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邱子銘逮捕歸案,早安擺脫夢境甦醒

邱子銘被成功拘留,但是時間只有三天,如果沒有有力證據,邱子銘還是會被無罪釋放,而此時卡卡與早安發現了一條有力的線索。

邱子銘三年來一直居住在出租房中,但在一年前卻莫名失蹤,如今又突然出現,這其中可能發生了身份替換。二人便找到了邱子銘的房東求證細節,根據房東描述,一年前邱子銘去旅行,在這個期間房間鑰匙丟了,房東花了很大力氣打開房門,卻發現房間中水管損壞,下水道堵塞,水漫了一地,修理工師傅在維修時發現了一枚鋼針,下水道也被一種惡臭物質堵塞。這些線索讓卡卡二人懷疑,真正的邱子銘被密謀殺害,現在的邱子銘是別人冒名頂替的。

這邊俞瀟因為女團接連身死和巨大恐慌而得了抑鬱症,她的住所被冬粉包圍被要求解開真相,此時米傑找上俞瀟希望她能提供當年傅筱靜案的有關線索。

在警局官方的發布會上,米傑說出了一些案件進展安撫媒體。而卡卡則略施小計找來一大幫學生打亂髮布會得節奏,發布會被迫取消,解決了米傑的窘迫。

卡卡為了能夠繼續拘留邱子銘,再次進入邱子銘的出租屋尋求線索。發現了邱子銘家中被入侵過的電腦,卡卡推斷這是有人竊取了邱子銘的真實資料用來替換身份,而後有在浴室噴頭發現了人為的痕跡,推斷出了兇手利用鋼針殺害了邱子銘,並且用高腐蝕性溶劑毀屍滅跡,處理後的人體組織堵塞了下水管道。

俞瀟終於撐不住輿論壓力選擇跳樓,但經過搶救擺脫了生命危險,在醫院中有人偷偷給給邱子銘送信,邱子銘計畫去病房殺了重傷的俞瀟,被米傑等人及時阻止,原來這都是米傑等人設下的圈套,但被邱子銘看穿了。

邱子銘有恃無恐,卡卡卻當年揭露了他如何殺害真邱子銘的過程,通過筆跡對比,邱子銘以殺害高陵市合法公民的罪名被捕。眾人有了更多的時間去尋找線索破解女團案件。

根據俞瀟提供的線索,米傑打算去稻荷村風景區開始調查傅筱靜案。

下一集(第 10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