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17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17集 - 救弟心切 任迪綁架郭朋

余松堂身中三槍,有兩槍從後腦射入,這和王志革那伙人殺人手法相像。關宏峰苦惱於王志革這夥人從長豐區救人,又在西城區殺人的原因。

技術隊找了一宿還沒排查到照片拍攝地,周巡仔細觀察也只猜到這是一個即將被拆遷的塔樓。而天芳小區有兩號樓符合搜查範圍,周巡便帶人去找。關宏峰留下來處理郭父不願配合的事,他以經濟隊會查明郭家房地產有無經濟漏洞的理由威脅郭父。郭父意願本就有些鬆動,在得知如果任波被撕票,郭家便會成為媒體口誅筆伐的對象後,郭父更加不知所措,只能答應幫忙。

綁匪再次打來電話,郭父聲稱已經籌了一半資金,但是剩下來資金還需要變現時間。綁匪沒有絲毫猶豫掛了電話,隨後發來一個連結,連結視頻里任波的右手小手指被剪下。任迪愈加難過萬分,她跪下懇請關宏峰救人,綁匪又打來電話,要求今晚十二點一手交錢一手交人。

關宏峰再三觀察剛發來的視頻,他發現房間背景窗戶太亮,而今天是陰天,所以人質肯定不在那間房。他打電話提醒周巡房間裡有陷阱,事實就如他所料,房間內有高強度的發射裝置,一旦有人觸發開關,接收方就會知道。周巡領著技術隊去破解發射裝置,這樣才能找到接收方。

監控拍攝到兩名綁匪帶著任波在凌晨離開,車是一輛紅色尼桑。而車主是一位名叫王文衛的青山區居民,自營一家小超市。王文衛的外甥劉岩一周前借了王文衛的車,這人有過一次搶劫的前科,目前手機處於關機狀態,人也不知所蹤。很快,尼桑車被監控到,周巡用望遠鏡看到車內只有一人開車,並無任波。他斷定,綁匪採取了人質和贖金分離的措施,此時不能貿然行動。

安騰右腿有嚴重的慢性骨骼和軟組織損傷,膝蓋和半月板有大量的積液,骨骼有三處增生,創傷癒合的狀態和經受橡皮彈恢復的情況一致,高亞楠和關宏峰猜測,安騰曾經不是軍人就是警察。

葉方舟周舒桐的前男友,他邀請周舒桐在警局外的咖啡廳見面。當年二人談戀愛遭受劉長永的阻攔,而今時過境遷,周舒桐並無敘舊心思,她藉口忙拒絕赴約。周巡命周舒桐出警後,葉方舟開車偷偷跟蹤她。

郭父拒絕墊付資金,任迪不再相信支隊會幫她解決錢的事,她置氣離開警局。演出前她拉住郭朋,邀請他一起去酒店開房。

劉長永認出監控中熟悉的人的是葉方舟,他找來關宏宇。他拿出葉方舟的解職檔案,給關宏宇解釋,你“弟弟”曾在夜總會見過安騰,而安騰當天很有可能和葉方舟在一起,所以他們一定有某種關聯。關宏宇回想到那天晚上,他確實看見了和安騰見面的人。劉長永是想通過關宏峰了解關宏宇是否認識葉方舟,關宏宇一時說漏嘴回復,沒錯,他們之間最大的關聯就是安騰作證說關宏宇是殺人兇手。劉長永質問他怎么知道是安騰作證的,關宏宇謊稱是看過案卷的人告訴他的。

郭朋給任迪的茶水裡下了藥,任迪喝之前聞出來異味,她趁郭朋未在意時把杯子調換,讓郭朋喝了那杯下了藥的水。任迪把暈了的郭朋綁架了,她給關宏宇打電話要求讓郭父帶著五百萬贖金去救任波,否則郭朋性命堪憂,她打完電話把手機扔在馬路上。

下一集(第 18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