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富家少爺傾心早安,米傑前往稻荷村查案。

邱子銘被拘留歸案進行一審,俞瀟感觸太多想要隱退,而早安則把注意力轉移到了學業上來,早安在學習過程中,老是被偷書,每次偷的書都會在第二天還回來,偷書賊明顯別有用心,卡卡估計是想引起早安的注意。

卡卡從偷書的次數推理,通過坐標定位,這個人是想讓早安去體育館,二人來到圖書館,發現,圖書館的名言標語之後都有一塊鏡子,卡卡明白了其中道理,說晚上再來一定有所發現。

早安與愛迪生協商,每天給愛迪生兩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在這個時間裡愛迪生負責訓練卡卡的推理能力,不過愛迪生對早安偷書事件有所懷疑,他認為偷書賊背後可能是撲克牌組織,要求晚上一同去體育館尋找線索。

晚上,卡卡特意帶來了手電筒與紫外線燈,在拆掉所有的標語之後,利用鏡子的反光原理,找到了偷書賊留下了字條,卡卡打開紫外線燈看到了字條上用特殊材料留下的筆跡,字條說今晚禮堂相見,原來偷書賊一直在注意他們的行蹤。

二人轉輾轉來到了禮堂,愛迪生讓卡卡自己進去,卡卡進去禮堂,瞬間被聚光燈鎖定,他發現舞台上全是擺放的花環,頭頂也有花瓣不斷飄落,要不是卡卡是男的,肯定被感動壞了。對面一人走來,面孔被手中的巨大花束擋住看不清面容,他緩緩走來,口中深情的吟誦著情詩,當走到近前才發現深情表白了半天,對方竟是米卡卡。卡卡也相當驚愕,因為這人是他與早安的同班同學林笑,校內有名的富二代。卡卡叫來早安,但此時卻是愛迪生線上,愛迪生毫不留情的回絕了林笑的告白,

而米傑為了繼續調查案情,告訴米卡卡自己即將前往稻荷村調查傅筱靜案,這一日卡卡與早安來車站給米傑大龍送行,剛要上車,米傑收到了一通神秘電話,電話中神秘人告訴米傑,他在東丘等著米傑,會告訴米傑所有傅筱靜與邱子銘的事情。

下一集(第 11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