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1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1集 - 多具屍體引發連環殺人案 深入調查案件疑點重重

董乾的車鑰匙插著但是儀錶盤不亮,車內既沒有兇器,也沒有那瓶他拿走的六一年紅酒。關宏宇檢查發現車內沒有人坐過的痕跡,不過倒是發現了一個具備測距功能的單筒望遠鏡。那望遠鏡距離被調在八百米,關宏宇猜測董乾是隻身進了山,所以他決定搜山。搜山時警察在望遠鏡焦距處發現了大量屍體,由於處於深夜,開展工作不好展開,江州孫隊長便忙於屍體處理。關宏宇和周舒桐是津港警方,這案件有地區管轄的限制,所以二人暫時無權過問案件處理,不過關宏宇還是懇請孫隊排查到有津港案件的受害人後和他們說一聲。

高亞楠去赴周巡的約,周巡讓她拋卻感情因素回答為何她會相信關宏宇是被冤枉的。高亞楠沒有明確回復,周巡直問案卷第十頁是不是她拿走的,高亞楠緊張地喝了口水壓壓驚。周巡還告訴她,這還是關宏宇和他見面時無意中透露出的線索呢,高亞楠驚訝於周巡竟然又和關宏宇見過面。這時,關宏宇給周巡打來電話,他糊弄周巡把電話交給高亞楠接聽。關宏宇先向高亞楠報了平安,又安撫了她的緊張,順便讓她待會以找到好多人屍體的理由跟周巡解釋他打這通電話原因。

周巡派了趙茜帶著技術隊先他一步去江州調查,高亞楠不顧他的阻攔執意也要去勘察屍體。

關宏宇領著周舒桐去酒吧喝酒,想藉此機會脫離她的監視。他假意喝醉酒摟著周舒桐舉止親密,周舒桐受不了一向敬重的關老師做出如此的行為,藉口寫報告回了賓館。關宏宇立刻呈清醒狀態出門打車去南山軍區,找了一個叫老六的兄弟去調查安騰的情況。

高亞楠和趙茜白天到達捺山,他們檢查出被發現的五具屍體分別在近四年的不同時間被殺,最令人吃驚的是,這五具屍體,都是年齡在16至20歲之間的青少年。其中一人頭部有被敲打的痕跡,關宏宇斷定此具屍體就是兩年前胡強入室搶劫的受害人。

周巡要離開津港去江州,劉長永不建議他走,周巡寬慰說不是還有你這個副支隊長在么,劉長永便不再阻攔。周巡讓他這段時間持續跟進葉方舟的蹤跡,因為近來葉方舟頻繁聯繫周舒桐,他不可能沒有目的,一涉及女兒,劉長永立刻答應下來。

據趙茜和周舒桐的調查,董乾在友旺工廠期間不止一次性侵過男性青年職工。自六年前工廠泄露,工廠給他賠償27萬後他就遷居江州。這六年間他每個月的工資只有三千出頭,卻還能供每個月三千八的車貸房貸,還有閒錢去淘古玩,收藏拉菲。可見,董乾此人不簡單,關宏宇著趙茜聯繫董乾家鄉支隊走訪他父母,了解他的家庭經濟狀況。

關宏峰聯繫關宏宇時關宏宇告訴他昨晚調查到的情況:安騰早年喪父,母親姓趙,因患有老年痴呆已被送去養老院修養。早年間安騰在軍區受訓時弄丟過一批報廢槍枝,因為沒有證據便未被送上軍事法庭,但他最終還是被開除軍籍了。開除軍籍後的安騰消失了一段時間,後來便帶著養妹去了津港發展……

一二名屍體都是遭受戳刺致死,三四名是勒殺致死,關宏宇分析,由於戳刺會導致大面積出血,因而嫌疑人在以後的謀殺中才採取勒殺。當他給周舒桐普及知識時突然發現,對面山坡上的某棵樹有些可疑。他帶人去看,果然發現了被吊死在樹上的董乾。董乾是被找到了,可關宏宇還是糾結於為何六一年的紅酒不見了。高亞楠檢測屍體基本排除是他殺的可能性,關宏宇總覺得找屍體和找董乾的進展太過順利,有點怪怪的。他給關宏峰說明情況時提出了自己的猜疑,關宏峰讓他查一下當時的單筒望遠鏡上是否有別人的指紋。掛了電話後,關宏峰收拾行李準備和胖子去江州,不過此行他沒有通知關宏宇。

胡強被帶去董乾家指認犯罪現場,他把入室搶劫的細節一一道出。周巡把技術隊叫來,撬開被胡強拿酒瓶砸暈的受害人所躺的那塊地板,果然發現了紅酒和血跡殘留。

第四五名被害人是江州職業學院的輟學生,他們的死亡時間與出入董乾小區的時間基本吻合。因而以目前了解的情況來說就是,董乾作為一個潛在的犯罪分子,在遷居江州後,他誘騙輟學無業的青少年到自己家中實施侵害。而且,警方可以斷定,肯定還有更多的人遭受過他的侵害,只不過他們沒有報案。

下一集(第 22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