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14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14集 - 關宏宇黑進支隊監控系統 王志革闖入警局找案卷

關宏宇一直觀察警局的動靜,他在等,等周巡離開警局,他才可以摸進去。

晚上,市內又有一家超市被搶,嫌疑人外貌特徵還是和王志革一樣,周巡帶著周舒桐去跟進現場。關宏峰獨自留在警局時接到趙茜來電,說是彈道分析比對後確定,王志革的手槍正是兩年前支隊丟失的那把槍。關宏峰眉頭緊鎖,追問分析是支隊做的還是總局做的,趙茜回復是她做的,可在徵詢接下來怎么做時,關宏峰的手機突然沒了信號。

關宏宇看到周巡的車出了警局,他偽裝準備出發去警局時突然發現,監控上,王志革已經去了那裡,他還開槍擊殺了保全。關宏宇意識到大事不好,他哥還在警局。

此時,警局只剩關宏峰和高亞楠,連劉長永都不知去向了。王志革把整個警局的電路切斷,關宏峰陷入了黑暗中。

關宏峰在黑暗中行進困難,他要去找高亞楠,劉長永聽他吩咐去槍械庫拿槍。可槍械庫斷電後閘門緊鎖,工作人員不可能給支隊長以下的人開門,劉長永趕緊去找其他人。王志革緊趕慢趕跟上了關宏峰,高亞楠把關宏峰接進法醫室後把門用柜子堵上。王志革用力撞擊,這動靜引來了關宏宇。眼看王志革要撞進來,關宏峰用盡最後力氣把高亞楠推進停屍房。王志革正要下一步動作,關宏宇行動迅速,他進了房間對著王志革猛踹,成功把人打跑後他沒有繼續追擊。關宏峰黑暗恐懼症發作已經暈過去了,關宏宇把他抬進屋內平躺。高亞楠這才確定,原來哥倆果然一直都在黑夜裡互換身份。但現在沒時間做更多的解釋,高亞楠立刻給關宏峰注射嗎啡讓他緩和一點。

周舒桐觀察最近案件的事發地發現了問題,王志革一直在市局偏遠地但是又歸他們管轄的地方作案,周巡覺察到不簡單。他用傳呼機聯繫警局時發現通道被占,他驚呼,這是王志革在調虎離山,他很有可能已經在警局了!想到這裡他立刻返程,到了門口果然發現了保全的屍體。他讓周舒桐在車內藏好並通知技術隊把禁止信號解除,恢復供電,自己則拿著手電和手槍進入警局。

關宏峰在手電的持續照射下終於醒了過來,他讓關宏宇離開這裡,否則增援到了他就跑不了了。關宏宇偽裝好馬上離開,高亞楠一再叮囑他注意安全,因為他要當爸爸了。關宏宇聽到這句話又驚訝又欣喜,他收拾好心情出發。可他恰好遇到了上樓的周巡,周巡上前就開始阻攔,兩人激烈交手。對抗中周巡發現來人是關宏宇,他想困住關宏宇,卻讓關宏宇利用手銬把他拷住了。周巡解開手銬時關宏宇已經下了樓,而小汪已經帶人來到警局門口,關宏宇注意警察們的動靜準備隨時逃走。整個警局僅剩的幾人圍在一起做防衛,周巡發現劉長永不見了。

劉長永此刻正在樓上的某一處,他被王志革拿槍抵住後腦勺,王志革命他帶路去他辦公室。

好在供電恢復,周巡的增援也來了,周巡命特警狙擊隊瞄準劉長永辦公室位置,準備隨時狙擊。可劉長永辦公室窗簾被拉上了,狙擊隊無法觀察情況。而他辦公室又有兩道門,一旦破門進入劉長永就會有生命危險。周巡只能要求爆破組拿著結構圖去兩邊房間給牆爆破。

關宏宇終於出了警局大門,他給他兄弟打電話讓他觀察監控找一個安全的路線,他兄弟看警察都在警局沒出來,便讓他直接打車回來。不過他突然告訴關宏宇,王志革此行不是一個人,他還有一個同夥是去切斷信號和電路的,說著就把監控截圖給關宏宇看。關宏宇看清圖片的人意外發現,這人就是年三十監控里出現在他哥之前的那人,也就是關宏峰猜測的作偽證的安騰!關宏宇立馬讓他把安騰監控好了,具體去向隨時通知。

王志革一直在辦公室給關宏宇的案卷拍照,期間他曾挾持劉長永開了一道門,威脅周巡帶人往後撤退,否則隨時殺了劉長永。周巡裝出不在乎的模樣讓他隨便殺劉長永,反正最後王志革會被捉拿。沒想到適得其反,王志革果真開槍射了劉長永的腿部,周舒桐看她爸受傷焦急難耐,小汪死死地摟住她才沒有讓她做出激烈舉動。這時趙馨誠突然來電告訴關宏峰,唐瑩已經承認是她騙呂四平開房的。

雙方還在僵持,關宏峰提出和王志革交談。他讓王志革允許一名醫生進去搶救劉長永,王志革提出一系列要求,高亞楠決定自己進去救人。

關宏宇一路跟隨安騰來到一家會所,他觀察情況準備隨時進去。

高亞楠給劉長永包紮好傷口就被放了出來,她陳述劉長永在房間內的東北角,而王志革一直在給案卷拍照。周巡知道案卷是關宏宇案件的,他藉此機會試探關宏峰,他把剛剛關宏宇也來了的情況和關宏峰說了。關宏峰假裝不知道,周巡一直盯著他。關宏峰另起話題說王志革的手槍是兩年前他丟失的那把槍,那這說明他一定和霞姐那伙人有關聯。

王志革把案卷拍完並把照片傳送走了,案卷被他燒了,技術隊搜到有數據包往外傳,接受地是一個浮動的IP。關宏峰斷定接收方和兩年前的案件是一夥人,他讓周巡跟去那裡,這邊則由他負責。

下一集(第 15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