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卡卡與早安被困倉庫無法離開,林舒瑤樂意一起共赴黃泉。雖然繼續拆解炸彈有風險,但卡卡認為孤注一擲總比坐下等死強,就在他們準備強行拆解炸彈的時候,米其與其他警察也趕到了現場。成功解除了炸彈危機。

林舒瑤留下後手,引爆炸彈屍骨無存。

危機就這么容易被解除,卡卡很是疑惑,本來林舒瑤可是打算將他們一行人一鍋端的。就在卡卡剛剛反應過來之時,林舒瑤就引爆了隨身攜帶的炸彈,救護車被炸了個粉碎,林舒瑤同樣屍骨無存。鑑證科對於這顆炸彈爆炸的原因給出了不同解釋,但是他們的話卻使卡卡靈光一現,瞬間明白了蘇衡死亡案件的完整作案手法。

精妙布局被揭露,蘇衡死因浮出水面。

二人急匆匆回到了蘇衡身死的安全屋內,卡卡先打開了空間給房間降溫,早安卻雙眼空洞的望著蘇衡死亡的位置。溫度一點點在下降,四周的牆壁上則浮現了許多的“殺人,死”等字眼,這些想必是兇手事先用感溫材料寫上去的。根據卡卡的推理,這些恐怖字樣再加上全部被替換成死神的塔羅牌,就給當時的蘇衡營造除了一種極為恐怖的氛圍,恐懼的她想逃出這間屋子,開門時卻觸發了卡扣機關,繩套從上方落下套住了蘇衡的脖子,窗戶處的機動機關啟動,勒死了蘇衡。

解釋完了推理過程,早安也承受不住這房間的恐怖氛圍而暈了過去,愛迪生順勢上線,說早安把自己關在意識房間中不肯出來,愛迪生也沒有辦法喚醒

懷疑邱子銘身份,愛迪生私藏炸彈欲尋源頭。

原來愛迪生在倉庫中還藏了一顆炸彈,目的是通過零件來追本溯源,揪出幕後真兇。拆解炸彈過程中,他發現炸彈造價高昂,而且極為專業,隨後兩人就把懷疑的目光放在了邱子銘身上,決定從他查起。

卡卡找到邱子銘住所,畫報中發現隱藏線索。

首先是梁叔在傅筱靜的狂熱冬粉中找到了邱子銘的痕跡,但因為狂熱冬粉太多,無法定位邱子銘的住所。卡卡則利用了一點小計謀成功找到了邱子銘的住所,在邱子銘家中,卡卡在畫冊中發現了重要線索。而此時愛迪生也通過梁叔的暗網技術找到了炸彈零件的來歷。

下一集(第 8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