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米傑神秘現身,愛迪生恢復記憶

卡卡與愛迪生偷偷來到山洞調查線索,但奈何打不開密碼鎖,此時他們聽到腳步聲躲了起來。原來來人正是柴文彬,柴文彬對此地很熟悉,並且知道密碼鎖的密碼,顯然他也是撲克牌成員之一。

二人尾隨柴文彬,發現了鐵門之後是一個龐大的實驗室,打開電腦後螢幕上顯示的都是黑桃k的字樣,這讓愛迪生回想起了他原來就是愛迪生,卡卡質問你不是ICIA的人嘛,愛迪生表示他也不清楚,因為記憶還有部分沒回復,但是他保證絕對沒有惡意。

二人正在交流,不料柴文彬突然從背後拿出槍來指著兩人,說要殺了愛迪生回去復命,愛迪生在柴文彬開槍瞬間打倒了他,二人逃走,二人藏在了一個角落卻發現了一具死去很久的屍體,同樣是撲克牌成員,原來這個地方來過很多撲克牌成員,然後卡卡發現了一個女人用過的手機,不過已經關機了,愛迪生成功把手機打開,發現裡面有一條傅筱靜留下的語音,是當日傅筱靜與邱子銘的對話。

錄音一放出,聲音就吸引來了柴文彬,愛迪生上前與其搏鬥,將他的手槍打翻在地,卡卡剛剛撿起手槍就聽見砰的一聲,柴文彬應聲倒地,原來開槍的不是卡卡,而是及時趕到的米傑,原來米傑在調查途中被人襲擊暈倒,醒來就出現在了這個地方。

突然警報聲響了起來,原來撲克牌組織通常會在他們的基地埋下炸藥,三人匆忙逃命,結果遇到了密碼鐵門,愛迪生打不開,關鍵時刻竟然是米傑打開了密碼鎖。三人成功逃命,愛迪生被振昏恍惚之間想起了以前的記憶,原來是有撲克牌組織的大佬安排他復活在卡卡的身邊。

卡卡與早安二人即將回到高陵市,米傑還不能離開,繼續調查案件,此時齊木跑來給卡卡送畫。二人轉身離開,而齊木卻發現了米傑脖子裡的撲克牌的印記。

兩人還在等火車,卡卡就告訴了早安關於愛迪生的事情,同時說出了在手機中發現的傅筱靜的線索,原來在一年前,傅筱靜來到東秋谷尋找愛迪生,不料卻遇到了邱子銘,兩人大打出手,最終傅筱靜被殺,這一切都被尾隨至此的俞瀟看見,驚慌失措之下,俞瀟逃走。

高陵市中,邱子銘罪證確鑿即將被定罪,而此時ICIA也派了相村哲也來調查傅筱靜的案子。相村哲也直接要求要見邱子銘,但此時邱子銘已經被別人暗殺在監獄。兇手就是黑桃A,與此同時,高陵市中的撲克牌成員也正在遭受清理捕殺。

下一集(第 14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