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12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12集 - 車震疑兇聰明過人 真相大白案件終被破

周巡可以斷定,這位從事司法教育的大學老師就是兇手。韓彬補充,當年這人被呂四平捉姦在床,所以被曝光的屈辱感一直存在,即便他殺了呂四平,也不能消除。所以他才去專門尋求車震男女下手,這就是一種情景還原式的倒置體驗。剛開始,黑暗的車內令關宏峰很不舒服,韓彬注意到這一點,他趕緊讓周巡開燈,關宏峰意味深長地望了韓彬一眼,他知道,自己被發現了。

韓彬提議去吃飯,關宏峰帶他們去靠近音素酒吧的大排檔,期間他藉口去上廁所去了酒吧,他趁著清醒通知關宏宇,他們的秘密被韓彬發現了。但奇怪的是,韓彬卻總是有意無意地幫助他。關宏宇很好奇韓彬為啥幫助他們,關宏峰無法解釋。但是近些天來通過和韓彬的相處,關宏峰只是覺得奇怪,從犯罪心理的側寫理論中,刑偵人員可以模仿罪犯的思維結構的方法是存在的,但是韓彬在殺害車震男女的案件上的推測完全是站在主觀的立場出發,揣測某種反社會人格的思維模式,而且最主要的是他完成的太過輕鬆,太過寫意了。如此一來,韓彬簡直和變態殺手是一種人了。他叮囑關宏宇,可以不提防韓彬,但是千萬不要放鬆警惕。

而後,關宏峰又問關宏宇,到底那個破窗器的事,是不是他告訴董涵的。關宏宇再三解釋自己什麼都沒和董涵說,不信可以去問劉音。關宏峰一想,不是關宏宇告訴董涵的話,那就只有兇手了。

晚上,關宏宇按照關宏峰的吩咐,召集了所有民警。他給大家解釋,破窗器的事一定是兇手給津港頭條的人說的,周巡馬上派人去請董涵過來。

高亞楠拉住關宏宇,詢問他看沒看那天她給的檔案,關宏宇笑笑說看了,高亞楠看他神情平靜,便又問是否兩份都看了。關宏宇心裡一咯噔,但還是極力掩飾回復真的看了。

董涵來後,周巡先是道歉,再是感謝。董涵受寵若驚,極力配合周巡的問話,周巡這才知道,董涵知道破窗器的信息正是那天物證鑑定中心接待關宏峰的那名女性范立雲透露的。

關宏宇和周舒桐正在去物證鑑定中心的路上,周巡聯繫他把范立雲的事說了,周巡讓他待會兒和王主任打聽一下范立雲的事。他倆一到周舒桐就問了范立雲的情況,關宏宇突然注意到,中心門口有一輛捷達。當他和王志革眼神碰觸到一塊兒時,王志革的怪異讓他直接問出,這輛捷達是你的么。周舒桐意識到情況不正常,正要拔槍,周巡已經帶著韓彬趕到。

王志革被抓捕了,因為周巡通過范立雲得知那天正是王志革讓她把破窗器的細節和董涵說的。

搜查捷達時並沒有發現破窗器之類的東西,小汪已經帶人去他家裡搜查。王志革愛人名叫唐瑩,她透露自己一直不知道王志革殺人,更不知道他在五年前曾背叛過婚姻。

沒有證據就只能放人,王志革常年從事司法當然知道這一點,他無所畏懼也絕口不提自己殺過人。韓彬提示趙馨誠,王志革有潔癖和強迫症,他就上前用手觸碰他全身。王志革果然面露噁心,但他還是硬抗下來,周巡把他關押進看守所。

關宏宇問關宏峰為何沒說過兩份報告的事,關宏峰謊稱這是高亞楠在試探他倆。關宏宇沒有懷疑這說法,他說乾脆和高亞楠坦白。關宏峰勸他,多一人知道多一份麻煩,關宏宇只好作罷。

趙茜終於從捷達車內發現了座椅上的織物和血跡殘留,而織物正是常艾艾內褲上的,血跡也被證明是常艾艾的DNA。這回齊活兒,至少可以暫時把王志革收押了。但關宏峰仔細檢查後發覺不對,他看周舒桐緊張的神情就意識到,這是周舒桐偽造的證據。他把這事攬下來,說是自己的疏忽,所以這織物和血跡不能被當做證據。

五年前的快捷酒店服務員沒能把王志革指認出來,證據又忽然消失,大家又一籌莫展了。

周舒桐去向關宏峰承認錯誤,關宏峰教育她,萬一以這種方式給王志革定罪,如果以後他被查出來沒犯罪,到時候該怎么做呢,周舒桐一言不發。

關宏峰持續看常艾艾被殺視頻時突然發現,兇手左手有一枚婚戒!他趕緊讓周巡困住王志革,把他手上的婚戒取下來。經過檢查,婚戒內確實含有被害人的血跡,王志革最終成功被抓捕。

困擾多日的連環案件被破,警局一片歡騰。唯獨關宏峰愁眉不展,他還在猜疑,當年呂四平曾和一名女人開房,房卡上沒有呂四平和王志革的指紋,那么拿房卡的就只有那名女人。他攔住唐瑩,一步步逼問可不可以留個指紋,而當年又是誰,給王志革開的門?唐瑩眼光躲閃,神色慌張。

下一集(第 13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