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集 - 雙胞胎白天黑夜互換身份 分屍案進展迅速

黑暗中,陣陣敲擊聲襲來,關宏峰被嚇得大驚失色。他仿佛看到一名女子拿著槍敲打桌面,而那女子正朝著他走來。關宏峰急了,驚慌失措地撲向床,恰好碰亮了開關,燈光一瞬間又都打開。家中恢復正常,關宏峰終於鎮定下來。

大家都等了很久也不見關宏宇出現,周巡小汪去找人。關宏宇因為想去周巡辦公室看看有沒有自己的案卷而去了樓上,等他正要開門進去時小汪突然找過來。因而關宏宇沒有機會進入辦公室,小汪還很好奇關宏宇竟然上樓上上廁所。

兩人回去時警察又接到報案,小區垃圾桶又發現碎屍。這訊息又打亂了眾人的計畫,也衝掉了關宏宇躲開的那個問題。周巡讓關宏宇和他一起去現場,關宏宇藉口要去高亞楠那裡,周巡只好作罷,讓他結束完見面再去現場。

周舒桐因為得了周巡讓她寸步不離關宏峰的命令而要求和關宏宇一起去高亞楠那裡,關宏宇沒有拒絕,和她一起去了法醫辦公室。路上周舒桐又發揮了打破沙缸問到底的精神問了關宏宇很多問題,關宏宇一一耐心解答。

也許是因為很久沒見到高亞楠,也許是因為兩人原來很親近卻突然要這么陌生不適應,關宏宇有點緊張,和平常關宏峰見到高亞楠的反應有點不同。高亞楠發現他的異常,他讓周舒桐給關宏宇倒杯水支開了她,隨後她問關宏宇,宏宇,你們真的沒聯繫么。關宏宇在那一瞬間還以為高亞楠發現自己了,可在意識到這只是普通的詢問後,他放下心來。周舒桐回來了,高亞楠只好繼續看屍塊。可關宏宇到底不是久經血腥的兇案現場還面不改色的的關宏峰,他在一看到屍塊的當場就露出嫌棄的表情。他甚至連手套都沒想帶上去,更何談手拿屍塊。高亞楠看他這樣子仿佛以為自己看到了關宏宇,她感覺呆在這裡也沒什麼進展,就讓關宏宇出發去小區現場。等關宏宇和周舒桐離開後,她拿起關宏宇曾經碰過的手套聞了一下。

周巡排查現場發現了一些屍塊,高亞楠趕到時立刻認出那些屍塊正是在工地和花園的屍塊的另一半,並沒有多餘的其他人的屍塊。好在沒有新的案件,周巡都鬆了一口氣。他想讓關宏宇去看一下屍塊看有沒有新的發現,可關宏宇掙扎了半天也沒有說服自己走到屍塊面前。終究,他還是說了一句不看了。周巡雖覺得他有些奇怪,可還是同意了。

得知對面是一家酒吧,關宏宇以走訪調查為藉口要進酒吧,周舒桐寸步不離,也要求跟隨進入。其實關宏宇是因為半年沒有出來聞新鮮空氣而想放鬆自己,他領著周舒桐進酒吧就點了兩杯酒,自己跟著美女去舞台跳舞了。周舒桐因為穿得正經,在別人看起來好欺負。一個走嗨的哥們攬著她要她跟他玩玩,正在跳舞的關宏宇看見被困住的周舒桐,他過來把那走嗨的哥們請走了。關宏宇給了錢讓周舒桐請迪廳門口的保全喝點酒,順便問他是否曾經看到過對面拋屍地有無人員來往。

周舒桐問了保全果然了解到他確實看到了拋屍的人,那人騎著一摩托,穿了橘色的衣服,帶了紅色的頭盔。關宏宇一一記住,把喝的爛醉的周舒桐送回了家。

醉酒的關宏宇也回了家,等在家中的關宏峰看到門外的監控,給他開了門。關宏宇一進門關宏峰就迫不及待地問現場都有什麼新情況。關宏宇沒有發現什麼新情況,關宏峰怕明天一早回去跟不上新的案件,立馬就呵斥關宏宇不知死活,不懂得為他考慮。關宏宇又覺得他哥不理解自己,兩人差點吵起來,最終以關宏宇的道歉和體諒而告終。

昨晚的現場不知被誰發布到網上去了,微博上昏天黑地的都在傳。周巡知道後氣的大罵各個當值的警察,就連醉酒的周舒桐都被他嚇了一跳。

關宏峰為了防止大家看出破綻,就在離開家前喝下一罐酒。回了警局他找到周巡,以二十四小時內幫助他破案為交換條件要求看關宏宇案件的卷宗。二十四小時破案對周巡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誘惑,他同意下來,不過他給出的要求是只能在他辦公室看,不能拍照,不能複印,更不能和別人說。而且,從今往後,不止這個案件,以後所有的案件,直言周巡叫關宏峰,他就必須隨叫隨到,沒有編制,沒有工資。關宏峰同樣答應下來,二人意見達成一致。

關宏峰讓周巡準備布控,周巡驚訝萬分,他坦言上面給他的破案期限是48小時,不過如果24小時就能抓到這個連環殺手的話,他就可以立功了。關宏峰卻提醒他,這個兇手不是連環殺人犯,因為謀殺與謀殺之間的冷卻期已經短到忽略不計的程度,如此高的兇殺率很明顯是典型的狂歡型謀殺犯。周巡還沒明白,他追問什麼意思。關宏峰告訴他,24小時不是上面的期限,也不是咱們得時限,而是下一名被害者的時限,如果他們不在24小時內破案,那就只能等著給下一名受害者收屍了。周巡這才恍然大悟,由此更加欽佩關宏峰。

關宏峰立刻給辦案警察分析當前局勢:不出意外,第二名被害人和第三名被害人是兄妹關係。兩人共同居住,其中男士單身無業,從手部變形程度可以推測此人長期宅在家中上網;而女性手掌心有繭子,很可能是長期乘坐公共汽車或者捷運。而她脖子有佩戴項鍊的痕跡,齊手腕處有常年佩戴手套的痕跡,指甲和指尖有化學類物品侵蝕的痕跡,這說明被害人很有可能從事清潔類工作。再加上她的處女膜有破裂,但生殖器沒有外傷和擦裂的痕跡可以斷定此人生前曾自願和別人發生過性行為。很有可能是結交了新的男朋友,在經過對下體的檢查得知死者曾擦拭過克霉挫類藥物,這又表明她有中度的婦科炎症。關宏峰最終總結,從現在開始,他們要找的是一名從事保潔類工作的二十三歲女性,身高一米六二,體重五十二公斤,和年長自己五歲的哥哥居住,很可能最近交了男朋友,所以不可能沒人發現她的失蹤,除非兇手就是她的男友。而且她應該是最近一個月內去醫院檢查過婦科炎症問題。周巡聽到這些後立刻派人去藥監局和衛生局查看全市的克敏唑類藥物購買記錄,去拋屍地半徑五公里內的保潔公司看看有沒有丟失的女性,去報警中心查看是否有丟失的女性報案記錄。

下一集(第 3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