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32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32集 - 白夜追兇大結局:周巡重獲清白 關宏宇關宏峰坐牢

殺害劉長永的葉方舟已死,周巡的清白被證明。周舒桐,關宏峰,周巡等一眾支隊的人去公墓給劉長永祭奠。獻完花,周巡言辭懇切地向關宏峰為自己證明清白而道謝,關宏峰調侃周巡這下知道被冤枉的滋味了,周巡沒有反駁。關宏峰抒發道,誰不希望過上普通人的日子,只不過我們這些人注定在有些時候為了別人能過上這種生活而默默努力著……周巡悉心聽取關宏峰的教導,為劉長永的逝去深感惋惜。事後,周巡約關宏峰談事情,關宏峰藉口餵魚先回了家,約定晚點會在支隊見面。而關宏宇此時正在周巡的車上,他告訴周巡是關宏峰陷害的自己,周巡覺得關宏峰這么做肯定是另有苦衷,關宏宇便把2.13的案卷拿回去翻看。

回家後關宏峰發現自己養的魚被煮成一道菜了,他默默倒了一杯酒,就著魚肉一口一口地喝。周巡催著他去警局,警局門口,技術隊的小李告訴他,周舒桐勘驗2.13的物證時懷疑吳征家的工具箱裡丟失了重要物證,小李詢問廠家發現確實是少了一個手電筒。但此刻小李找不到周舒桐,關宏峰便拿下廠商的回覆單說會轉交給周舒桐。關宏峰正看著單子,警車突然出現,周舒桐下車,其餘警察走到關宏峰身邊將其拷住逮捕。

高亞楠平安生了孩子,尚在醫院中休養的她得知關宏峰已被帶走,他告訴了一旁的關宏宇,關宏宇內心掙扎,卻總是過不去這道坎兒。高亞楠勸慰他,關宏峰陷害他肯定是有苦衷的,他作為弟弟應該和哥哥共同面對。關宏宇聽了勸,暗下決心要幫助哥哥。

警車中,關宏峰迴想起2月13日當晚八點多,他得知有失槍的下落便聽從電話里那人的話來到了曙光四號院,可九點多時因為黑暗恐懼症發作他暈倒在路邊。隨後有兩人出現把他帶到了吳征家,當他醒來時便發現自己手中已經握有兇器。之後種種,無非就是自己逃到洗浴室把身上的血跡洗清,把關宏宇的指紋用膠帶粘在兇器上,而期間周巡打來的電話他一個也沒接。而後,一切就都順理成章,警察在垃圾桶找到關宏峰扔掉的兇器,鑑定證明上面是關宏宇的DNA……

押解過程中由於隧道內車輛發生事故形成堵車,關宏峰受不住黑暗,趁著警察下車引流時他奪門而出,但最終他還是被抓到並被逮捕回支隊。

周巡在審訊室偷偷和關宏峰見面,他抽著煙,平靜地從2001年二人見面,相識到相熟這十五年來的一切,關宏峰淡然地聽著這一切。最後周巡感嘆,十五年了,他周巡竟然都沒能交下關宏峰這個朋友,直至此時,關宏峰才露出一個神秘的而又可怕的笑容。

但其實,周巡面前的人並非關宏峰,而是早在隧道內就已經通過堵車把警察吸引走,從而成功代替關宏峰去接受調查甚至是坐牢的關宏宇。

下一集(第 32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