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3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3集 - 槍枝市場販賣猖狂 關宏宇決意隻身臥底

馮琨被成功抓捕,津港綁架案背後牽扯到的江州兇殺案由此告一段落。

周巡把安廷和葉方舟暴露和遺留的所有物證都交給了關宏峰,這讓關宏峰對周巡這樣做的目的存下了疑心。

某夜,趙馨誠在執行任務時離奇失蹤,他的女朋友在他消失48小時後聯繫周巡去海港區幫忙尋找下落。周巡和關宏峰去往海港警局時白局長仿佛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反而要求周巡和關宏峰就此回去,還表示不需要他們的幫忙。關宏峰隨意問了趙馨誠執行任務時有沒有配槍,白局竟然回答不知道。對於警局來說,丟槍比丟人還要重要,身為局長怎么可能不清楚。關宏峰猜測,白局這是在撒謊,他無意把事情說清楚表明趙馨誠此次執行的可能是涉密任務,而且級別大到白局都做不了主。周巡有執行涉密任務的經歷,於是他帶著關宏峰去了市局。

周巡離開長豐時發生了一起命案,被害人名叫紀傑,曾因為販賣槍枝被全市通告協查。劉長永帶了技術隊去現場調查,他們發現現場並不是紀傑被殺的第一現場,屍體身上的金銀細軟也都全部被拿走。劉長永猜測是被人謀財害的命,周舒桐調侃他,謀財害命還帶拋屍到別處的么。此案疑點重重,僅憑劉長永和周舒桐等人根本不足以破案,大家都希望關宏峰和周巡能及時回來。

周巡二人在市局見到了蓬頭垢面的趙馨誠,奇怪的是他完全是以被審訊的犯人之姿被關押在審訊室內。周巡質問警察為什麼要關押趙馨誠,關宏峰更是以這不符合法律程式的理由為趙馨誠打抱不平。沒想到那警察態度堅決,什麼都不肯透露,周巡問什麼他都以有本事去問總指揮的由頭給堵了過去。趙馨誠勸周巡離去並問他要了一根煙,點上後趙馨誠趁警察不注意用菸灰彈在警察臉上,搶了他的槍奪路而逃。幾分鐘後,周巡和關宏峰眼睜睜看著趙馨誠在正門口被多名警察帶回。

周巡和關宏峰去到市局施副局長的辦公室,施局此人曾是長豐的政治處主任,周巡能見到趙馨誠也是多虧了這層關係。施局給二人講了這其中的原因,雲南籍販槍的黑老大孟仲謀本來是在東南亞一帶混,可他近期已經到了津港,就在市局秘密抽調趙馨誠帶探組去調查到的地點實施犯罪抓捕工作時,那伙人提前逃走了。任務遭到破壞,那肯定是抓捕的訊息遭到泄露,因而警方斷定警局內有他們的臥底。可趙馨誠竟然在收到上級要求撤退的命令時還執意闖入現場導致行動完全失控,所以他的嫌疑最大,這才被抓進審訊室。得知這一連串的信息,關宏峰不由得聯想到,孟仲謀這批人近期要倒賣的槍枝很有可能就是安廷曾弄丟的報廢槍枝,因而市局才這么重視。如此一來,施局讓他和周巡協助破案的要求他就答應了下來,他甚至決定憑藉一己之力滲透進孟仲謀勢力的內部。

關宏峰決定和周巡演戲,假裝自己不滿周巡阻止他查2.13案件而辭掉顧問一職,從而好以殺人犯哥哥的身份開展滲透行動。兩人商量好後在警局大吵一架,整個警局的人都目睹了二人的爭吵。關宏峰“氣憤”離去後,周巡立刻聯繫小汪給關宏峰家布滿監控,這動靜引來高亞楠的不滿,她沒好氣地摔了檔案在周巡的桌子上,大罵周巡腦子有病,周巡氣得讓她停了職。

給自己家布控和讓高亞楠停職不在關宏峰和周巡商量好的“戲”中,關宏峰懷疑周巡這樣做還是因為對他不信任。關宏宇也猜到這一點,他覺得,周巡這次是鐵了心要抓到兄弟倆之間的聯繫。關宏峰獨自一人去道上販賣槍枝的線人立川那裡,聲稱自己要買槍。立川笑眯眯地看著他,卻裝作並沒有聽懂的樣子。關宏峰可以看出他在撒謊,可卻套不出一點線索,他只能一無所獲地回到劉音車內。關宏宇就知道以他哥這種文縐縐的做法不會有什麼進展,他立刻要了關宏峰的手機下了車,以流氓混混的模樣去見了立川。立川看到關宏宇還是笑,關宏宇揍了他一頓,直到把人揍到答應帶他去買槍的地方。

周巡令趙茜和周舒桐去安廷的住所搜查可疑跡象,趙茜拿著好幾把鑰匙卻直接就用其中的一把打開了房門,她一進房子就要求周舒桐去查客廳和衛生間,她自己則去了臥室搜查。趙茜的行為和強制性的語氣讓周舒桐生疑,她在衛生間果斷給“關宏峰”去了電話,把趙茜的種種可疑之處都做了匯報,電話那頭的關宏宇簡單回應了幾句就掛了電話。

周舒桐和葉方舟見面時提起周巡最近和關宏峰鬧僵的事,葉方舟假意多問了幾句。周舒桐一五一十地告訴他是因為關宏宇的案子兩人才吵起來的,當他聽到周巡把關宏峰家監控起來的時候,他覺得有點太不尋常。

關宏宇被立川帶進一處宅院裡,那裡早有一群人等候。眾人把大門一關,將關宏宇困住。關宏宇輕蔑一笑,只手奪下對面那人的槍,子彈上膛咵咵就是幾槍,所有人抱頭躲避,他控制住方向因而沒有打中任何人。這時,對面又來了一群人,他們為首的是一個名叫金山男人。金山嘴刁雪茄,神情嚴肅地問關宏宇此行為何目的。關宏宇從褲兜里掏出一把被布包好的槍,說是有個掙錢的生意來找金山。突然,金山身後走出一個身穿黑色皮衣的女人,她對著關宏宇審視一番後拿下關宏宇的槍,把子彈上了鏜,隨後回到金山身邊說了一句:他不是來找你合作的,他是來找編輯的。

下一集(第 24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