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莊妍被綁炸彈危在旦夕,眾人被困地宮舉手無措。

愛迪生拿著咖喱星文來找梁叔破解,正所謂術業有專攻,梁叔三下五除二就破解了信封上的咖喱星文。內容就是下周日高陵大學新建教堂的祈禱會。

與此同時,警方也破解了咖喱星文,不過其中的含義和卡卡他們的有所不同,不過也指向了高陵大學的教堂,相村哲也想要立刻派出警力包圍教堂不過高大龍卻阻止了他,雖然地點同為教堂,但是對方明確表示讓警察保護教堂而不能進去,相村哲也不服氣,但高大龍又說,如果不按照他說的,對方就會殺了早安的姑姑莊妍。

祈禱會如期而至,眾人都來到教堂,其中也包括撲克牌組織。相村哲也詢問大龍為何確定人質就是莊妍,大龍說莊妍失蹤的地方,也有一封邀請信,相村哲也十分感興趣,但追問無果,反被高大龍嗆了一口,說他是撲克牌組織的人,相村哲也自然否定。下方座位中撲克牌成員也看到了警方的人,立即下令讓撲克牌組織撤離。

愛迪生死前曾向上層交了一份撲克牌組織的名單,但被發現,上司慘死,他也因此暴露,被兩方追殺,現在他懷疑這件事與這場祈禱會有關。兩人正在檢討,下方講台就出現了一個畫面,那是這與愛迪生極為相似的人,不過顯然是偽裝的,迷惑眾人。

假的愛迪生話說到一半,就被後面的相村哲也追殺,卡卡也認出了背景是地下迷宮,二人隨即前往。但卡卡不願意早安冒險,執意要跟上去。二人正好看到米傑與敵人搏鬥,愛迪生上前幫助他殺了對方。

假的愛迪生來到莊妍這裡,想要帶莊妍一塊走,不料她說這是真炸彈,假愛迪生嚇了一跳,便獨自逃走,途中遇到相村哲也,被他殺掉。

卡卡米傑愛迪生三人,被迷宮的機關所隔離,並且在三分鐘以後將直接關閉,三人分頭行動,米傑去抓相村哲也,卡卡則去找迷宮地圖。

下一集(第 19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