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俞瀟昏迷不醒,被救護車拉往醫院救治。而警察也正在全力搜捕邱子銘。

卡卡錄完口供交代好了案發經過,就來到了早安的身邊,脫下外套披在了早安身上,殊不知現在的早安已經不是早安,而是甦醒的愛迪生。愛迪生對於卡卡的小男生動作表示不屑,並翻了個白眼。繼而表示如果能親手抓到邱子銘那最好不過了,卡卡對此表示反對,並說道我們是學生,這些事交給警察就好了,你安然無恙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

早安對卡卡的說法嗤之以鼻,那是你的想法,可我不是學生,剎那間卡卡恍然大悟,聯想到早安之前說的“間歇性失憶症”,卡卡瞬間明白了此時面前的不是早安本人,而是早安的第二人格。對於卡卡的鎮靜,愛迪生驚訝之餘也坦然的承認了自己確實不是早安。

卡卡懷疑是因為心臟移植手術導致早安的第二人格的產生,建議找醫生診斷。愛迪生很是不忿的辯解,雖然不明白什麼原因導致我出現在夏早安體內,但我就是我!不是夏早安,而夏早安更沒有精神分裂症。然而卡卡不為所動,還說能理解第二人格的獨立性。愛迪生忍無可忍起身給了卡卡一拳。並評價卡卡太遲鈍了。

吃了憋,卡卡轉而問道愛迪生是怎么出來的,愛迪生輕描淡寫的回答說不知道,卡卡心繫早安的安危,想要詢問,但愛迪生的一頓話噎的卡卡開不了口,同時表示自己不會傷害早安。

愛迪生受夠了卡卡的盤問,把話題引到了兇殺案上來,卡卡也發現這個看似漏洞百出的案子,實在是太過高調了,死亡現場大螢幕上的紅色背景也透露著詭異。卡卡卻理不清其中道理,愛迪生說想不明白就別想,當前最重要的是保護好夏早安,因為這也關於他自身的安危。

說道這裡卡卡的哥哥米傑從樓道中走過來,愛迪生立馬坐在地上靠著卡卡的肩頭睡了過去,並且叮囑卡卡不要調查他,平時就當做他不存在好了。

米傑告訴卡卡,根據卡卡提供的線索,警察在另一個錄音室發現了邱子銘,他因吸入太多化學煙霧而昏迷過去,被送入醫院治療。

三天后,AU女團演唱會殺人事件持續發酵,而案情卻沒有得到進展,因為缺乏關鍵性證據,嫌疑人邱子銘也陷入了奇怪的昏迷當中,負責他的醫生正好是早安的姑姑莊妍

超高人氣的偶像人物的一舉一動總是能引起冬粉的高漲熱情,聽聞夏早安在演唱會遇險,冬粉們主動搞了一個康復派對,而冬粉們的熱情影響到了夏早安的正常生活,讓他只能躲在教學樓里用望遠鏡觀望冬粉們。忽然間他看到了被冬粉索要簽名的齊木學長,歡呼雀躍的便下了樓。走到樓下,冬粉們欣喜若狂紛紛圍向夏早安,令早安無法脫身,而齊木則順手將快遞遞給了卡卡,讓他轉交給早安。隨後轉身離去。

處理了冬粉之後,早安卡卡在店裡品嘗新品飯菜,早安滿足的給卡卡闡述人生三大理想吃睡買!順手將快遞拿來,拆開之後發現了一個禮物盒,早安卻對這個禮物的購買經歷毫無印象,打開禮物盒,一個未來既視感的金屬手環出現在二人的面前,早安帶上之後很是合適!不料一陣酥酥麻麻的感覺從手鐲傳來,順著胳膊刺激到了卡卡的心臟。於是乎,早安又暈了過去,愛迪生強行上線。

對於愛迪生的無理行為,卡卡怒不可遏,舉起拳頭就要打他,結果愛迪生卻很不要臉的說打我就是打早安!卡卡怒斥愛迪生使用電流傷害早安,而愛迪生表示這種電流不會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只是幫助其控制甦醒活動的時間,卡卡以為愛迪生要強行控制早安,急忙給早安宣示身體主權,愛迪生卻有力的反駁說這心臟應該是我的,不然我也不會在夏早安體內復活。

二人爭執不休,卡卡依然不服氣愛迪生的所作所為,想要一問究竟,愛迪生卻遺忘了大部分事情,無法回答。隨後二人討論起了案件調查的進展,愛迪生給了卡卡一個地址讓他去這個地方打探訊息。並囑託帶上夏早安。

二人輾轉來到神馬巷尋找梁叔,經過前台小哥的指引,最終在網咖深處一個地方找到了他,梁叔是一個光頭絡腮鬍大漢,模樣兇惡,卻帶著個粉紅貓咪耳機,輕輕哼著歌順便抖動全身的肥肉,卡卡向前叫他,梁叔卻對他態度惡劣不屑一顧,但卡卡卻說出了梁叔在圈中的名字morningan,梁叔終於開始認真審視眼前的少年,同時給出了天價來交換訊息,卡卡無法提供這么多錢但又不想放棄,面對對他不理不睬的梁叔,又說出了愛迪生給的第二個名字writer,梁叔聽到這個名字直接炸了,掐住卡卡的脖子就開始要錢。

聽到動靜,早安立刻沖了進來推開了梁叔,梁叔才要動怒,抬頭一看竟然是日思夜想的偶像早安,頓時語無倫次,激動無比,並要求合照,最後把早安請入臥室端茶伺候。原來梁叔也是早安的鐵桿冬粉,從他的英文名就可以看出來。寒暄之後,早安表示想要打聽點訊息。

下一集(第 4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