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大結局:真相大白黑桃A被生擒,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

齊木還是小孩子的時候,他的母親就是撲克牌組織的成員,為了完成推理筆記的研發,他的母親親手把他放在了實驗台上,接受晶片移植。其實米卡卡也符合推理筆記的要求,但是米教授對推理筆記這個項目很排斥。推理筆記的實驗項目完全改變了齊木的性格,

炸彈成功接觸,迷宮停止了運轉,所有的道路也都打開了。莊妍也得救了,卡卡從相村哲也哪裡得到了很多訊息,他推斷這些事情的幕後操作者就是齊木。三人沿著通道尋找出口,黑桃7跟在他們背後尾隨。

高陵市的撲克牌行動,明顯是針對高層叛逃人員而組織的一場清理活動,以往這種活動,都是由愛迪生來指揮,但愛迪生也已經叛逃,那么只有黑桃A來擔任指揮,齊木如此大費周章,卡卡推測應該是為了抓住黑桃A。而跟著後面的黑桃7也通風報信給黑桃A,懷疑齊木就是愛迪生。黑桃A立即開始了行動。

三人繼續尋找出口,找到了原地等待的米傑,米傑安然無恙。

當時到這個時候,迷宮已經被摸清楚了,但卡卡還想是想去會一會齊木,他們在控制室找到了齊木。地上還有相村哲也得屍體。齊木二話不說打了莊妍一槍,責怪愛迪生為什麼不和莊妍相認。

眾人責問齊木為什麼要陷害卡卡米傑。原來齊木想打探組織的最高核心機密,這樣做,就必須爬到最高的位置,組織太無聊了。齊木就像做一些事,恰好組織對愛迪生的死活很在意,齊木就通過各種手段製造愛迪生還活著的假象,但沒想到愛迪生真的還活著,通過神經元嫁接,來激發人的意識甦醒。的確是奇蹟。

至於米傑與卡卡,齊木將他們兩個重要性弄顛倒了,指定錯了計畫。卡卡想知道為什麼撲克牌如此重視他們哥倆,齊木卻驚訝卡卡還不知道自己是推理筆記的計畫的一部分。

背後黑桃A突然出現,愛迪生見到以前的上司,百感交集,齊木和黑桃A顯然之前就有聯繫,兩人很默契。但黑桃A卻看出了齊木的布置,他讓黑桃7攻擊眾人,自己退出一邊。

黑桃7身手非凡,但他面對的是愛迪生與米傑,最終敗下陣來,被米傑生擒。就在此時,黑桃A去而復返抓住了米卡卡,米傑以黑桃7作為威脅,要求放了卡卡,但黑桃A卻不管黑桃7的死活。開槍打死了她。齊木看準時機,開槍射擊黑桃A,米卡卡趁機逃跑。

黑桃A逃脫,米傑上前追趕,齊木隨後而至,兩人合作拿下了黑桃A。齊木開啟了迷宮的煙霧裝置,與米傑暗中逃出了迷宮,卡卡與愛迪生沒有追上二人,但卻聽到了米傑的留言,原來這只是一個開始,米傑決定繼續追查。此時高大龍也帶著警察追了上來,但撲了個空。

事情落幕,莊妍被成功救出,事情也真相大白,只不過葬送了許多人性命。

卡卡追問愛迪生黑桃A口中的他是誰,愛迪生也回憶不起來,只記得是一個好朋友,身上的這些事情的都是他安排的。卡卡又問他莊妍姑姑是什麼關係,既然已經回來了為何不相認,愛迪生卻說,人死不能復生,現在這人不人鬼不鬼的狀態,不認為好。認了也是徒增傷感。

撲克牌組織,高層會議。

高陵市的行動,可謂是失敗至極,沒有取得實質性進展不說,還損失了這么多人,最頭疼的事愛迪生還活著。

米傑與齊木在一起調查案件,齊木卻拿著米卡卡的畫,臉上浮現奇怪的笑容。原來卡卡就是當初推理筆記實驗的另一個實驗對象,齊木對這很滿意。

下一集(第 20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