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4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4集 - 警局臥底投靠黑道 關宏宇成功打入內部

那皮衣女人就是警方安插在金山身邊的臥底“編輯”——林嘉茵,不過她現在已經背叛警方成為金山的得力助手了。她認出來人是長豐前支隊長“關宏峰”,也說出“關宏峰”此次來的目的就是為了繼續進行警方的臥底滲透工作。金山把“關宏峰”綁起來,想從他口中套出有關警方的線索,關宏宇極盡口舌之力為自己辯駁,聲稱自己就是來合作的,並無二心。林嘉茵查看關宏宇的手機發現確實沒有定位,金山對關宏宇略有鬆懈,可林嘉茵還是堅持讓金山不要放了“關宏峰”,她甚至持槍準備殺人。金山攔住沒有讓她得逞,關宏宇這才算是打入金山內部。金山離開後林嘉茵對“關宏峰”的態度依舊強硬,“關宏峰”問其為何這么恨自己,林嘉茵對著關宏宇耳語說他並不是關宏峰,而且死有餘辜。原來林嘉茵曾是關宏峰的徒弟,兩人今天見面“關宏峰”怎么可能認不出她,所以她斷定來人是關宏宇而非關宏峰。

周巡停了高亞楠的職是為了給她安胎的機會,高亞楠卻決意要在這段期間當“關宏峰”和周巡之間的聯絡人。她把“關宏峰”已經取得金山信任的訊息通知了周巡,周巡在開車回警局的路上突然發現,他的剎車失靈了!場面失控,他趕緊調轉車頭撞上路邊的障礙停了車,好在人沒有傷亡。回了辦公室,小汪調查到他的車是因為剎車盤被人做了手腳而導致剎車失靈,周巡知道是有人作祟,但他沒有讓小汪查下去。

趙茜給周巡匯報她和周舒桐在安廷家的發現:安廷家異常整潔,應該是有人在安廷死後去收拾並帶走了安廷的私人物品,她建議調取小區的監控錄像。周巡讓她放棄這個案子去跟進紀傑的案子,周舒桐和趙茜都有些驚訝。

金山和孟仲謀取得聯繫後答應和關宏宇商討合作,關宏宇假意已經失望要離開,金山勸住他。關宏宇趁機問孟仲謀來津港的原因,金山回覆說他只是來和老客戶談點事,並不是來出貨的。關宏宇的合作就是偷取警局的物證槍枝販賣給金山,林嘉茵拆穿說一旦這種槍流入市場被起獲一支就會東窗事發。但金山還是有意合作,他拿出一筆錢買下了關宏宇帶來的那支樣本槍。既然林嘉茵已經知道他不是關宏峰而且還一心想讓自己死,關宏宇便提出條件說,他和金山合作的前提就是殺了林嘉茵。

關宏峰得知關宏宇讓金山殺了林嘉茵很生氣,他確信林嘉茵是不會變節的。因而他執意要提前交接去和金山見面,可現在是夜裡,關宏宇又確認林嘉茵是叛徒,他不願哥哥去冒險。關宏峰心意已決,他去到金山那裡,關宏宇和高亞楠開車在門口監視外圍。

金山宣布只要合作事成就會殺了林嘉茵,關宏峰讓他不要這樣做。出爾反爾是黑道上的策略大忌,金山生性多疑,他覺得關宏峰太可疑,不像是白天的那個魯莽的人,兩人之間暗流涌動,互相都在較量彼此的話有多真。而此時的關宏宇見哥哥出去很久還沒回來就有些擔心,他帶上帽子和口罩進去救關宏峰,並讓高亞楠通知周巡帶小組來抓捕。

金山果真把關宏峰打傷,還把槍交給林嘉茵讓她殺了關宏峰。林嘉茵認出這次的人是真的關宏峰,她心裡掙扎了很久才開槍。好在這只是金山的試探,因為槍里是空彈,林嘉茵和關宏峰都長舒一口氣。金山把關宏峰扶起來,表示關宏峰和林嘉茵都已通過測試。這時,屋外走來幾個人,為首的女子名叫Cindy,金山把關宏峰以合作對象的身份介紹給她。

周舒桐對趙茜的懷疑越來越重,她把這事和劉長永說了,劉長永不願自己閨女涉險,就和周巡商量。周巡給他解釋,讓周舒桐和趙茜一起去安廷家搜查是老關的意思,因為他倆之前去過安廷家,他家中一片整潔,連指紋都已擦乾淨,但偏偏留下了一張安廷和趙茜的合照。很明顯,是有人故意讓他們知道趙茜就是安廷的養妹。所以周巡和關宏峰的計謀就是將計就計,讓葉方舟和他背後的人誤以為警方現在正是順著他們誘導的路線進行的,劉長永這才恍然大悟。

林嘉茵帶著關宏峰去洗臉整頓,關宏峰問三天前的行動為何會出現問題,她又為何和專案小組中斷聯繫。林嘉茵轉移話題勸關宏峰兄弟倆儘早離去,因為他們不是來合作的,但自己卻是真的要和金山合作。關宏峰琢磨出林嘉茵確實是叛變的意思,他心裡一咯噔。

高亞楠聯繫周巡帶人,但周巡並沒有通知市局,他一人來到高亞楠車內,得知編輯林嘉茵曾是關宏峰的徒弟但現在已經變節後,他陷入深深的疑惑。

下一集(第 25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