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16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16集 - 無心之失致任波被誤綁 關宏宇破案倍感壓力

關宏峰周巡別再找技術隊進他家,周巡略有深意地警告他不要再和關宏宇見面,否則會越陷越深。

根據安騰被殺當晚所在的夜總會監控視頻來看,周巡發現關宏宇和安騰並不像是一夥人。而由於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安騰此人到底是誰,他的身份一時成迷。

昨晚在酒吧調戲任迪郭朋被父親領到警察局報案,原因是他們接到奇怪的綁架電話。綁匪聲稱郭父兒子在他們手中,要求郭父準備五百萬的贖金去救人。怪的是郭父接電話時郭朋就在自己身邊,而他的車倒是確實不見了。郭朋一直緊張地看著關宏峰,但是他發覺關宏峰好像不認識自己。周巡覺得既然郭朋人在,那就以車輛失竊案處理,關宏峰則斷定綁匪一開口就要五百萬實在可疑,他極力要求以綁架案處理。

郭朋的車在小橋莊找到了,車內很多足跡腳印,種種跡象表明,這不是一起簡單的失竊案。周舒桐調查車的監控了解到郭朋昨晚去了和炫酒吧,而凌晨一點時有兩個可疑的人強行上了郭朋的車,隨後駛離了那片地區。郭朋承認當時是自己把車鑰匙交給服務生去提車的,但因為自己急著去吐,朋友就打車把他送回家了。監控里,車經過小橋莊後停下,一輛沒有牌照的松花牌麵包車隨後離開了。這意味著綁匪確實綁了人,不過是綁了替郭朋提車的服務生。很明顯綁匪不知道綁錯了人,周巡讓正欲離開的郭家父子配合調查。

劉長永以關宏宇大鬧警局的藉口給高亞楠發了一份協助調查函,要求她走程式協助調查。高亞楠看上面沒有主管批示,也沒有周巡簽字,便不答應簽字。劉長永只好盤問高亞楠,整個過程中高亞楠如實稟告王志革闖入警局當天的情況,但唯獨把和關宏宇遇見的事情隱瞞了。劉長永看出高亞楠極其不配合的態度,他在高亞楠離開前忠告她,阿司匹林確實可以阻止妊娠反應,但是對胎兒不好,還是停了吧。

高亞楠借著匯報和關宏峰說了劉長永知道自己懷孕的事,關宏峰讓她暫時統一口徑。任迪弟弟不見了,她來警局找關宏峰報案。她把關宏峰認成關宏宇,以親近的口氣和關宏峰說話。關宏峰自然不認得任迪,便以冷淡的語氣直說自己不認識她,任迪有些生氣。

綁匪打來電話要錢,周巡指示郭父回復的語氣和語句,但綁匪多疑,發覺郭父報了警就掛了電話,技術隊查了IP位址根本找不到綁匪所在。郭父不願再配合工作,可綁匪突然發來一張照片。任迪以關宏峰朋友自稱一直在門口等他,高亞楠莫名覺得關宏峰和任迪之間有事。

周巡把照片拿給關宏峰看,任迪突然發現照片中被綁的人正是自己的弟弟。了解到被綁人是任波,郭家父子都不願再承擔救人的責任。周巡又不能強制性困住他們,他只好讓關宏峰負責勸人,關宏峰避開這個話題問周巡什麼時候讓他參與安騰案件的調查。

周巡觀察照片背景發現房間是西南朝向,地面和牆面都非常殘破,初步斷定是津港市的老城區。

關宏峰交接時提到任迪的事,劉音玩味兒調侃關宏宇竟然背著高亞楠去搞一夜情,關宏宇尷尬解釋自己和任迪並沒有做什麼。待他回了警局,周巡便把安騰案件的進展給他說了。安騰手中的槍涉及西城區的案件,死者名叫余松堂,是個流竄搶劫的慣犯,三年前在洞天后街被人槍斃,而那槍正是安騰使用的這把槍。

相依為命的弟弟被綁架,自己又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借給她五百萬的人,任迪不能平復心中的情緒。關宏宇在她的提示下突然想起來,昨晚自己把郭朋打跑後撿了他的帽子,而隨後便把帽子戴在了任波的頭上,因而綁匪才把去停車場給郭朋提車的任波當做了郭朋給綁架了!任迪憤憤逼迫關宏宇必須把任波找回來。而後她攔下要離開警局的郭朋,郭朋仍垂涎於任迪的美色,他諂媚答應送任迪去上班。

劉長永看夜總會視頻時注意到監控中和安騰走在一起的某個人的背影讓他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任迪找酒吧老闆提前拿了兩年的工資,好在老闆好心,沒給任迪壓力,讓她以後來不來上班都隨意。任迪感動於老闆的好,卻也焦急於弟弟的安全,上場時都有些心不在焉。

回音素酒吧後,關宏宇腦海中深深地留下了任迪的無助和痛苦,他也對因為自己而致使任波遭遇綁架倍感愧疚。

下一集(第 17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