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集劇情介紹

我的青春遇見你劇情介紹第2集

李招娣陳也關係突飛猛進 陳母為陳也介紹對象

陳昆解釋蘇娜的父母不同意他們在一起,蘇娜邊想著趁這次蘇父住院便要他去幫忙留個好印象,她父母已經同意了,並要他保密。李招娣接到投訴信,廠長領導要李招娣上門道歉,並且還要帶上十雙八雙的鞋子去換鞋,李招娣沒有辦法只能決定去道歉。

陳母看見李招娣來道歉,便要她等著,她兒子相不中那雙鞋子,李招娣便要她可以挑其他鞋子,不過要等她兒子回來,她兒子五點半就會下班。陳母一直在旁邊說風涼話,還說了她媽媽,李招娣生氣的直接提著鞋子便離開。

李招娣剛打開門,就看見陳也站在門口,大聲的哼了一下便氣沖沖的離開,陳也急忙問陳母她是誰,陳母說她就是售貨員,陳也急忙追了去出去,想要幫她提鞋子,李招娣要他離遠一點,沒想到這時拴著幾雙鞋子的繩子斷開,陳也急忙幫她撿鞋子。

陳也向她道歉,她媽媽不是故意說她的,還一直說話逗她開心,並向她保證他會讓陳母不投訴她,還會讓她寫表揚信,還趁機問了她的名字,李招娣這才開心了起來。陳也送李招娣回去,在路上才知道李招娣當時不開心他說她醜是因為她從小到大一直很一般,只有長得很漂亮,當時被他一說她不就是一無是處,她肯定生氣。

李招娣坐公車回去,結果鞋子忘到陳也的腳踏車上,陳也大聲的喊他明天給她送過去。第二天領導收到陳也給李招娣寫的表揚信,告訴她這件事情算是過去了。李招娣要陳也離開鞋店,陳也說大熱天他跑過來送鞋,休息一會再離開。

李來娣自從在洗衣店辭職之後,便一直在浦江飯店的咖啡店,她想要在哪裡邂逅一個有錢人,這天她終於遇到一個穿著光鮮亮麗的男子,經過介紹知道他叫做劉強。陳也一直和李招娣聊天,這時李父來找她,陳也急忙先離開。

李父問李招娣知不知道李來娣辭職的事情,還詢問她知不知道她現在在哪裡,李招娣只能說她現在浦江飯店當服務員,李父便決定去找李來娣。李招娣知道大事不好,便急忙不上班要去浦江飯店,看見陳也騎著腳踏車在等她,陳也說他們抄近道肯定比李父先過去。

陳也和李招娣來到飯店,經過詢問知道李來娣已經和一個男子已經離開,就在他們想要離開的時候,李父也來到這裡,兩人急忙藏了起來,李父詢問服務員得知他們這裡並沒有李來娣這個服務員。

李父準備離開時,發現陳也躲在沙發後,陳也急忙站出來說很巧,他還有事情先離開,李父覺得事情不對勁,便走到沙發那裡,看見李招娣趴在地上,要她站起來,並質問她陳也到底是誰。

陳也回到家發現家裡來了一個客人葛青,陳母看著葛青很滿意,她想要葛青和陳也在一起。陳也卻一點都不感冒,還找藉口說單位有事想要離開,葛青說她也有事情便和陳也一起離開。

葛青在路上一直問陳也房子的事情,陳也問她房子怎么那么重要,葛青解釋她從小就寄養在親戚家,一直看別人的臉色長大,就想有屬於自己的房子,陳也不想再說下去,找藉口說他有事情便直接離開。

李來娣帶著劉強回家,劉強開著賓士走訪大街小巷,李父家門口的所有鄰居都知道李來娣找了一個有錢人。李父看見李來娣這樣很生氣,他最生氣的是她辭職居然不吭聲,李來娣說她以後肯定會過得很好的,她會找個有錢人。

李父知道李來娣剛認識劉強,要她長點心眼,不要一門心思只想找個有錢人,不管是劉強還是陳也,以後她們姐妹兩個都不要再和他們來往。

陳母要幫陳昆辦接風宴,陳也不想要參加,陳母說每個人必須都參加。陳昆和蘇娜約會回來,陳昆想要送蘇娜回家,他擔心她的安危,蘇娜說並不是只有男人送女人,蘇娜要他趕緊回家,但是必須親她一下,陳昆只能親了她一下,而這一幕全部被陳昆家的鄰居看見,告訴了陳母,但是她並不知道那個女孩是誰,陳母很高興的回家。

晚上,李招娣和李來娣聊天,李來娣問她想要找什麼樣的對象,李招娣將書裡面的男主人公念給她聽,李來娣笑著說這樣的人只能在夢裡找。

下一集(第 3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