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5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5集 - 齊衛東死亡撲朔迷離 關宏宇DNA落入警察手中

根據目前掌握的狀況來說,齊衛東自昨晚和放高利貸的么雞見完面後,就和兩人以上發生了肢體衝突,時間是在他遭遇真正的襲擊之前,關宏峰不認為齊衛東身上的打擊傷是那會兒留下來的。根據刀傷可以斷定,用刀的是個行家,事情棘手,現在也只能麻煩各排查警察大力走訪找到突破口了。

被害人家屬來認屍體,關宏峰藉口要去吃飯,周巡只能帶著周舒桐離開。關宏峰去往副隊長辦公室,他看到劉長永正在翻看關宏宇的卷宗。

齊衛東的前妻領著女兒來,周舒桐認出齊衛東的女兒就是那天在酒吧里和關宏峰(宇)跳舞的那個女孩。女孩是第一次見父親,對父親沒有什麼印象,可她說齊衛東在牢里一直給她寫信。信中他一直說出來後要好好做人,給女兒買禮物,可誰能想到他出獄第二天就死了。女孩認定父親是在說謊,是個十惡不赦的大騙子。周舒桐聽著這些偏激的話,再想到自己的離異家庭,不好多說什麼。

關宏峰和關宏宇換班時提到劉長永把案卷扣住的事,他讓關宏宇不要輕舉妄動,因為白天行動比晚上要安全,這事還是他來做比較好。

關宏宇來警局時和趙茜第一次碰面,關宏峰曾警告過他,小心這個趙茜,她作為一個一心嚮往外勤工作的警察,野心很大,一定會抓著你的案子不放的。關宏宇面色鎮定地和趙茜打招呼,讓她把監控和勘驗記錄送去辦公室。

小汪調取了高亞楠的通話記錄,他看到昨晚高亞楠和關宏峰曾有過一個21秒的通話記錄,他拿去給周巡看。周巡沒把這21秒放在心上,不過這短暫的時間他也能斷定,兩人肯定見過面。

技術隊組織匯報,監控中可以看到有一名疑犯的模糊身影,關於疑犯乘坐的計程車排查問題,關宏宇隨口說了讓警察去計程車公司排查的方法。周巡沒想到一向聰明的關宏峰竟然用這么笨的方法,他直接讓說排查此輛計程車行駛方向的監控就可以了。關宏宇假裝鎮靜地翻看勘驗記錄,他突然發現,照片上的人正是他昨晚遇到的那個男人。周巡看到他的表情還以為他是有什麼發現,關宏宇卻突然說,走訪調查還不夠透徹,他需要和周舒桐出去走訪,周巡同意。

劉長永找周巡時突然發現周舒桐在場,周舒桐是他的女兒,不過因為周舒桐和媽媽生活,因而改了母姓。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老劉看著周舒桐指著周巡問這是什麼意思,周巡一頭霧水,周舒桐也沒有解釋。不過所有人都誤會了,以為周舒桐是劉長永的小女朋友一類的關係。

關宏宇領著周舒桐進了昨晚他和高亞楠進的酒吧,也是他在門口遇到齊衛東的那間酒吧。服務員還能認出關宏宇是昨晚的客人,他要酒時發現了酒吧贈送的打火機和薄荷糖和在齊衛東被殺現場所發現的一樣。他問服務員是否見過齊衛東,服務員好奇問他是什麼身份,關宏宇把周舒桐叫過來,讓她亮了證件。

劉長永找上周巡,把周舒桐是他女兒的身份挑明,質問周巡什麼意思,為什麼把他女兒交給一個滅門在逃案犯的人的哥哥,這不是成心找事么。周巡反過來勸劉長永,人家老關是能人異士,一個人破的案子比咱倆都多,給你女兒找一個這么好的老師不是很好么。老劉今天氣過頭了,和周巡吵的不可開交,周巡把他扔下,開車走了。

服務員告訴關宏宇,昨晚他走後不久齊衛東就來了,還喝了不少酒,跟別人打了架。齊衛東來了酒吧後脾氣就不太好,一直待到了打烊,還給了她一巴掌。

齊衛東的指甲里殘留的皮膚組織只檢測出一個人的DNA,趙茜把檢測結果拿去給高亞楠,想讓她多拿幾份檢材,看看能不能檢驗出不同的DNA。高亞楠立刻著手檢測,不過因為需要一些時間,高亞楠有事出去了一會兒。趙茜就在她的辦公室隨意看了一下,看到了一瓶阿司匹林。

關宏宇在酒吧看到一位佩戴軍人腰帶的男人,他走上前去問他有沒有見過齊衛東。那男人直言昨晚看到齊衛東把你揪出去了,關宏宇尷尬笑笑解釋,齊衛東是七年前被我送進去的,昨晚是冤家路窄,遇到了。

周巡連夜帶人去齊衛東被害的胡同摸排搜查,在一間美發按摩店裡詢問老闆娘得知,一點到兩點曾有一個身揣白色蘋果手機袋的人進來過,不過他嫌按摩八十太貴,離開了。但是他拿著蘋果手機袋這就有些令人懷疑了,周巡趕緊叫人搜查周圍的垃圾桶,果然翻到了帶著血跡的蘋果手機袋,手機沒有了,但是裡面有一封信。

關宏峰知道齊衛東昨晚曾經和關宏宇交過手後詢問具體的經過,關宏峰這才意識到,齊衛東手指甲里的皮膚組織應該是關宏宇的,不過,這個鍋只能由他來背了。關宏宇這幾天見高亞楠總覺得她有點奇怪,但是怪在哪裡他解釋不出來,他只能讓關宏峰注意一下高亞楠。

下一集(第 6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