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0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0集 - 韓彬相助關宏峰成功脫逃 江州案件撲朔迷離

周巡跟著關宏峰上了108路公車,葉方舟開車跟著公車,一路打電話給電話那頭的人匯報。關宏峰以槍制住周巡,他極力給周巡解釋,安騰本名安廷,和之前被警局開掉的刑警葉方舟是一夥人,而王志革是中途加入他們的,不是固定成員。所以殺掉綁匪的那伙人很有可能是殺掉吳征一家五口的人,他建議周巡跟進線索。講完這些話關宏峰趁機在中途下車,周巡跟丟了人。葉方舟倒是因為一路跟隨公車而捕獲了關宏峰的蹤跡,他持刀下車準備跟著關宏峰時被劉長永逮捕。

東花園小區201居住的是一位名叫董乾的40多歲的男人,他本人在江州職業技術學院任教。據他交代,兩年前的九月十五號正是學院運動會,自己一直在擔任田徑裁判,田徑項目結束後就去了法西路的古玩市場,不過七點之前就回了家,而自己當天並沒有遭受入室搶劫。關宏宇在他答話時觀察到董乾屋內有滿滿一陳列櫃的拉菲紅酒,年份從61年到05年不等,這都是收藏級別的紅酒。他覺察此案件不尋常,就給胖子發簡訊,說此案有疑,會耽誤一段時間。

據胡強供述,兩年前他是用酒瓶子擊打的被害人,董乾的陳列櫃恰好就少一瓶90年的紅酒。周舒桐猜測那瓶90的酒就是被胡強用來砸人了。加之董乾又對兩年前的九月十五號具體幹了什麼那么清楚,但一般人對兩年前的事是不可能那么清楚的,這說明董乾確實可疑。所以胡強肯定沒有說謊,兩年前201肯定有事發生。

關宏峰在美食廣場時被兩路人追查,一路是周巡,一路是不知名的幾個人。其中一個人眼看就要追到關宏峰,他突然被身後的人擊暈在地,隨後,他的槍被踢在一邊。韓彬指導關宏峰助他逃離了周巡的追捕,關宏峰問他為何幫忙,韓彬直言,是兄弟倆的執著感動了他。

關宏宇和周舒桐去宏陽分局調董乾檔案時遇到困難,民警不願答應給他們查,周巡只能決定給他們送去介紹信。

劉長永對葉方舟進行盤問,葉方舟因為有刑偵的經驗,總是逃避重要的線索。他僅僅承認自己和安騰只是有生意上的關係,別的一無所知,還直言自己跟蹤周巡是為了幫忙。劉長永本就看不慣他,沒想到葉方舟這次口出惡言,罵劉長永是個不知變通而又暴戾的人,怪不得周舒桐不喜歡他這個父親。劉長永被他氣得離開審訊室,陪同審訊的趙茜只好留下葉方舟的聯繫方式而後放了他。

葉方舟離開警局時遇到周巡,周巡尊勸他,不作死就不會死。

董乾是瀋陽人,在瀋陽友旺化工廠工作了近十年,六年前遷居到江州。而他的工廠在他離職的前一年發生了化學品泄露事故,死了兩名工人。當年他是車間主任,工廠竟也給了他一筆賠償。儘管六年前江州房子很便宜,但他還有閒錢收藏紅酒,關宏宇斷定工廠給他的錢一定很多。

關宏宇被周舒桐盯得太緊,暫時抽不出時間去南山軍區,不過他還是拒絕讓關宏峰來替他交接。

董乾昨天傍晚五點離開家後再沒回來過,關宏宇和周舒桐進房間後發現衣物和洗漱用品都沒少,但陳列柜上少了一瓶收藏紅酒。關宏宇知道董乾這是跑路了,他讓周巡把胡強送來江州指認現場。

周巡在美食廣場撿到的追殺關宏峰那人丟下的槍同樣是警局的報廢槍,而又因為王志革和安騰使用的槍也是來源於警局,連續幾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劉長永不得不懷疑關宏宇就是安騰那一夥的。周巡和他意見不同,他覺得“關宏宇”背後既有人追殺,又有人幫助他逃命。由於高亞楠一直處於被監控狀態,幫助的人選周巡不得而知,但他很肯定,幫忙的人一定是個高手。

關宏峰和周舒桐追蹤董乾的行車監控來到了高速路口中段,那裡有一段廢棄的公路通往捺山,關宏宇想一個人去捺山調查,周舒桐怎么都不願答應,他只好帶著周舒桐去。捺山公路小道上確實有一輛車的輪胎印,周舒桐開車追隨,在岔路口,他們發現了停在路邊的董乾的車。

下一集(第 21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