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兩年蝸居熬出頭 為搬新房忙不休

招娣從來娣口中得知,她家的大彩電並非賈方舟所說那樣是朋友臨時不要無奈低價轉手的,原來是賈方舟自己掏腰包墊五千然後低價賣給招娣,為了討招娣開心而已。招娣得知真相,一時覺得這樣不明不白的欠了賈方舟一個人情,心中對陳也感到愧疚。

晚上,招娣見陳也看電視正看得激動,心中越發沉重了。而後對陳也旁敲側記的問道如果電視機是賈方舟送的怎么辦,陳也態度堅定的表示如果是賈方舟送的自己一定會送回去,定不會欠他人情。

次日,招娣雖有萬般不捨,但還是將電視用八千的價格轉賣給了單位同事婁姐。當天下午,招娣便去找賈方舟,將他墊的五千塊錢交還給他。

晚上,陳也回家發現電視不見了很是奇怪,招娣這才道出事情始末,陳也聽了斥賈方舟賊心不死。可這人情雖還了,小兩口兒卻等於白白虧了兩千塊,招娣害怕陳也生氣,心中膽顫。陳也不僅未生氣,還很認同招娣的做法,表示沒錢可以賺,卻不能人這種人情債。招娣看陳也理解自己,一顆心便放下來了。

時光如梭,一晃兩年多又過去了。來娣家日子可謂是蒸蒸日上,這才短短兩年多時光,便在上海浦東買了大新房。來娣一家搬新家,邀陳也招娣一家一起去高興高興。招娣見來娣能住上這大房子,心中滿滿都是羨慕,相較自己住的那破舊更衣室根本算不上一個家。陳也婚前一年搬離更衣室的承諾已然成了笑話,招娣表示自己想要一個正正經經的家,陳也見招娣內心無比的渴望,現在自己能不能達成卻是未知,心中像壓了一塊大石頭十分沉重。

陳也幾日都為想給招娣一個新房子愁眉不展打不起精神,陶建設見他這樣,告訴他一個絕密訊息,單位的技術指導馬姐馬上要調離房子將會空出來,且囑咐陳也不要聲張免得其他人跟他爭搶,陳也一聽大喜,忙回家告知招娣,二人為此興奮不已,決定晚上就去馬姐家看看房子狀況,為訂做新家具做準備。晚上,兩人便藉口跟馬姐道別到了人家家中參觀,見房子又大又寬敞難掩心中的興奮高興壞了。

次日,陳也因為高興,午飯加餐很是豐盛,樂師傅見了問他有什麼喜事,陳也想著樂師傅是自己的師父,就沒忌諱把房子的事兒告訴了樂師傅,不成多想樂師傅這么多年也排著隊等房子名額,得知後神情若有所思。

周末,陳也招娣為新房子籌備,便去家具城看家具,不想竟偶遇蘇南夫婦及南京歸來不久的蘇娜,陳也許久不見蘇娜,看她的樣子好似仍未釋懷。

第二日,陳也就找房管科鄧科長打聽房子的事請求將空房給自己,可鄧科長一頭霧水表示不懂他說什麼,陳也只以為是訊息還未透明鄧科長所以口風還緊著,沒作多想。

陳也回到家中,劉夢香在翻找家中有什麼貴重些的東西可以給陳也送禮的,想著陳也有可能會被分房很是看重,陳也和陳永剛偷偷聊起蘇娜回上海了的事兒,劉夢香聽到了又責怪起蘇娜,都是因為她陳昆這一年多都不敢回家,陳永剛則表示那是因為陳昆自己做賊心虛,怨不得人家蘇娜。這時聽到電視裡面播報新聞,上海近日發生多起飛車搶奪事件,劉夢香無厘頭擔心陳也去送禮路上禮品會被搶。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