的二人被學長安排到實驗室打掃衛生。

二人極不情願的來到了實驗室,生物老師安慰他們不要怕顱骨標本,並且表示這些標本都是石膏做的徒有其型而已,放到水裡就會沉入水底不上浮只有真的頭骨才會浮於水面,說罷隨手就把顱骨放到了水缸里,果然顱骨標本沉入了水中,二人放心。但不消片刻,顱骨就浮了上來,二人驚悚的告訴生物老師,但老師受到驚嚇倒頭便暈了。就這樣一件拋屍案就浮出水面。

隨後警察便來到了學校取證,齊木學長如實描述,在三人的交談之中,咪卡卡透露出了驚人的推理天賦,他斷言兇手就是模型標本製作廠的管理層,並且給出了確鑿的推理依據,齊木大吃一驚,想要將訊息說給警察,而夏早安卻說,咪卡卡的哥哥就是警察,他能想到他哥自然也能。

與此同時在工廠中,咪卡卡的哥哥米其正在逐一排查工廠人員,最終她發現工廠管理人員趙曉慧曾在兩月前報案稱丈夫失蹤,米其斷言“實驗室頭骨案”和趙曉慧的丈夫失蹤一案有關。

夏早安對自己最近的奇怪行為有所疑惑,並對咪卡卡訴說懷疑自己有“間歇性失憶症”,並舉例說自己經常暈倒,醒來之後手中之事都已經完成了,到自己卻沒有記憶,還有比如自己買了一本毫無印象的書。咪卡卡表示擔心,而夏早安則希望不要影響自己下周的演唱會就好。

時間轉瞬而逝去,演唱會如期而至,夏早安正在化妝室準備登台演出,一旁也傳來謝正榮的責罵聲,原來是新來的調音師節奏把握不好。結果經紀人的暴脾氣這件小事引出來了AU女團的話題,紛紛表示謝總的脾氣簡直是移動火山,此時隊長出現制止了討論,並說慶典彩球壞了,新的還沒試,而這也是謝總的創意。眾人紛紛討論起了彩球的意義,並且無意間說出了之前的新聞事件“恐嚇信件”。而此時隊長又結束了話題眾人準備候場,就在這個關頭,師代柔卻表示有點事情需要出去一下。

最終師代柔的事情沒有影響演唱會的進行,萬眾期待的AU女團終於在舞台上閃亮登場,花季少女的魅力在聚光燈下完美的綻放,撩人的舞姿掀起現場的高潮,夏早安不愧是樂隊的主唱,優美的聲線悅耳動聽,少女的聲音充滿活力,青春的歌聲如同黃鸝鳥的婉轉清鳴,響徹在場間讓冬粉們狂熱尖叫。而就在表演進行到一半時,舞台大螢幕卻發生了異常現象,不時的出現一片片雪花,現場總監很是惱火責備了調音台負責人!此時表演接近高潮,正好是空中彩球綻放的時機,果然彩球如期而至,在空中迸發出五顏六色的彩帶,夢幻無比,襯托著花季少女們的美麗,彩帶散盡,恐怖的一幕出現在舞台上,女團口中脾氣火爆的謝總,竟然被吊在彩球之下,滿臉鮮血,口吐長舌,如同一個吊死鬼。眼看已經是死人一個了。

眾女紛紛回頭,滿臉驚懼,台下觀眾作鳥獸驚散,現場混亂一片,就在此時,夏早安卻昏了過去,疑似受到了驚嚇。

下一集(第 2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