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31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31集 - 葉方舟被韓彬殺害 真相越發撲朔迷離

施廣陵讓關宏峰自由選擇接下來怎么做,其它的他一概不管。他又命趙茜照顧好周舒桐,不讓她在這個時候出事,周舒桐收拾好心情和趙茜一同去海港支隊了解屍體的情況。法醫斷定劉長永的直接死因是急發性器官衰竭,而他中的就是那杯花生奶茶里的毒。法醫還猜測,製毒的人具有相當的專業背景,而且他是從正常渠道購買的原材料里提取出少量的有毒成分製作的毒。可具體萃取情況法醫並不了解,周舒桐決定排查購買這些原材料的企業,法醫從專業角度建議她諮詢一下關宏峰。

夜晚,葉方舟追隨關宏峰至音素酒吧,他看著劉音和關宏峰進入未營業的酒吧,而後不久“關宏峰”(交接後的關宏宇)便出來了。關宏宇開車去到警局,葉方舟依舊尾隨。關宏宇去見周巡,顧局和趙馨誠都在,顧局明明白白地告訴關宏宇,雖然幾年前葉方舟被劉長永清除出去,可只怕現在警局還有腐敗分子。關宏宇知道,葉方舟只是個小嘍囉,他背後是一個龐大的,等級分明而又分工明確的犯罪組織,這些人利用腐化手段潛入公安局為其提供情報和保護傘。再加上周巡以前的車和槍膛都被動了手腳,關宏宇更加確信,這夥人早就有加害支隊領導的想法。周巡又告訴大家,他一直想把劉長永和周舒桐從這么大的案子中擇出去,所以當天他和劉長永吵架的原因就是他讓劉長永不要多管閒事,但劉長永死活不聽。當事後他準備去把自己和顧局的安排通知劉長永時劉長永已經不在辦公室,而之後誰都不曾想到劉長永會被害身亡。

周巡支開顧局以及趙馨誠,他一問關宏宇為何要冒著風險和關宏峰交接辦案,二問上次關宏峰在火車站逃亡是誰在暗中協助。關宏宇交代是因為哥哥在執行任務中得了黑暗恐懼症所以才替換身份,至於幫忙的人,他以不能出賣朋友的理由拒絕告訴周巡。周巡提醒他,即使親近如關宏峰,有時候也並不一定值得相信。關宏宇沉默著沒有作答,但還是對這番話存了疑心。周巡又提及他曾讓周舒桐把物證調出來準備給他看,關宏宇便回警局去找周舒桐。他在暗中看著周舒桐把物證拿出來拍照,直至她把物證還了回去。關宏宇走到物證室要求查看物證是否被粘上膠水,管物證的小王沒有懷疑,放他進了屋。關宏宇查看物證時發現袋子中裝有“疑似兇手遺留”的頭髮,可他當時頭髮沒到那個長度,而且也沒有出入過犯罪現場,關宏宇瞬間聯想到周巡的話,他懷疑,自己變成兇手是哥哥偽造的證據。

想到這可怕的結果,關宏宇便聯繫關宏峰去天台見面,一路上他都在想這半年來的種種,他越發質疑哥哥對他的感情,也越發抑制不住心中的怒意。一見面他就出手打了關宏峰,他怒吼著質問關宏峰是不是他殺了吳征一家五口然後陷害給自己的。關宏峰在弟弟的推搡下沒有還手,反而鎮定地回復即使事實如關宏宇猜測的那樣,關宏宇又能拿他怎樣。關宏宇冷靜下來發現自己確實不能把關宏峰怎么著,只能眼睜睜看著關宏峰離開天台。

葉方舟幫派的“大哥”不滿意葉方舟近來所惹出來的事端,他派了手下海子去見葉方舟。見面時葉方舟發現了海子口袋裡的槍,出於警覺葉方舟率先殺了海子。而這海子其實就是在警局的腐敗人員,海子死時手機來了電話。葉方舟接了那通電話,電話里的人以“大哥”會送葉方舟出境的理由安撫住他,然後命令他出境前先解決掉化工廠的黃山和長春的喬森。

但其實,“大哥”本來已經派了手下“娃娃”到長春去殺喬森,現在海子死了,他不得不叫回娃娃,讓娃娃去殺葉方舟。

周舒桐把購買原材料的化工企業排查到僅剩三家,關宏峰帶著她和趙茜去化工廠調查。葉方舟在關宏峰等人之前趕到了黃山的化工廠,他困住黃山要殺人時周舒桐恰好趕到。她聽到黃山和葉方舟的對話,知道是葉方舟讓黃山配的毒藥害死了父親。她拿槍指向葉方舟,葉方舟顧著舊情沒有開槍,周舒桐讓趙茜去叫增援。突然,關宏峰從葉方舟背後抱住他把槍打到地上,由於黑暗恐懼症發作,關宏峰體力不支,葉方舟在掙扎中慌忙逃走。周舒桐走進工廠深處找尋,兩人對質時葉方舟正要交代關宏峰的底牌,還沒說出全部他就被韓彬擊殺而亡。但韓彬是在暗中開的槍,所以周舒桐並不知道是他。韓彬偷偷把暈過去的關宏峰背上車,然後去找了要逃跑的黃山並把他殺了。

下一集(第 32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