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愛迪生看畫展受阻,豪氣收購所有畫作。

卡卡建議去畫冊所在的畫展尋找訊息,結果受到工作人員阻止,愛迪生收購了所有的畫作回去研究,

卡卡詢問梁叔查線索的進展,梁叔表示沒有查到與傅筱靜有關的東西,卡卡通過梁叔對鐵粉的日常描述,懷疑邱子銘家中的一切線索都有可能是偽裝的。

這時愛迪生也從畫作中發現了線索,三人合作將畫中的數字與畫冊聯繫起來得到了一句話,“一月黑桃開始清理”這句話令愛迪生臉色大變。

而這頭,俞瀟因為最近女團成員接連的命案而壓力巨大,而他收到了一封傅筱靜視頻的郵件,更讓他到了崩潰邊緣,讓她不得不去看心理醫生去解決心理問題。

早安姑姑說出當年真相,早安爸爸是被陷害入獄。

早安仍然沒有甦醒,愛迪生也沒有辦法,早安的姑姑向卡卡說出了當年的真相,早安由父親一手養大,關係很好,但是在早安十二歲那年心臟病惡化,早安的父親夏佐為了湊齊手術費而去搶劫銀行,雖然交上了手術費,到最後卻因為最後被同夥誣陷主謀與襲警而坐了牢被判死刑,實際上早安的爸爸在銀行搶劫中直負責開車打雜。雖然距離抗訴年限還有兩年,但翻案卻是道阻且艱。

愛迪生恢復部分記憶,撲克牌組織浮出水面。

愛迪生醒來以後就拉著卡卡來到了梁叔這裡,原來他回復了部分記憶,他原本是ICIA里的一員,負責大型跨國犯罪案件的調查,而他在ICIA里就接觸過炸彈原材料,但ICIA卻不會犯罪,愛迪生由此引出了撲克牌組織,並猜測邱子銘就是撲克牌組織的成員之一,所以才能弄到炸彈,並且愛迪生經過檢查,發現林舒瑤的死也是邱子銘精心設計的。由此邱子銘可以把一切的罪責推到林舒瑤身上,林舒瑤一死,邱子銘就不會受到任何牽連。

這時,梁叔也發現了邱子銘與林舒瑤的聯繫記錄,以及發過的帖子,原來,邱子銘早就知道了林舒瑤是傅筱靜的妹妹,故意偽裝成傅筱靜冬粉來靠近林舒瑤,這一切都印證了卡卡的推測。

邱子銘甦醒裝無辜,拒絕認罪有恃無恐

與此同時邱子銘甦醒過來,面對米傑和大龍的質問,邱子銘裝作一臉茫然把罪責推卸的一乾二淨,米傑此時拿出錄音為證,可以證明邱子銘與林舒瑤的關係,但邱子銘有恃無恐,說根本沒有錄音,米傑拿出手機發現錄音果然被刪除了。並且其他證據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沒有證據邱子銘就可以無罪釋放,就在他們苦於無法控制邱子銘時,邱子銘也在計畫出國。

米傑受到舉報視頻,暫時扣押邱子銘。

就在邱子銘得意忘形之時,米傑收到了一段舉報視頻,原來,邱子銘自以為做的天衣無縫把所有的證據都刪了一乾二淨,但在當初她威脅女團成員時發錯了一封郵件,收到郵件的人決定舉報邱子銘,這就成為了他參與案件的證據,米傑將他拘留了下來。

下一集(第 9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