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6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6集 - 國安局與特偵組通力合作 金山交易當天被圍攻

林嘉茵分析,孟仲謀是江湖老大,他的死亡遲早會引起警方的注意,這會給他們很大的壓力,所以現在急需和辛怡的組織促成交易逃離津港。金山為了平安,只好同意事成之後給關宏峰百分之五。

辛怡這夥人的巨額資金大都是通過洗錢進入企業賬戶,所以通過企業的賬目往來可以掌握證實這些企業背景的信息。關宏峰計畫通過那兩百萬查到這些企業,然後凍結其賬戶,到時候,辛怡自然會聯繫上他們。關宏峰暗中聯繫周巡讓他按以上方法辦,果然在銀行查到辛怡的現金是以安迪信投諮詢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義取走的,警方便以關宏峰的名義查封了這家公司。果然,賬號被查封不久,安迪信公司的經理聯繫了關宏峰,關宏峰讓他叫辛怡直接出面和他商談。

可是,關宏峰和林嘉茵遲遲沒有和特偵組聯繫,市局便派了特偵組要對關宏峰進行調查。他們給周巡發協查通告函,特偵組的人的強硬態度惹怒了周巡,周巡為關宏峰辯解說他是為市局工作,他才失聯幾天憑什麼就被定義為壞人!那伙人強詞奪理說關宏峰既然是協助市局行動,那為何不和特偵組取得聯繫,言語中還有抹黑周巡的意思。周巡為關宏峰和自己的努力得不到諒解而委屈,他一氣之下和對方大吵,讓他們回去報告施廣陵,自己是不會同意簽協查通告函的。

辛怡和金山約定的見面場所是繁華的長寧街路,關宏峰猜測,辛怡找了如此大的路口,雙方都不敢輕舉妄動,很明顯是因為她怕金山黑吃黑,所以這次估計是談不出結果了。金山滿面愁容,關宏峰讓他想辦法把辛怡驚走,然後一路跟著她去到對方的老窩,在那裡直接談判。如此布局後,林嘉茵便和關宏峰出面在路口查看辛怡的情況,林嘉茵拿著關宏峰的手機不願給他,關宏峰只能在分頭行動時假意給路人拍照,用他們的手機給周巡發簡訊通知他去世紀廣場。

胖子查監控查到了孟仲謀經過的地方,關宏宇在那裡發現了孟仲謀以及另外兩個小弟的屍體,他通知了高亞楠。高亞楠匿名報警說在馬家溝發現了孟仲謀的屍體,周巡吩咐周舒桐去現場,自己則開車去世紀廣場追隨金山的車。可是,周巡在金山車後跟蹤,葉方舟卻在後面跟著他,而劉長永又在葉方舟車後緊緊跟隨。

關宏宇和高亞楠在胖子那裡時刻觀察周巡他們的監控,他們發現辛怡車後有一輛套牌車,高亞楠告知周巡後他猜想到,安迪信公司那么強大的黑道背景,一定是引起了國安局的注意,所以,那輛套牌車是國安局的車!那么這樣就麻煩了,國安局的目的是找到辛怡的落腳點把人抓捕,可周巡他們的目的是把槍找到完成任務,一旦辛怡被抓,金山就會逃命,槍的下落只怕更加不易被找到。而至於葉方舟追隨他,則肯定是因為是他把槍賣給金山,他這是變相地掌握金山在津港的交易情況。為了讓葉方舟脫離路線,讓劉長永不知道這次涉密任務從而能順利和國安局會和,周巡聯繫周舒桐讓她把葉方舟叫去港城收費路口,葉方舟離開後周巡令劉長永直接去收費路口。周巡甩脫葉方舟的目的達成,最終成功跟著辛怡到達落腳點,金山發現周巡也在那裡,關宏峰建議他們先離開。

周巡叫來施廣陵,他二人和國安局的負責人仇曉強簡單見了面,商議通力合作,國安局抓買家辛怡,警局抓賣家金山。周巡藉機讓施廣陵把關宏峰的協查通告撤了,施廣陵迫於國安局負責人在場,只能答應。

關宏峰主動聯繫辛怡商討一小時後交易,辛怡答應在道廣營附近交易。金山問起關宏峰周巡為何會出現在辛怡那裡,關宏峰當著他的面給周巡打電話,表面上做的坦坦蕩蕩,通話里卻給周巡透露了“河西口”“配件”的信息,周巡趕緊讓高亞楠查河西口的配件店。

查到地點後周巡和施廣陵帶著大量特勤防爆組隊員去行動,關宏宇擔心哥哥的安全也去了交易場所。金山和辛怡正常交易後,特警早已神不知鬼不覺地進入各方向布控,金山突然發現樓上有特警,他開槍對抗。特警人多,金山寡不敵眾只有逃跑,關宏峰、林嘉茵和辛怡都跟著他一起進到倉庫里。

下一集(第 27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