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13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13集 - 周舒桐偽造證據被識破 王志革送押路上被劫走

周舒桐好奇關宏峰為什麼會發現自己做的手腳,關宏峰迴復,王志革那樣的人,是不會顧慮被害人家屬的感受,他是沒有底線的。但我們和他不同,我們不能以違法做代價去懲治犯罪。最主要的是,常艾艾內褲的織物線頭,很明顯有切痕,而王志革早在案發後就把座椅換了新的,根據他的強迫症可以斷定,他不會馬虎到留下線頭的。周舒桐恍然大悟,現在可真的是由衷欽佩並感謝關宏峰了。

趙茜看捷達車在車庫的視頻時發現是周舒桐放的織物線頭,她想保存視頻的光碟,可劉長永看到了,他直接伸手把光碟拿走了。

年三十的監控拿來了,關宏宇卻發現,出現在曙光四號院附近的分明是他的哥哥關宏峰。他愈發難受,這回是怎么也說不清了。等關宏峰迴來時,他質問關宏峰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是不是明明一開始他就知道兇手是別人,那他為什麼還要那么大費周章地隱瞞?關宏峰承認自己有錯,可他有不得不隱瞞的苦衷。關宏宇強烈要求關宏峰說出真相,否則自己將不會再呆在這裡。眼看關宏宇要離開,關宏峰上前攔住他。他解釋,那天晚上,他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里的人說自己有伍玲玲被害當天關宏峰丟失槍的線索。所以關宏峰才去了四號院,可那時他正好接到周巡的電話,吳征一家已經被殺害,而現場的所有證據,通通指向了關宏宇。所以當場關宏峰就給關宏宇打了電話通知他跑路。而之後的事,關宏宇就都知道了。關宏宇沒聽到他哥隱瞞的具體原因,他很失望,最終還是收拾了行李離開家。

他一路來到之前的兄弟的修車廠里,他想讓他兄弟黑進公安部的網路或者監控系統,找出案卷或者視頻資料。

劉長永把光碟摔到周舒桐面前,正好以她違規違紀的藉口讓她離開外勤工作,周舒桐拒不接受調離。

凌晨,劉長永押送王志革的路上被王志革的同夥把人劫走了。對方開了一輛奧迪無牌照車,技術隊根據視頻追擊到了奧迪所在地。可奧迪車內已經沒人了,嫌疑人成功出逃。兩個小時後,關宏峰讓周巡向公安部申請通緝。可就在此時,趙茜發現,能夠給唐瑩定罪的房卡不見了。所以,很有可能是王志革兩口子要開罪跑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蘆花路的精合模具廠突然發生槍擊案,巧的是,目擊證人的證詞指向了王志革。周巡立刻派人去封鎖現場,還向市局申請了治安巡查和大量特警。

關宏宇他們成功黑進公安局監控系統,這下關宏宇可以放心監視那邊的一舉一動了。當他看到今早王志革出逃的報導後,他決定趁亂摸進公安局找案卷。

槍擊被害人是工廠的工人王海,車間主任上班時遇見了和王志革體貌特徵相似的人,周巡斷定就是王志革。殺人的子彈是九毫米口徑,這是手槍的尺寸,最主要的是這是警局手槍的尺寸,關宏峰讓技術隊調查警局失槍的情況。而且他發現,王志革是自後腦四十五度夾角射中工人,說明王志革是以處決者的姿態殺死王海的。

工廠內的開模機上有製作手槍的金屬材質,工廠內還有記憶海綿,關宏峰初步斷定,王志革是在這裡做了一個消音器。那這就意味著,王志革根本沒打算逃走,他現在恐怕是要去殺害某個特定的目標。周巡趕緊通知市局,讓全城戒備。

關於特定的目標,周舒桐下意識猜測是關宏峰,因為他找到了王志革夫婦的罪證。眾人一下子震驚了,因為確實很有這個可能。

周巡正商量要和關宏峰以後一同出行,警局就來了訊息,思明路口有一名司機被槍殺。他們趕去路口,發現司機同樣是被處決殺害,不過是兩槍,而且司機兜里的東西都被摸走了。

關宏宇聯絡賣槍的黑道勢力搶了一把老舊槍,他去往音素酒吧向劉音要了磨槍的工具。當他說清這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時,劉音有意無意勸告他不要一時頭昏做出衝動的事。

被殺害的計程車司機名叫張忠,可現在技術隊已經派不出人去跟進被盜計程車的線索了。關宏峰提議自己帶著周舒桐去,周巡怕他出事,沒有答應。

下一集(第 14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