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撲克牌成員另有死因,卡卡遭陷害身陷囹圄。

高陵市接連發生命案,警局與ICIA的人懷疑是撲克牌在清理相關人員,相村哲也說撲克牌曾經有過這種先例,當組織內部發生重大事故事,為了安全起見,他們會自上而下的清理相關人員,以掌控事態發展。現在就有可能是這種情況,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已經死了三個無辜市民,所以警察局局長下井即將逮捕黑桃A。

卡卡在家中睡醒,看到床頭與哥哥的合照不僅想念哥哥,米傑至今下落不明,只留下一句目前不便回去。你們多加小心。

卡卡來到客廳才發現愛迪生撬門而入,並且進來有一段時間了。愛迪生詢問米傑的訊息,卡卡回答仍然杳無音信,隨後愛迪生表示知道了邱子銘是怎么死的了,撲克牌組織的人先殺了三名獄警,然後冒充獄警殺了邱子銘。卡卡驚訝他們竟然這么無法無天,而愛迪生表示我都被殺了有什麼可驚訝的,撲克牌組織就是一群精英主義信徒,以自我為中心,妄圖創造一個烏托邦世界,並稱之為推理筆記計畫。

因為哥哥米傑的失蹤,卡卡在學校里也顯得無精打采,早安過來安慰他,卻發現卡卡手機中的視頻愛迪生也給她看過,說這是自殺,但卡卡卻不同意,認為這是他殺,二人找到死者墜落的中新大廈圖片,發現頂層是家儲物公司,名叫榮茂儲物公司,正是林笑家中的公司。

二人找到林笑,想要拜託他拿到儲物公司的鑰匙以便查案。但林笑視卡卡為情敵,不願交出鑰匙,此時早安開口,林笑才鬆了口,不過他提出卡卡必須找到我藏起來的鑰匙,我才能讓他去。對於林笑的小計謀,卡卡自然是手到擒來,很快就找到了鑰匙。

為了方便查案,卡卡讓早安拖住林笑,早安則去陪他看了電影。儲物公司中,卡卡果然發現的打鬥的痕跡,與一些血跡,通過現場痕跡他還原了當時的情況,並發現了兇手留下的手串的珠子。

卡卡與通知早安有所發現,想要告訴警方,但早安卻想起了愛迪生說的,這時候警察也別信,有事ICIA的人。就在此時,ICIA的人和高大龍也來到了中新大廈,並稱有人舉報少年偵探在儲物間殺害工作人員。

警察上樓取證果然發現了一具剛死的屍體,卡卡沒有不在場證明,被當做嫌疑人逮捕了,早安正好目睹了這一幕,想要為卡卡開脫,但是沒有話語權。

卡卡則提醒早安讓愛迪生出面解決問題,但是現場早已經被警察控制無關人員不能入內,心急之下的早安,與林笑合作騙走了警察,早安立刻喚醒愛迪生,進來儲蓄倉庫才發現,齊木竟然在這裡。愛迪生感覺及不尋常。

下一集(第 15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