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王安二人被擊斃 周巡破門搜查關宏峰

周巡把現場交給顧局和關宏峰,自己帶人去數據包接收地查人。

王志革開門命令警方撤走,準備一輛發動好而且無牌照的車,他要在帶劉長永離開並確認好安全後才會把人放了。周舒桐主動要求自己做人質,因為劉長永現在受重傷,急需要做手術,而自己是他女兒,交換人質後王志革照樣還可以安全出逃,王志革答應換人質。

技術隊定位好接收地,周巡開車去往蓮花東路的一家夜總會,此時的關宏宇一直在門口玻璃上看房間內的情況,當他看到安騰腰上有槍時,他選擇暫時不對抗,離開了房間。

警察撤走後只剩關宏峰一個人,王志革挾持周舒桐出來,關宏峰利用唐瑩很有可能招供的說辭給王志革的心理形成緊張感,而後他便離開樓道下了樓。警方的車已經準備好了,不過他們在車對面部署了好幾處的狙擊手。

關宏宇趁著安騰出會所便一路跟蹤到了僻靜處,可是安騰發現他了。他持槍讓關宏宇跪下並脫掉面具,認出來人是關宏宇後他本準備殺人滅口。可他接到了一個人的電話,電話那頭讓他放人並離開。安騰便把關宏宇擊暈倒地,把一個信封放進他的口袋。

王志革挾持周舒桐出來時關宏峰給狙擊隊做了指示,趁著王志革抬頭時他們開槍,王志革最終被一槍斃命。

周巡來到會所後邊,他路上遇到了安騰,他正要問安騰話時安騰率先拔槍,周巡眼疾手快出手和他對抗,過程中安騰被周巡擊斃。他讓趙茜撥通接收方的電話,果然,安騰身上電話響了。這時周圍傳來一陣呼聲,周巡趕去發現是同事被人襲擊了,他幾乎可以斷定,襲擊者是關宏宇。

王志革和安騰都已經死亡,周巡把屍體運回去時直接和關宏峰攤牌,無論關宏峰承認與否,他昨天就是遇見關宏宇了。關宏峰仍舊躲避這個話題,周巡不再和他囉嗦。

關宏峰在回家路上被劉音開車接走,關宏宇也在車內。他把昨晚遇到周巡的事說了,也把安騰昨晚放他身上的信封拿出,裡面正是丟失的房卡。兩人被劉音帶去之前在酒吧交接的地方。

周巡鐵了心要找到關宏宇,他趁著關宏峰沒回家,帶了技術隊的人準備破門進入關宏峰的家。

高亞楠也被帶到酒吧,她仔細看著兄弟倆,最終卻還是認錯了人。關宏宇安慰她,既然連她都認錯了,那其他人肯定也不會發現,所以他們之前很安全。高亞楠決定要把孩子生下來,關宏宇欣喜答應,不過他還是讓高亞楠別再為自己冒險了。

技術隊給關宏峰房間做指紋檢查,但因為關宏宇在家一直都是帶著手套生活,所以他們只錄入到關宏峰的指紋。當他們打開電腦時發現電腦正處於視頻階段,而他們在關宏峰家內的一切活動,也都已經被關宏峰和關宏宇收入眼底。關宏峰仍舊選擇黑夜和關宏宇交接,畢竟越是非常時期,越應該保持鎮定,而且,家裡關宏宇暫時是回不去了。

關宏峰迴去的路上給高亞楠解釋近來的事,也為之前瞞著她不告訴她關宏宇的事而道歉,高亞楠表示諒解。

劉長永受傷之後,對關宏峰出現而讓支隊雞飛狗跳一事耿耿於懷,他又找上周巡讓他把關宏峰撤離。周巡當然不會放棄關宏峰,畢竟,關宏宇現在已經沉不住氣出現了,這是一個大好的抓人時機。

關宏宇的兄弟找來了酒吧,他查到安騰曾經去過兩次和炫酒吧,這很有可能是一個重大線索。關宏宇找去了酒吧,他問服務生是否見過照片中的安騰,服務生卻實在沒有見過。

酒吧駐唱的女歌手被場內一郭姓公子纏上了,關宏宇趁機給她解了圍。女歌手邀請他喝了一杯酒,沒想到酒里有藥,關宏宇這一覺就睡到了天亮,他醒來時發現自己裸身躺在酒店房間內。

下一集(第 16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