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7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7集 - 重要嫌疑人被逮捕 真相卻越發撲朔迷離

關宏峰目光緊盯著近在眼前的黑暗,待周巡打開車門車燈亮起時他才答應一起去大唐宮吃飯。關宏峰上車就給關宏宇發簡訊,通知他待會兒會找時間換班。路上關宏峰抱著手機不放,還不讓周巡關車燈,這一系列反常的行為令周巡生疑。恰好去大唐宮路過關宏峰家,周巡卻突然改口說不去吃飯了,乾脆就在關宏峰家喝口茶。關宏峰一口答應,隨即發簡訊又通知關宏宇,讓關宏宇趕緊撤。關宏宇看完簡訊趕緊收拾自己製造的垃圾,又把房內的監控和燈關掉。

開門時屋內昏暗,關宏峰藉機把鑰匙扔掉要撿,周巡只好上手去開燈,光明一出現,關宏峰鎮定地走入房間。

另一邊,周舒桐帶著三位警察去往酒店抓捕皮條客,趙茜在警局給她定位配合。馬上進房間時周舒桐給周巡去了電話,周巡茶都沒喝就要帶著關宏峰去跟進調查。

周舒桐在走廊時突然遇見一名男子拉著一個女人,那個女人躺在地上拚命喊救命。男子謊稱自己是那女人的丈夫,他們兩口子這是在吵架。周舒桐看女子否認男子是她丈夫的激烈行為就知道這男的不是好人,她趕緊拿著手銬攔人,不過她的一己之力沒能攔住男子。劉長永及時出現,把男子制止住。劉長永翻男子的包時發現大量的包小姐名片,很明顯,這人就是他們要抓的皮條客。周舒桐帶著皮條客回去,也順便通知周巡,人已抓到,回隊里審。

關宏峰懷疑阿滿患有性慾亢進症,這病發作起來和毒癮差不多,焦躁難耐。不過他現在已經四天沒找皮條客嫖娼了,他讓周巡趕緊讓皮條客聯繫阿滿,這是最好的把人揪出來的時機。

皮條客給阿滿發去有新的小姐的信息,阿滿果然回復,讓他帶人去岳莊橋見面。周舒桐果斷聯繫周巡,周巡打算直接開車去岳莊橋會合。關宏峰搶過電話讓周舒桐聯繫劉長永帶持槍特警去,因為阿滿是個毒販子,身上極有可能有槍。周巡又補充讓周舒桐聯繫二組的孫曉燕假扮妓女去誘捕阿滿,周舒桐聯想到關宏峰曾說她沒有能力的事,她決定趁著這次機會證明自己。所以她主動請纓,決定自己假扮妓女去行動。

周巡開車來到約定地點,關宏峰謊稱去上廁所離開那裡,胡同的黑暗令他產生幻象。體力不支時關宏宇及時出現,把關宏峰扶著帶去酒吧老闆娘曾經綁他的房間。

關宏峰趁著清醒和關宏宇換裝,又把今天的案件進展全部都說給關宏宇聽。可他們身後的那扇門,被人輕巧地開開又合上,很明顯,有人偷聽到兩兄弟的談話了,而兩兄弟卻渾然不知。關宏宇換裝完畢就離開了房間,留下還很虛弱的關宏峰一人。

周巡給上面申請的持槍特警也到了,幾十號人等在路口準備隨時行動。周舒桐穿上妓女的衣服跟著皮條客去和阿滿見面的地下室,事前她在自己身上安裝了竊聽器。關宏宇和她對過口號,你真帥代表房間只有阿滿一人,你真行代表阿滿沒有武器。周舒桐進入房間後看到只有阿滿一人便說了第一個口號,可她在喝了阿滿給她準備的下了藥的水後立刻就暈了過去。第二個口號遲遲沒有傳來,周巡推測可能出事了。他趕緊命令特警們闖進房間,阿滿是被逮住了,可周巡和特警們在看到一絲不掛被捆吊起來的周舒桐後,心裡都難受起來。隨行的女警給周舒桐披上了衣服,隨後她被送往醫院。周巡在進警局前命令今天出警的眾人好好封住自己的口,不要傳不好的言論。

周舒桐在醫院一醒過來就去找了關宏宇,她直言就算今天別人沒說,自己也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可她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太想在關老師面前證明自己了。周舒桐流著淚平靜地說出這些話,關宏宇思緒紛飛。劉長永知道今天的事了,他來到醫院就給了關宏宇一巴掌,關宏宇什麼話都沒說出口。

周巡在審訊室差點就動手打阿滿,小汪攔著人沒讓他下手。阿滿主動招認當天齊衛東在吃飯時得知么雞讓他幹的是賣毒品的活兒當場就翻臉說不乾,齊衛東還潑了么雞一臉的酒,揚言要去揭發么雞販毒的事。然後么雞不放心便派了兩個手下去跟著齊衛東,可那兩人都被齊衛東打回來了。於是么雞才派了他去跟蹤,可他在跟蹤時齊衛東已經被一名陌生人砍了很多刀。他怕出事就給么雞打了電話,么雞來到現場齊衛東就醒了過來,齊衛東以為是么雞派人砍的他,抓著么雞就大吵要揭發。么雞當時慌亂才拿自己的刀戳刺了齊衛東的心臟,最終導致齊衛東死亡。

阿滿的一番招供讓案件撥雲見日,只不過那名砍人的陌生人阿滿只看到是瘸子,外貌特徵一概不全。周巡即刻提審么雞,么雞得知阿滿招供人是么雞殺的後么雞卻立馬翻供,反過來說當晚明明是阿滿在遇到齊衛東被別人砍時拿出刀來想幫助齊衛東,可沒想到砍人的那人還挺厲害,把齊衛東和阿滿都制止了。但是後來阿滿反應過來拿刀去砍那人時去突然發現,自己的刀刺中了齊衛東。么雞感慨,阿滿就是一衰的。後來阿滿給他打電話說出事要跑路的時候自己還給了他幾千塊錢,後來就再也沒聯繫了。

兩個案發見證人,兩番對立的說辭,讓這個本該簡單的案件又陷入一團糟的冰點。

下一集(第 8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