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來娣知劉強欺瞞 大鬧離婚不肯休

次日清晨,陳也招娣夫婦沒有睡在新房內卻歪在門口長椅醒來,腰酸背痛。由於房間太熱,在門口長椅將就了睡一夜,兩人腰背酸痛的都直不起來。招娣氣道一年以後一定要搬離這裡。

蘇娜父母回家,二人突然驚醒,高蘭到蘇娜房裡看她,蘇娜忙將陳昆趕去陽台讓其躲起來,高蘭見蘇娜房間窗戶大開,想去替她關窗後離去,窗外的陳昆這時探出頭對蘇娜相視一笑,而後揮手準備道別,這時蘇娜知道陳昆這一別便是去美國,不知何時再見,不捨不禁慾落淚,趕忙站起來走向窗邊,此時陳昆已離去。

剛回到家的陳昆,正巧遇到陳永剛要出門買早點,讓陳昆同自己一同去。陳永剛同陳昆談蘇娜的事,陳昆初是慌張,可陳永剛言語中似早已釋懷,反倒勸慰陳昆不要太沉重,讓其主要是度過劉夢香的坎兒,首先得讓劉夢香接受蘇娜,漸而接納整個蘇家。

招娣陳也這邊準備回去婆家,招娣催促著陳也,可陳也昨夜在門口歪了一夜,腰扭了酸痛難忍走不快,此時遇到了陳也單位同事,同事知道二人在門口蹲了一宿什麼事都沒辦成,以此嘲弄二人。招娣覺得略丟人快步離去。

到了陳家,劉夢香幫陳也推拿後,教招娣持家之道記賬,說持家一定要會記賬,花錢心裡要有數。這邊陳永剛則跟陳也聊天,自己跟陳昆聊過蘇娜的事,而後告訴他姐陳娟來過電話,孩子重病沒法前來祝福陳也婚禮,道了聲抱歉。陳也知道姐姐孩子重病,心裡有些擔心詢問姐姐那邊錢夠不夠,陳永剛稱陳娟要強沒提,但是自己有偷偷匯過去一些。

第二天清晨,蘇娜送陳昆去車站,囑咐他到時候找機會同自己爸媽解釋,陳昆害怕蘇娜父母知道後又不滿意二人關係,蘇娜承諾他們改變自己不會改變。

陳也招娣這邊,陳也醒來趁招娣還在睡覺偷偷將彩禮錢拿到銀行,匯給雲南的姐姐陳娟。而後陳也同招娣回門,誰知剛走到弄堂口就聽到鄰居們說,她爸爸和來娣正在吵架。回家一看,原來是來娣偷了戶口本去同劉強辦了結婚證,李有才正在暴怒,要趕來娣出門。招娣慌忙前去勸架,來娣大惱稱自己好不容易找到個條件好的,總比沒錢好,這話卻惹怒了招娣,在一旁聽者的陳也也不是滋味,見三人一直爭吵不下,他不忍插嘴說出劉強不是有錢大老闆的實情,將之前同劉強相遇的原委道出,來娣聽後不信氣得發抖,直指陳也騙他。不願相信跑出家裡。

來娣直衝沖的跑去找劉強大鬧,此時劉強正在洗車,來娣奪過水管四處揮舞鬧騰不休,坐在車另一邊看契約的賈方舟也被這一幕影響側目觀察,此時陳也招娣趕來勸架,來娣卻六親不認,拿著水管也甩向招娣,賈方舟看到美麗的招娣不忍吸引,陽光下的招娣被水撒過,仿佛立在彩虹里,身上鍍上了一層七彩的光,很是光彩奪目。這邊劉強來娣已經打了起來,招娣上前勸架,結果不慎險些被推倒,賈方舟連忙上前扶住招娣,招娣見狀趕忙推開他。而後見到陳也,竟發現招娣已是陳也的老婆,賈方舟見狀若有所思。來娣鬧過後,稱要跟劉強離婚便跑開了,招娣陳也去追來娣。這邊賈方舟讓劉強清理好到辦公室找自己。

此時辦公室內,賈方舟指責劉強不踏實,不該去騙女孩子,稱他以後在這樣就別來工作了,劉強反倒不以為然。賈方舟道之前劉強父母在世就有為劉強整日賭博拜訪過自己,如今劉強卻仍不踏實,此時就算來娣有錯,劉強也是瞞騙在先,如果二人要離婚,也要有所補償,稱自己會替他解決。而後提起劉強父母去世前跟自己的囑咐,希望劉強早日成家能學會承擔與責任。

另一邊招娣回到家,躲在被子裡哭泣,說自己要離婚。李有才安慰來娣,來娣這才道出自己一定要嫁有錢的委屈,自己從小都比不過招娣,不如招娣漂亮,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李有才聽來娣說這些不忍落淚。

另一邊,來娣衝動將結婚證撕了說要離婚,招娣道結婚證撕了怎么離啊。來娣又在家大哭,劉強同賈方舟前來,劉強在門口敲門,李有才大惱,招娣怕李有才鬧事,讓他安撫來娣,自己去轟他,劉強卻乘機進入屋內,正是撞上李有才,上去就扇劉強一巴掌。賈方舟上前替劉強道歉,這時劉強也道自己對來娣是真心的,願意跟她過一輩子,之前的欺騙是怕來娣眼光高看不上自己,李有才說讓他自己同來娣去說。

劉強在門口向來娣道歉求婚,來娣在聽到有些動容,最終開門說自己有個條件便是馬上舉行婚禮,要風光出嫁,賈方舟許諾婚禮這邊他來為二人操辦。李有才見狀無奈搖頭。

而後招娣為此事感謝賈方舟,賈方舟卻暗示自己有意追求招娣,招娣聞之語塞一時不知如何回答。

下一集(第 13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