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蘇娜放手黯然遠去南京 劉夢香高蘭冤家相見鬧不休

招娣被葛青的話氣得不輕,憤憤回家找陳也,葛青見狀很是得意。

陳也擔心蘇娜出事,一路遠遠跟著失魂落魄的蘇娜。陳也勸蘇娜回家,蘇娜表示自己想一個人靜一靜。陳也安慰蘇娜,並替陳昆給蘇娜道歉,蘇娜無意遷怒陳也,蘇娜對陳昆從來沒有把二人的情感放在心上徹底感到失望。表示,愛他,只要他能快樂和幸福,她願意選擇放手。

安慰完蘇娜,陳也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剛到家門口,就發現招娣拿著雞毛撣子在門口等他。招娣讓陳也以後再也不許去見蘇娜,並解釋清楚兩人去幹嘛了,陳也將事情始末解釋後,招娣憤憤不平,大罵陳昆不是東西,想著蘇娜現在肯定很難過,又讓陳也多去安慰安慰蘇娜,認真的讀著書分析著,陳也不禁被招娣可愛的模樣惹笑。

次日清晨,陳也接到陳昆的電話,陳昆讓陳也幫忙安慰蘇娜,陳也斥責陳昆忘恩負義,陳昆表示自己做出這個決定也很痛苦,因為他畢生心愿便是完成現在所在專項小組的實驗研究,而他的導師正是這個研究的負責人,此項研究目前只有美國才有這個實力完成,所以一張綠卡是他的保障,所以才選擇和導師女兒在一起。陳也管不得那些,稱自己懶得幫他收拾爛攤子,讓陳昆自己想辦法解決。

陳也雖然拒絕了陳昆,思前想後還是不放心蘇娜。趕到蘇娜家看望她,卻發現蘇娜收拾行李似要離開。從蘇娜哥哥蘇南口中才得知,昨日陳昆打電話來是蘇娜母親高蘭接的電話,知道他們二人的事情,高蘭電話里大罵陳昆,現在還氣的不輕,幾次想要上陳家理論都被阻攔下來。而蘇娜申請單位南京調任準備離開這裡。

一日,殷紅無意翻到舊照片,證實蘇娜就是小時候的蘇北,將此事告訴劉夢香,劉夢香怒罵蘇娜是騙子,拔腳就要去蘇家鬧,陳永剛怎么都攔不住她。剛出門沒幾步,就遇上找上門的高蘭,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不一會就相互對罵起來,陳永剛害怕事情鬧大,向高蘭道歉,勸劉夢香回家他給他解釋,劉夢香才知被蒙在鼓裡的只有自己一個人。隨後陳也也趕來勸架,此時才作罷。

回到家中,劉夢香哭鬧大罵是蘇娜欺騙自己寶貝兒子陳昆,一向溫和的陳永剛見劉夢香還一昧袒護陳昆,聞之大怒,表示陳昆這般自私自利背信棄義,將來定會犯大錯吃大虧。這時陳昆打來電話,陳永剛接通電話,大罵陳昆,讓他買機票回來給蘇家道歉。劉夢香見狀奪過電話讓陳昆安心待在美國,這些事自己會幫他解決,陳永剛見劉夢香還這樣袒護陳昆,被氣得心臟病發倒下。

一段時日後,招娣去看李有才,發現家裡聚了好多人,原來是來娣送來了一台大彩電,鄰居們都在看新鮮,大誇來娣老公能幹。招娣很是喜歡,來娣表示可以幫她內部價拿一台只要一萬塊,招娣一聽價格如此貴,便連連搖頭不要了,只能幹羨慕。而且來娣還剛剛懷孕,招娣替來娣高興,讓來娣請自己吃飯,來娣帶招娣嘗新鮮去喝下午茶。

這邊陳也收到了自己的托福成績,才考六十,美國肯定是去不成了。

來娣和招娣正在浦江酒店喝下午茶,劉強來接賈方舟,順便看看來這喝下午茶的來娣,這時招娣才知道賈方舟住在這個酒店,來娣是有意矇騙她來這兒的。賈方舟得知來娣想要新彩電,可是錢不夠,謊稱自己手頭有一台朋友預定的彩電卻又不要了,可以低價轉讓給招娣,招娣一聽很開心,賈方舟見能討招娣歡心,也很高興。

另一邊陳也回家給劉夢香送單位發的日用品,剛到樓下就聽到鄰居說,劉夢香已經吹遍鄰里說他托福成績考的很好,果不其然回家劉夢香就問起成績,得知陳也只考六十分,劉夢香才表示果然是指望不上陳也的。

晚上陳也回到家,喝兩口白酒沖膽兒準備告訴招娣自己的成績。可招娣一份心思想要個大彩電,沒來得及問成績。招娣想要陳也答應買下賈方舟手中的折價貨,陳也明白賈方舟對招娣的心思,卻不肯答應,不願欠賈方舟這個人情。

下一集(第 19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