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台灣往事第30集劇情介紹

台灣往事第30集 - 周紹幀出計轉移涇城百姓 孫某人決定拿周紹幀邀功

周紹幀告訴趙大虎,他必須出去,因為現在他是全涇縣的希望,周紹幀讓趙大虎帶著他的弟兄們,潛伏在涇縣的各處,帶夜深人靜的時候,帶著百姓們從小路逃跑,等把百姓和糧食都運走之後,任憑那個孫某人再惱羞成怒,也不會傷害到涇縣人民就好了。周紹幀拜託趙大虎一定要把孟雲華帶出去,趙大虎找到孟雲華,孟雲華在得知周紹幀暫時安全之後,她告訴趙大虎自己不會走,她要和周紹幀共進退,趙大虎佩服孟雲華的膽識,事到如今,他只能按照周紹幀的計策,先去轉移百姓和糧食。

春喜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拿出自己一直珍藏的一把短刀,這是她曾經為了保自己在青樓里清白的防身用的,如今,為了救周紹幀,自己什麼都顧不上了。晚上春喜陪著孫某人吃吃喝喝,孫某人醉意迷離,看著春喜曼妙的身姿在自己眼前扭動,聽著春喜那醉人的小曲,孫某人動了色心,他上前摟住春喜,春喜推開他,告訴孫某人,能近自己身子的人,那得是涇縣的大英雄,春喜一面說著,一面偷偷拔出自己的短刀,她問孫某人打算怎么處置周紹幀他們,孫某人醉醺醺的說,自己沒打算殺了周紹幀,畢竟他現在是涇縣最有威望的人,自己還指望著他幫自己收買人心呢,春喜聽到這裡,信以為真,她反覆跟孫某人確定,他真的不會殺了周紹幀,春喜又把短刀收了起來,春喜為了營救周紹幀和孟雲華,絕望的把自己交給了孫某人。

吳仁興正在家裡惆悵的來回踱步,不知道這接下來該怎么才是好,趙大虎來找他,吳仁興嚇了一跳,趙大虎告訴吳仁興,他被人盯梢了都不知道,吳仁興不明所以,趙大虎告訴他,就在白天,他、黃保羅還有春喜在街上說話的時候,就在不遠處,孫某人的狗腿子就在僅僅盯著他們,吳仁興這才明白,春喜就是因為知道有人跟著,才跟他們說的那番話,這么看來春喜一定是故意拿自己當誘餌想營救周紹幀他們。趙大虎把周紹幀的計畫告訴了吳仁興,事不宜遲,兩人迅速行動,趁著黑夜做掩護,趙大虎帶著兄弟們把涇縣百姓一夜之間都悄悄轉移走了。

第二天,孫某人還在做著夢,手下人慌慌張張來匯報,說涇縣的百姓和糧食竟然一夜之間全消失了,孫某人怒氣衝天的來找周紹幀,周紹幀聽他這么一說,知道趙大虎他們事成了,如今百姓安全,周紹幀再也沒有什麼擔憂的了。孫某人惡狠狠的告訴周紹幀,自己本來是打算和他共享榮華富貴的,如今他這么不識時務,那也別怪自己不客氣了,有人成立了一直台灣義勇軍,如今偽政府和日本人都為這個事頭疼不已,現在自己抓了他和孟雲華兩個台灣人,正好能作為台灣義勇軍的首個俘虜,拿去跟日軍邀功,自己也一定是有好處的。

趙大虎把鄉親們都轉移走了之後,他讓兄弟們跟著自己殺回涇縣,就出周紹幀,吳仁興趕忙攔住趙大虎,如今孫某人肯定是發現百姓們都轉移的事情了,保不齊現在涇縣裡面布了天羅地網,就等著他們回去救周紹幀然後自投羅網呢,趙大虎忍不了,他不能把兄弟置於危險之地,吳仁興當然也想救周紹幀,可是他懂周紹幀,如果換成周紹幀在這,他也一定會攔著趙大虎的。

孫某人把孟雲華從監獄裡提了出來,他告訴孟雲華,自己知道她在台灣還有個老父親,如果她能站出來指正周紹幀就是台灣義勇軍,自己可以把她送回台灣,保她安全。

下一集(第 31 集) 台灣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台灣往事周紹禎喜歡莊心儀嗎?周紹禎最後和莊心儀在一起了嗎? 台灣往事林清文家和松村家有什麼過節?林母為什麼不給林清文過生日? 電視劇台灣往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台灣往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台灣往事什麼時候播出 台灣往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