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4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4集 - 關宏峰險遭毒手 離奇命案又生

關宏峰問高遠為何殺王晨和謝靜兄妹,高遠罵他們是整天活在黑暗和潮濕環境的蟑螂,他恨他們,他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但高遠沒有。可即便這樣,他也在努力的工作,所以那些人不配活著。關宏峰呵斥他沒有權力殺人,高遠已經被仇恨蒙蔽了雙眼,他放話,反正關宏宇是個通緝犯,自己有這個權力殺了他!

高遠此次前來其實是讓關宏峰幫他銷罪的,關宏峰嗤笑他,現場證據那么多,怎么可能銷得了。高遠急了,情緒有些激動。關宏峰謊稱自己其實是關宏宇,而被他拿槍抵住的才是關宏峰,高遠更加不知所措。此刻周巡突然打電話給關宏峰,關宏峰把手機拿出來想接電話,高遠情緒接近奔潰。關宏峰持續施壓,冷酷地對高遠說,你覺得我會在乎他么,我殺過一家五口,你殺了他吧,之後我就可以跟警察說,你和關宏宇聯合作案,我這個當哥哥的大義滅親,我就是真正的關宏峰了。高遠慌亂,關宏宇趁機把他的槍打到在地,兩人打鬥起來。關宏峰在阻止高遠時被他推倒在柜子上,關宏峰當即暈了過去。關宏宇是武警部隊出身,近身格鬥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他緊緊抱著高遠來了一個過肩摔,高遠重傷躺倒在地。

高遠趁著關宏宇喝水時要拿斧頭砍他,醒過來的關宏峰立刻把他擊退。警報聲傳來,關宏峰意識到,周巡來了。高遠立刻抱著關宏峰飛撲向窗外,高遠當場砸落在周巡的車上,瞬間死亡,而關宏峰因為沒有被帶出去幸而安全。

大量警察進入關宏峰家搜查,周巡為自己來的太遲而導致關宏峰差點沒命一事自責,周舒桐也埋怨自己太粗心。關宏峰請求周巡給上頭請功時別忘了把周舒桐的名字記上,周巡果斷答應。

周舒桐頭次破案就立功,整個警局的人見到她後都祝賀她。周舒桐笑著回了自己辦公桌,她拿出在關宏峰家看到的外賣單,上面的日期時間讓她生疑,明明那個時候,關宏峰是和她在一起的,怎么還會在家中籤了外賣單呢。

關宏宇自周巡他們進房間開始就一直躲在天台,關宏峰去天台看他。為了讓別人不看出破綻,關宏峰讓關宏宇拿著板磚給他頭上拍了一下,營造了和關宏峰一樣的頭部創傷。

夜間生活開始,關宏宇再次穿著關宏峰的行頭出現在酒吧里,來會一會之前約好的高亞楠

周巡看關宏宇的卷宗時發現少了第十頁,小汪猜測可能是高亞楠拿的,周巡命他盯好高亞楠,該監控監控,該監聽監聽。

關宏宇見完高亞楠出酒吧時遇到了以前關宏峰送進去的犯人齊衛東,他原來是梅市口一帶的流氓頭子。齊衛東把關宏宇認成關宏峰,一把把關宏宇抓住,帶走了。

第二天早上,齊衛東屍體被人發現報了案。周巡和關宏峰都認出了齊衛東,高亞楠鑑定齊衛東死亡時間為凌晨兩點。周巡把現場交給技術隊,自己和關宏峰去走訪當年齊衛東的手下。

齊衛東手下有一個放高利貸的,外號么雞,周巡找到人,從他那裡知道昨晚他和齊衛東吃了一頓飯,不過飯沒吃完齊衛東就說有急事,走了。周巡詢問他齊衛東是否有仇人,么雞倒是一點也不了解。

刑警學院的研究生趙茜空降警察局技術隊,周巡熱情為大家介紹。恰巧的是,這趙茜是周舒桐的師姐,曾經參與過兩次重大案件的破案工作。

齊衛東死亡特徵複雜,左肋下,左肩和右側腮腺與頸動脈都有明顯的打擊傷,35處刀傷中有34處砍傷還有1處是戳刺的貫通傷,因而他是先挨了打,後來才被刺殺身亡。而且他身上的傷口實在太多,但卻巧妙地避開了所有致命的臟器和動脈。最致命的一刀是從左胸刺入,兇器貫穿了肺葉和各大心臟周圍的動脈主幹。從創傷可以看出,兇器是一把寬約三厘米,左右對稱,中脊高,逐漸向兩邊變薄的匕首。關宏峰聽完高亞楠的描述,沒發一言。他問周巡,卷宗呢,周巡看他沒有妥協的樣子,只好同意讓關宏峰現場勘驗情況匯報完了就立刻給他看卷宗。

關宏峰重又走進房間,他從戳刺和砍傷兩處著手,斷定戳刺和砍傷的兇手是兩個人,使用兩把刀,因而動機也是兩種,周巡大吃一驚。

警察局副隊長劉長永從山西破案回來了,他得知被警局開除的關宏峰又回來查案後趕緊闖進周巡辦公室,要把關宏宇的卷宗拿走。周巡本來帶著關宏峰來他辦公室看卷宗的,和劉長永在這樣情況下見面大家都很尷尬。關宏峰推說去會議室等著,劉長永就要把卷宗拿走由他自己保管。他直言自己不允許一個犯罪嫌疑人參與案件調查,周巡同樣沒有好語氣,他警告劉長永,儘管你年齡比我大,可你畢竟只是我的副隊,兩人由此鬧僵。

關宏峰還沒看到卷宗就被劉長永拿走了,他認為這是周巡在耍自己。周巡只能硬著頭皮答應一定會盡所能把卷宗拿回來。

下一集(第 5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