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8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8集 - 喬森莫名其妙失蹤 關家兄弟被困雪地

劉長永通過酒館老闆得知,喬森以前窮困潦倒,在老闆父親在世時就一直賒酒喝,不過後來他通過賣訊息養活了自己,也在道上出了名,但是最近他已經一周沒來喝酒了,老闆打算哪天歇業去看看他,劉長永留了心。老闆沒哄騙他,直接把喬森的地址是陶家窩棚長青磚廠附近樓房二樓告訴了劉長永。劉長永為此還擔心喬森的安全狀況,老闆說出一句黑道放出的話:誰要敢整老喬,那就是和東三省過不去。喬森的重要性由此可見。

喝完酒劉長永獨自去喬森家,屋內並無一人,桌上的吃食冷了很久,房中的照片也積灰很多。但他發現家中有一隻鳥,他便把鳥帶回酒店。通過酒店服務人員,劉長永得知關宏峰在租車公司租了一輛車。

關宏宇找到了暈過去的關宏峰,關宏峰在車內漸漸醒了過來。關宏峰雖然沒聽清周巡電話里具體說的啥,但他印象中聽到劉長永是來長春了。兩兄弟商議要在天黑前趕回酒店,但車子壞了,只能在大雪中步行。期間兩人懷念著父親還在世時的事,說說笑笑,倒也忘了寒冷帶來的不便。

關宏峰遲遲沒回來,劉長永就又帶著喬森的鳥去了酒館。老闆透露這鳥叫小莊,是之前一位買訊息的老奶奶因為沒錢而送給老喬的。當時送的是一對鳥,死了一隻,剩下的這隻老喬悉心照料,還給它取了和自己兒子一樣的名字——小莊。喬森常常跟鳥同吃同睡,走哪兒帶哪兒,所以他這次外出沒帶著小莊,老闆心裡都覺得不太平。劉長永問為何老喬那么有錢還住那個地方,老闆這才告訴他,喬森的老婆孩子頭些年去了加拿大,他年年都給匯去撫養費。劉長永聽完給了一百塊讓老闆照顧下鳥,便又動身準備去找喬森。老闆有意無意地尊勸他,每年入冬就會有人莫名消失,但有些人開春就會回來,那是找到的,其餘的,便是找不著的。劉長永知道老闆是好意,但他還是執意要離開。

劉長永找銀行的線人調出喬森的銀行匯款記錄,他發現喬森每個月都會給溫哥華某賬戶匯幾萬塊錢。而且一周前,他匯走了兩百萬。劉長永查看當天視頻時銀行職員透露,那天喬森心情煩躁,臨走前丟了一支平陽館的一次性打火機。這個平陽館是長春的高檔會所,消費不低,而且都是會員制的。劉長永拿著打火機協同長春警方去平陽館調查喬森的情況,可職員們一律對喬森沒有印象,而且根本沒查到他來過這裡的記錄。長春警方聽劉長永說喬森失蹤後不以為然,他簡單覺得喬森這類人說沒就沒,說出現就出現,很有可能是出國看兒子了。劉長永又去了平陽館查看會員冊,他意外發現葉方舟竟然以“葉曉丹”的名字書寫在冊。

而此時的關家兄弟倆,在漫天的大雪裡無處容身。眼看天要黑了,關宏宇只好挖坑準備落腳的地方,他讓關宏峰拿上鋸去砍點柴。晚間,兄弟倆成功生火取暖,關宏峰在這惡劣的自然環境下深感自己一無是處。關宏宇安慰他,這一年來,說不好誰是誰的累贅。關宏宇嬉笑提起自己孩子一個月後出生,名字就叫關饕餮,關宏峰笑罵他不正經,而後他略擔心地問及萬一陷害你的兇手出現了,你會怎么做,關宏宇難得正經地要求關宏峰到時候要好好照顧小饕餮。

劉長永在酒店管理人員的陪同下進入關宏峰的房間,他仔仔細細看了一遍沒發現什麼異常,便給周巡去了電話。周巡一再強調關宏峰是第一次去長春,那裡沒熟人,再加上關宏峰在長春講學是車接車送,劉長永愈發懷疑關宏峰租車的目的,他便決定去租車公司,周巡讓他一有異常就通知自己。但掛掉電話後的周巡正和顧局在一起,他對劉長永孤身去長春拋頭露面的做法不置可否。顧局指著一份名單問他確定么,周巡言辭懇切地回應,這上面的人都要剷除掉。

劉長永在租車老闆那裡得知關宏峰去的是後三家,他連夜租車去了後三家,天亮沒找到人他就又回了酒館。酒館老闆得知劉長永已經打聽到平陽館後一臉的不可思議,因為平陽館不好進,能打聽到這裡線索就夠深了。劉長永稍加思索後以平陽館會員的名義打了服務電話,他這才了解到,平陽館的新會員必須是老會員介紹才能加入,而且他們的序號,都是按順序排列的,劉長永聯想到葉方舟的前一位是一名叫郝亦加的男人。他念出郝亦加的名字時老闆忽然停下手頭的活,他告訴劉長永,那郝亦加是瀋陽辦礦場生意的,特別有錢,前年也在這裡買過老喬的訊息。

劉長永找到了郝亦加,郝亦加陳述,前兩年他在這裡拿了兩個礦,可當地人不讓開,於是他就通過喬森找到了“葉曉丹”,也就是葉方舟。葉方舟很擅長辦這種事,來了長春兩天就做成了事。郝亦加還透露,葉方舟此人心眼太多,自己不怎么喜歡。郝亦加推薦劉長永去找喬森,劉長永不得不說喬森已經失蹤一個星期了。郝亦加的手下小東說前幾天晚上十一點多他在紅旗街見到過喬森,不過只是個背影。線索又沒了,劉長永思緒紛亂,他只能拿著喬森的監控截屏去街上一個個地問路人有沒有見過。

關宏峰兄弟倆終於走上了公路,也成功搭上了回城的車。關宏宇讓他哥先回酒店歇息,自己去酒館會一會劉長永。

下一集(第 29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