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劉夢香誤傷李有才 招娣陳也為此爭吵

晚上,下了夜校托福學習班後,蘇娜喊住陳也,想要問問關於陳昆的事。陳也一口答應兩人決定去邊吃邊聊。

吃飯時,蘇娜若有所思沒有胃口,陳也詢問原因,蘇娜向其訴說她感覺她同陳昆之間的產生了距離感,這種距離感讓蘇娜感到害怕。陳也寬慰蘇娜不要多想,讓她好好籌備考試然後一鼓作氣到美國找陳昆。並模仿招娣生氣的樣子逗得蘇娜開懷大笑。蘇娜低沉的心情這才逐漸消散。蘇娜這時告訴陳也一個秘密,原來蘇娜從小就注意陳昆喜歡陳昆,可陳昆並不關注自己,為了讓他注意到自己,她努力學習跟陳昆靠近,但始終不能確認陳昆的心意,直到收到陳昆偷偷送自己的筆記本。陳也見蘇娜拿出的那本筆記本,神色微變,他問蘇娜有問過這筆記本是陳昆送的嗎,蘇娜表示並沒有,但是自己直覺就是陳昆。陳也聞之尬笑掩飾眼神慌亂。蘇娜將心中的心事都吐露出來,舒坦多了這才有了胃口開始吃飯。

二人在吃飯笑談,被路過的大梅夫婦看到,大梅知道陳也小時候暗戀過蘇娜,誤解陳也同蘇娜之間有“事兒”,大梅老公開明見狀讓大梅以後提點一下陳也不要惹事。

深夜,高蘭見蘇娜還在瘋了似的看英語,一把奪過蘇娜的書不允許她繼續看,蘇娜哀求其還給自己表示自己不看了馬上休息,高蘭這才罷休,見高蘭走後,蘇娜馬上又拿出英語書繼續學習。蘇茂書見高蘭從蘇娜房間出來,問蘇娜休息沒,高蘭表示蘇娜肯定還在學習,蘇茂書表示理解蘇娜這是為了趕緊去見陳昆,高蘭提及陳昆就氣不打一處來。

陳也學習英語備考,招娣也努力學著持家做家務照顧陳也。沒多久招娣就累的不行,回娘家向李有才求助。李有才讓招娣將家裡鑰匙給他一把,他趁他們上班時會去偷偷幫他們做好家務和飯菜。

次日清晨,陳也招娣剛離開家門,李有才便到他們家中幫忙做家務。正在做菜,忽然停到門口劉夢香的敲門聲,慌忙之下躲到餐桌底下。劉夢香見半天無人應答開門進屋,檢查家裡衛生竟發現收拾的還不錯,這時躲在桌下的李有才因蜷縮太久腳抽筋,不小心弄出了動靜驚動了劉夢香,劉夢香開始四下尋找,發現桌下有人,劉夢香將其用平底鍋砸破了頭,這時才發現竟然是李永才。

招娣陳也下班回到家中,招娣為此事跟陳也大鬧,責問陳也劉夢香什麼時候拿到他們家鑰匙,並且責怪陳也不該允許第三個人隨便闖入他們兩人的家,陳也表示招娣爸爸也私自進入為何他的媽媽卻不行。招娣卻說她爸爸是來幫忙的,劉夢香是來搗亂的,陳也雖氣,但是也不想和大吵,招娣氣的嚷嚷不斷,甚至砸東西。陳也見狀壓下怒火不與之爭論躲回房間,二人不歡而散。

招娣半夜醒來發現陳也不在床邊,起來一看,陳也正在收拾招娣摔爛的玻璃渣,原來陳也擔心第二天招娣起來被玻璃渣劃傷了腳,招娣見狀些感動跟陳也一起收拾,陳也向招娣為昨日的事道歉,招娣表示自己也有錯,二人冰釋前嫌。隨後招娣擔心李有才、劉夢香二人都有他們家鑰匙以後還會生事。陳也表示解鈴還須系鈴人,他們得親自找他們談談。

第二天,二人各自找父母談,希望未來的日子讓他們自己做主,劉夢香、李有才便都將鑰匙歸還給兩人。

這日,蘇娜又給陳昆宿舍打電話,接電話的卻是陳昆宿舍管理人,並告知蘇娜陳昆已經搬走,並且不知道他的聯繫方式和新的住址。蘇娜大驚之餘很是難過,不知所措。在夜校上課也是魂不守舍,最後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請假回家。

陳也這天沒有去上課,和大梅、陶建設聚餐,大梅詢問陳也和蘇娜的事,陳也解釋他們之間沒什麼,大梅卻不信,提及陳也小時候暗戀蘇娜還給蘇娜送筆記本的事兒,陳也只是說那些都是過去,況且蘇娜一直以為筆記本是陳昆送的。並懇求大梅、陶建設不要把此事告訴招娣,以免招娣又誤會。

另一邊,蘇娜為了陳昆的事來陳也家找陳也,巧遇到招娣在門口,得知陳也不在家,招娣以為陳也去夜校上課了,但是蘇娜卻告知她陳也今日沒有去上課,招娣這才知道陳也蘇娜在一個補習班上課。蘇娜見陳也不在和招娣道別離去,招娣知道陳也瞞騙自己,怒氣衝天。又翻看到陳也的習題書,竟發現是偽裝的武俠小說,越發惱了。

待到陳也回到家,一進家門就見招娣半露香肩柔情似水的攬他回房,招娣誘騙陳也到床上將他捆起來,就臉色大變開始懲罰陳也責問他瞞騙自己的那些事情,陳也見狀一一解釋請求原諒,招娣見陳昆誠實坦白,將陳也鬆綁,表示他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