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30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30集 - 劉長永被毒害身亡 周巡被指向是兇手

通過今晚和關宏宇推心置腹的交流,周巡現在不得不重新考慮關宏宇是否是2.13慘案兇手的問題,可當下,警車鳴笛聲四起,大量警察出現,迅速圍住了關宏宇和周巡,為首的白局以有人舉報周巡涉嫌謀害劉長永的罪名將他緝拿。周巡一臉疑惑,他低聲讓關宏宇不要把他已經識破哥倆身份這事告訴關宏峰

關宏宇不明所以地去了醫院,小汪告訴他劉長永已經不治身亡,關宏宇沒進房間也能聽到周舒桐痛苦不堪的哭喊聲。關宏宇立刻聯繫關宏峰,把劉長永死亡周巡被抓二事和盤托出,關宏峰趕緊讓關宏宇回來交接。關宏峰去了支隊,可警察說他顧問身份已經被解除了,沒有放行。這時,趙馨誠出現,他給關宏峰示意待會兒電話聯繫。原來是因為劉長永死亡,周巡被抓,長豐支隊群龍無首,市局已經把這起案件交給海港支隊調查了。

經過詢問支隊的人趙馨誠知道,劉長永在當天和周巡發生過激烈的爭吵,周巡甚至說過“你這是找死”這般嚴重的話。而且,劉長永的死因是中毒,毒源確定為他辦公桌上的花生奶茶。監控顯示周巡與劉長永發生爭吵後曾回劉長永辦公室停留了一兩分鐘後離開,然後劉長永回了辦公室就出現了休克。而且最重要的是,奶茶杯身有三組指紋,分別是周巡,周舒桐和劉長永的,而杯蓋上則只有劉長永和周巡的兩組指紋,排除劉長永給自己下毒的可能性,周巡終究還是嫌疑最大。趙馨誠聽完調查報告就聯繫了關宏峰。關宏峰給關宏宇,劉音,胖子和林嘉茵分析,他非常確定兇手是葉方舟,因為周巡根本不可能在自家支隊做出害人的舉動,更何況劉長永一出事他就遭到舉報了,這個指向性非常明確。關宏峰又聯想到,周巡此前一直調查支隊的滲透情況,如今的狀況足以說明,他的偵破方向對了。關宏峰覺得劉長永都能被害死,說明葉方舟這夥人已經喪心病狂了,他趕緊讓林嘉茵飛長春去保護喬森這個重要的證人。

周舒桐交代當天她是在麵包店買的一杯咖啡一杯花生奶茶,隨後自己喝了咖啡,把奶茶交給了劉長永。關宏宇斷定,投毒的兇手一定是肯定周舒桐不會喝那杯奶茶,所以給奶茶下的毒。關宏峰在酒吧和胖子一起看監控,可他們只查到店門口的情況,店門口以外周舒桐停車的地方是個盲區,根本看不到情況。但他們還是清楚地看到,周舒桐買完飲料回車裡後又回了一趟店裡拿手機,而且她手中沒拿著剛買的飲料。

關宏宇去醫院看望周舒桐,周舒桐已經知道是因為自己買的奶茶才給了人下毒的機會,她糾結,後悔,痛苦,一遍遍地反思這段時間以來她對父親的種種不好的行為。周舒桐下定決心,要以刑警的身份把殺人兇手找出來。

趙馨誠去審訊周巡,周巡交代自己第二次進入劉長永辦公室是因為事沒說完才又回去的,他也確實打開了杯蓋,不過他不喜歡喝奶茶便又放了回去。趙馨誠把其餘人支開,單獨問周巡是否和劉長永的死有關,周巡迴他,有關。

周巡迴憶起2.13過年當晚,自己在支隊事務纏身,忙的不得了。他在辦公室看到小汪帶來的曙光四號院入室暴力犯罪的案件調查,當時沒有多大的懷疑,可沒想到會是吳征一家被殺。後來他跟著去吳征家現場後,技術隊的人發現吳征家少了一個手電筒,他還能想起指紋比對結果顯示嫌疑人是關宏宇時關宏峰的表情。種種回憶閃現在腦海里,周巡斷定,和2.13案件有關聯的所有人,都應該和劉長永的死有關。

路邊監控被找到,胖子發現周舒桐車後有一輛套牌車,關宏宇和關宏峰確認車裡的人是葉方舟。因為現在的證據足以說明,周舒桐當天多買的一杯奶茶是要送給領導的。葉方舟曾是周舒桐的前男友,他肯定知道周舒桐對花生過敏,所以他才敢下毒在花生奶茶里,而且他的投毒目標最大可能性是關宏峰,至於毒死周巡或者劉長永,貌似對他不構成威脅。就在大家猜疑葉方舟之時,施廣陵已經回來坐鎮長豐支隊,他電話通知關宏峰並恢復了他的顧問身份。

下一集(第 31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