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招娣惹禍欲棄婚 陳也真心再感動

招娣就算日日練習,做出來的菜依舊是難以下咽。來娣日日嘗招娣做的飯菜,寧願拒絕吃飯都不願再吃。見招娣毫無進步,這讓當初誇下海口的李有才很是頭疼。

周末當日,招娣如約赴陳家同劉夢香切磋廚藝,陳也詢問其是否準備好時,她拿出李有才給她準備的菜譜小抄,道自己是有備而來讓陳也放心。待到進廚房之時,首先是自己準備的菜式同劉夢香撞了,劉夢香讓招娣換一個菜,招娣卻神情慌亂,陳也幫其圓場道她紅燒肉可是祖傳秘籍非常厲害,一定要做這個。菜式已定,陳也拉著劉夢香出去等待。

招娣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菜譜不見了,似是剛才掉在路上。招娣鎖上廚房的門,安撫自己慌亂的心情,開始想做菜步驟,可是待到開始做時,還是手忙腳亂,做飯步驟慘不忍睹,濃煙四起,嚇得周圍鄰居都在樓下圍觀。使得站在廚房門口的陳也劉夢香很是著急,陳也忙打開門一看,裡面所用的鍋碗瓢盆全部燒壞,現場濃煙滾滾,一片狼藉,招娣灰頭土臉的縮在角落不知所措。看到這一幕的劉夢香怒斥招娣。招娣知道自己闖了大禍委屈又害怕的大哭從陳家跑出去。陳也連忙追上去拉住招娣,發現其手都燙傷了,招娣卻哭道自己闖了大禍,他父母定不會同意他們在一起了。陳也有些奇怪問她不是有菜譜嗎,招娣想到這個越發難過喃喃哭著跑回家,這時陳也轉身回家才發現路邊地上掉落的菜譜,無奈的撓了撓頭。

回到家中的招娣,招娣看著鏡子中自己被燒壞的頭髮哭著,李永才正幫其修剪。事罷,李永才勸其將彩禮退回去,這個婚不結罷了,否則以後麻煩更大。

晚上,劉夢香還在一邊生氣一邊刷被招娣燒糊的鍋碗瓢盆,也讓陳也長痛不如短痛了,趁早結束和招娣的婚事。陳也一聽立馬不願意,表示自己的決心道這婚他結定了。

次日清晨,招娣在家拿著陳也送的小熊躊躇很久,最終拿著陳也送她的東西出門了。在車站同陳也見了面,將陳也送她的東西歸還於他,說她爸不同意他們的事想要分開。

陳也卻未回應便帶她到籌備做婚房的更衣室,帶招娣進去看自己所布置的一切,曾經破敗不堪的更衣室,現在布置完善溫馨,一應俱全,陽光下度上一層金光熠熠生輝,儼然一副小家庭靜好美滿的模樣。招娣見到這一幕又不忍落淚,稱自己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又被動搖了。陳也拿出招娣歸還的戒指重新戴回招娣手上,說自己一生認定招娣,不娶到她決不罷休。招娣再次被陳也的執著感動,二人忘情擁吻。

李有才在家翻箱倒櫃找戶口本找不到,害怕是招娣私拿去和陳也登記去了。此時來娣回來,將李有才支去翻找招娣房間,自己偷偷從包中拿出戶口本歸還到李有才床頭櫃屜子裡。而後,招娣回來後,李有才質問招娣,惹怒招娣,二人爭吵,越發堅定了招娣和陳也在一起的決心。回到房間的李有才又看到了戶口本在自己屜子裡,對自己誤會了招娣深感歉意。

晚上,招娣向李有才道歉,李有才也表示是自己冤枉了招娣,父女兩和好如初。李有才問招娣是否已經決定要嫁陳也,招娣肯定。於是李有才拿出替陳也定做的西裝,又拿出一個紅包裹,裡面是替招娣做的旗袍,從招娣十八到二十三整整五年,一針一線滿滿都是為人父的心意。招娣展開旗袍對著鏡子比在自己身上,不禁潸然落淚。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