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米傑獨自查案離奇失蹤,詭異稻荷村再發命案

來到稻荷村的米傑根據電話的指引來到了東秋谷,他知道事情沒那么簡單,一路上手中都拿著槍,但是卻沒發現背後一直有人跟蹤。

高陵市,米卡卡在早安的督促下為了考上刑偵專業而努力學習,但米卡卡卻不怎么樂意,雖然對於刑偵有天賦也有想法,但是米傑並不想卡卡接觸警察這個行業,所以米卡卡也不想忤逆哥哥。兩人交流中談及卡卡的父母,雖然時隔多年,但是卡卡仍然對父母的死有所懷疑。

就在此時卡卡的手機接到了大龍的電話,卡卡拿起電話,得到的卻是哥哥米傑失蹤的訊息。

二人匆匆忙忙來到稻荷村,大龍前來接應,根據大龍的描述,大龍米傑兩人商量好分頭行動的,約定好晚上在餐廳見面,但是晚上米傑並沒有出現,大龍前去尋找只發現了米傑掉落的手機。卡卡據此推測,米傑應該是在調查過程中收到了襲擊,慌忙之中丟了手機。

三人來到手機發現地點,想要順著這條路上山查下去,卻被一個老人阻止,說山上不安全死過人,並指引三人找到風景區管理員關浩宇,坐旅遊火車去東秋谷。聽到關浩宇這個名字,早安恍然大悟,記起曾經與此人共事。

火車上,關浩宇為早安卡卡介紹這趟列車。在此期間,稻荷村村長柴文彬與醫生江育城先後上車。原來這趟列車不只觀光旅客坐,還有村民也坐。

火車緩緩行駛,一路上的風景確實賞心悅目,但就在過隧道時,火車電路出現故障。停在了漆黑的隧道中,關浩宇去修理電路,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火車恢復了電力供應,眾人卻發現醫生江育城不見了,急的護士小桃一臉慌張。火車一共這么大,眾人以為江醫生不會去別的地方的。

火車繼續行駛,出了隧道,護士小桃卻望著窗外尖叫起來,原來失蹤的江醫生已經被燒的面目全非,被拋屍在鐵軌旁邊。眾人下車準備報警,但是因為火車出現電路故障警察也沒辦法立刻趕到,眾人也不能離開此地。於是大龍先進行了簡單的屍檢,發現江醫生不是燒傷至死,而是另有原因。

關浩宇懷疑是偷獵者所為,因為之前就存在偷獵者故意報復稻荷村工作人員的事情,此時村長承認,山里確實還有一夥盜獵份子。

幾人進無可進退無可退,只好暫時留宿在村長的旅館之中,旅館中,通過護士小桃和管理員關浩宇的描述,卡卡發現江醫生存在很多疑點,首先江醫生有很多事刻意迴避護士,仿佛有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而且他在山裡有一個秘密倉庫,誰也不讓進。大龍表明了警察身份,從村長哪裡要來了倉庫的鑰匙,與卡卡二人準備檢查倉庫,留下早安與村長在一塊。二人來到打開倉庫發現,裡面藏有大量藥品,還有偷獵槍枝,同時更有米傑的警員證,二人懷疑江醫生有重大嫌疑。

此時此刻,高陵市監獄,邱子銘利用一顆釘子殺了一名犯人。並告訴警察,這件事你們管不了了,快通知ICIA.

下一集(第 12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