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招娣新婚燕爾持家難 陳也學習班巧遇蘇娜

而持陳也這邊由於之前並無英語基礎,老師講課節奏十分之快,他聽課十分吃力,周圍同學也不願意幫助他。一堂課結束他倍感壓力,在衛生間還碰巧聽到廣川同同學議論自己的壞話。

回到家心情很是不好,發現招娣又買了很多新衣服,一看二人存摺,招娣竟然不到月底將二人工資全部花完,陳也表示萬一劉夢想過來查賬該怎么辦,招娣思忖一瞬開始翻找結婚禮金的紅包,陳也阻止不成無奈將禮金匯給姐姐的事實告知,如此一看二人花費都超額,也沒有錢填補空缺,接下來的日子只能緊著度過了。

陳也擔起買菜記賬的責任,剛開始持家並不甚熟悉,再加上之前招娣花錢大手大腳家裡的菜式已經越來越素。招娣不得不跑回娘家找李有才蹭飯吃,並懇求其補貼自己一些,李有才稱他們才新婚,要讓他們體會持家度日的辛苦,不能補貼幫助,不然永遠無法成長。

陳也這天下班又來到學習班,發現自己被孤立,自己周邊沒有同學願意跟自己坐。夜裡回到家,陳也憤憤表示自己要頭懸樑錐刺股,學出一番樣子,讓那些同學後悔瞧不起自己一個職專生,然而沒念兩句英語就開始犯困睡覺,學沒有學進去多少,反而導致第二天的課也打瞌睡,完全無心聽課,此時正當他打瞌睡時,班裡來了一個新同學,巧了竟是蘇娜,廣川一見蘇娜就很是喜歡,想讓她坐自己旁邊,可蘇娜卻同陳也做同桌。

陳也打瞌睡沒怎么聽課,蘇娜將筆記借給他回家看,回家招娣看到他筆記無意隨口一問是誰的,陳也未免招娣誤會不高興,謊稱是個男同學借給自己的。

次日課後,老師拿出一本必考習題集,陳也看了看自己的口袋,雖然想買卻只得望之卻步,蘇娜見狀若有所思。陳也正準備回家,廣川又來同他套近乎問蘇娜之事,陳也卻懶得搭理他自己騎車走了,蘇娜騎車追趕陳也,給他必考習題集謊稱自己買了之後又發現買重了所以送給陳也,陳也見狀很是高興。兩人同行,陳也同蘇娜聊陳昆的事,讓其沒事可以多來陳家坐坐。

來娣香港蜜月之行度過,回來帶著一大堆大包小包回來看望李有才,巧了招娣也在這,來娣帶了名牌手錶送給李有才,招娣見來娣生活不用操心金錢能盡情享受生活,自己稍稍花費,便會揭不開鍋,心中不免有些黯然。來娣見狀拿出一整行李箱的衣服讓招娣選,可招娣卻看中來娣身上的那一件,來娣稱自己身上的是法國貨,見她喜歡帶她去一家巴黎時裝店選衣服。招娣試穿了一條裙子很是合適,來娣大讚其好看慫恿她買下,但是價格太貴,相當於陳也一個月工資,招娣思前想後還是忍住沒買,大步離開服裝店。一路上來娣斥招娣當初不該那么快嫁給陳也,不然如今也不會如此,還提到賈方舟很上心的向自己打聽招娣,稱如果招娣嫁給賈方舟她便不會受這個窮罪。在來娣三番兩次的言語刺激下,招娣一怒之下回頭買下了裙子。

陳也學習班剛考試回家,巧碰到劉夢香來他們家找他們,想要看看二人的持家生活過得如何,陳也很是慌張表示沒準備好想將劉夢香打發回家,可劉夢香堅持明日再來看看。陳也趕忙回家打掃衛生做準備,還不知情的招娣此時回家,拎著新買的衣服的袋子躲躲藏藏。

下一集(第 15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