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分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艾若曼鹿飛相識十五年卻沒有擦出愛的火花,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相處,作為都市獨立新女性的傑出代表,艾若曼自身條件不錯,獨立自強,敢做敢拼,卻始終不受男性追求,還被前男友判定為沒人敢愛,所以艾若曼三十歲還是黃金剩女,鹿飛性格隨和,溫柔善良,喜歡烹飪養花,是個居家好男人,雖然很受女孩子青睞,但戀愛經歷如一張白紙,三十歲還是黃金單身漢。艾若曼和鹿飛都不甘心在三十歲判定黃金歲月告罄,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最後彼此才認清最好的愛就在身邊,兩人從朋友上升至戀人。

愛情進化論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1集

鹿飛陪艾若曼過生日 鹿飛艾若曼鬥嘴

從夢中醒來,艾若曼每天過著重複的生活,每天被鬧鐘叫醒,隨後開始一天的工作,三點一線。艾若曼努力保持內心的從容淡定,做一個大氣樂觀笑對時間的女性,但卻感覺到刀鋒劍雨開始從四面八法向自己飛來。艾若曼在一家鞋飾設計公司工作,隨著業績的提升,也走向了領導層。但隨之而來的是同事的嫉妒排擠,男友也離開自己。鹿飛在一家醫院工作和朋友、患者談的來,鹿飛也因為自己的帥氣加說話溫文爾雅被好多小女孩喜歡。

今天是艾若曼第4個25歲生日,艾若曼等著來自父母朋友的生日祝福。艾若曼期待著有人發來祝福,正好鹿飛通過信箱給她發來了生日祝福。鹿飛要艾若曼打開郵件中的附屬檔案,裡面講述那些條件符合女人的輕熟期,然而基本自己都符合了其中的條件。新來的小護士邢清清因為隨意給患者開治療方案,被修醫師訓話,好在鹿飛的到來解脫了邢清清。下班了,鹿飛看到邢清清趴在桌子上,上前叫了下,告訴她修醫生心子急,別放在心上。艾若曼在公司下的一個商場,遇到客戶在退貨就到跟前,正巧前男友趙超在場跪舔客戶。趙超在艾若曼眼前擺弄自己的訂婚戒指,譏諷艾若曼就算全世界女人都嫁出去了,她也嫁不出去。

艾若曼向閨蜜Sunnie訴說今天遇到前男友趙超,把趙超對自己說的說了一番。Sunnie將話題扯到了鹿飛身上,說鹿飛和艾若曼很配,艾若曼則瞪眼Sunnie不以為然,說自己和鹿飛不是不合適,是互相都看不上對方。鹿飛回憶自己高中初次見到艾若曼,艾若曼幫助話少、不合群的鹿飛學習,幫助各種事情。艾若曼不喜歡失敗,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要拿到第一。對自己的不成功感到難過,鹿飛去安慰艾若曼,兩人也成了朋友。鹿飛又回憶起六年前艾若曼生日,艾若曼喝醉對鹿飛說喜歡他,說如果到了高中畢業十年兩人都還單身,就湊合著過,清醒的鹿飛什麼都沒說,還拿著手機錄了音。鹿飛想著兩個人年齡不是問題的關鍵,關鍵是有多少人真的湊合了。

艾若曼的閨蜜Sunnie要生了,艾若曼被要求去陪著。鹿飛本想給艾若曼過生日,在餐館裡訂了餐,餐廳關了門艾若曼也沒到。鹿飛在餐廳門外等著,艾若曼打車急促趕來。艾若曼吃著東西,鹿飛送艾若曼一個跳火圈被卡在火圈中的獅子玩偶。艾若曼告訴鹿飛沒有人喜歡她,是自己不夠柔順嗎。說了一堆話,兩人又鬥起嘴來。把剛才的所有的話來反擊鹿飛。鹿飛說時間雖然偏向男人,但不一定誰先結婚呢。兩人又開始了一次賭局,誰要是先結婚 ,沒結婚的要給結婚的包一個兩萬的紅包。艾若曼收到來自父母的生日蛋糕,夾帶的信里寫著祝艾若曼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和一些祝福的話。

人到了輕熟期,就會想起當年少年少女時代的自己。艾若曼拿起平板看著裡面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微微笑著。艾若曼回憶起第一次見到的丁宇揚,和相處了很久的鹿飛。艾若曼感慨自己都二十八了,誰又會和自己在一起呢。艾若曼翻著手機里同事朋友手機號碼,比對著誰合適自己,挑選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合適的。但當看到鹿飛時雖然各種合適,但又因為各自看不上對方也就算了。邢清清公車上被流氓欺負,一旁的艾若曼幫助邢清清趕走流氓。

下一集(第 2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