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6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6集 - 周巡問話么雞 關宏峰欲趕走周舒桐

劉長永總歸是不願讓自己女兒在關宏峰手下做事,也不想讓她面臨生命危險,周舒桐卻對他當年拋棄自己和媽媽的事耿耿於懷。劉長永好生勸說讓周舒桐放棄外勤的工作,他總覺得周巡把周舒桐安排在外勤是動機不純,而且也許以後關宏宇的案子很有可能會連累到她。周舒桐完全不聽勸,口出惡言諷刺劉長永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官僚主義者,根本不配當副支隊長。劉長永被周舒桐說到心坎里了,一時沒法反駁,周舒桐走出辦公室後才忍不住哭了起來,她也自覺剛才傷害了她爸,可是她就是控制不住地要讓他心裡難過。

關宏峰推測拿走iPhone的人也是監控中打車的人,周巡很同意這個觀點。閒聊時關宏峰誇他用周舒桐牽制劉長永是聰明舉動,周巡承認這是自己的考慮,誰讓劉長永總是擋他破案。不過在案卷一事上,他卻始終不承認這是自己故意讓劉長永劫走的,關宏峰知道周巡是鐵了心不承認,他也沒辦法,只能走人。

關宏宇戴著帽子和口罩把自己偽裝起來,而後隻身一人去往么雞的地盤。么雞正在胡同里賣毒品,關宏宇用小刀制住他,逼問他吳征一家滅門慘案是誰做的,他有仇人么。么雞只說新聞不都報導了么,是關宏宇做的。關宏宇正欲發作,么雞的手下就出現了,關宏宇只好奪命逃亡。

關宏峰趁著劉長永不在辦公室便想看案卷在哪裡,誰料趙茜卻看到他走進了辦公室。關宏峰翻看很久也沒找到案卷,劉長永突然出現,關宏峰坦言自己的目的就是來找案卷的,劉長永沒有答應給他看。關宏峰要離開時,劉長永卻突然說,除非關宏峰可以讓周舒桐離開外勤。關宏峰停下腳步,劉長永商量說因為周舒桐不聽自己的,所以只要關宏峰能促成周舒桐離開外勤一事,他對關宏峰查關宏宇的案子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關宏宇在胡同里成功躲過了么雞手下的追擊,他匆忙打電話給關宏峰,告訴他剛剛么雞販毒了。關宏峰又驚又怒,驚的是么雞竟然販毒,怒的是他和關宏宇白天是不可以同時出現的,如果被人發現就完了。兩人通話快要結束時關宏峰讓關宏宇趕緊回家,關宏宇突然被人暗中擊暈在地。等他醒來時就發覺自己已經被綁在某間廢棄房屋裡了,他看到綁他的人正是前幾天那間酒吧的老闆娘。老闆娘拿出手機給他看關宏宇的通緝令,關宏宇不承認那是自己,聲稱自己是長豐支隊的刑警。老闆娘被他唬住去查關宏峰的信息時,關宏宇利用自己曾經受過武警訓練的優勢已經解開了繩索,最終他成功出逃。

周巡找到監控里的計程車司機,也只問到那名嫌疑人是在手機維修店下的車。他帶著趙茜來到手機店,意外發現手機店裡有監控,他欣喜地把嫌疑人轉賣給維修店的iPhone和監控錄像一併帶回警察局。經過幾番比對,周巡成功鎖定目標為一名叫王輝的男人。王輝綽號阿滿,塔山道上混的,近兩年因尋釁滋事惹事不斷曾進過警察局。關宏峰聽聞塔山一下子就聯繫到么雞也是混那一片的。周巡立刻帶人去么雞處,他一把把么雞放倒在桌子上,詢問他阿滿是否是跟著他參與過齊衛東的案件。么雞謊稱自己什麼也不知道,周巡看他不說實話,生氣扭著他的脖子把他放開。么雞依舊是以前的話,那天他就和齊衛東吃了一頓飯,給了他一萬塊錢,別的什麼也沒幹。周巡認為他是胡說,讓他重說。么雞生氣了,他威脅周巡,你別以為我好欺負,咱都是有家有業的,有爹有媽的。周巡等了一會兒,冷冷地回復么雞,我告訴你,我要不是把全家人的腦袋都別在褲腰帶上,我也不會幹這行。

周巡第三次問話,么雞還是嘴硬沒鬆口,周巡氣急舉起椅子想砸人,么雞一動不動,周巡只能暫時把人帶回警察局。

問么雞依舊沒有眉目,關宏峰只好去問么雞的手下。關宏峰直接問么雞手下們有沒有賣過粉,那幾人都蒙了,害怕東窗事發,只得透露齊衛東出事當晚,阿滿確實在一兩點鐘被么雞叫走過。而且那阿滿總是去嫖娼,對比常人有著非凡的招小姐記錄,經常出現在風月場所。

這么梳理過來就是,當晚么雞約齊衛東去接賣毒品的活兒,可齊衛東不答應,所以么雞叫了阿滿去做。至於之後齊衛東身亡,一定和么雞阿滿兩人存在某種關聯,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阿滿揪出來,周巡令周舒桐和趙茜去阿滿常去的嫖娼地把給阿滿招小姐的皮條客逮出來。

周舒桐對關宏峰知曉么雞賣毒品一事深表懷疑,關宏峰語氣生硬,反問周舒桐難道認為他說的隨便猜的是在撒謊么。周舒桐以為關宏峰一直對周巡把自己安排在他身邊盯梢兒一事生厭,她就直接問關宏峰是不是討厭自己。關宏峰乾脆把趕走周舒桐一事從這裡著手,直言整個警局也就她周舒桐是一個查案能力不夠的人,她分明憑藉劉長永女兒的身份才被留在這裡,因而也只能被安排盯梢兒的活。周舒桐聽完這話心裡特難受,骨子裡的不服氣和驕傲也在叫囂著不是這樣的。關宏峰看周舒桐的反應就知道今天這番話的目的算是達成了。

夜晚已經來臨,關宏峰卻才剛從警察局出來。關宏宇害怕關宏峰捱不過去,他打電話催促關宏峰早點回家。掛完電話,周巡卻靠在車旁,邀請關宏峰和他一起吃個飯。

下一集(第 7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