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來娣報復發布劉夢香徵婚 招娣陳也為此大吵鬧離婚

蘇娜覺得很奇怪,卻始終找不到人影也沒辦法,便回到辦公樓了。此時角落一直默默觀察著蘇娜的人見蘇娜進去後,這才現身,原來竟是多年未歸國的陳昆

李有才來到殷紅家,卻很奇怪殷紅不僅妝容濃艷且穿戴整齊,看狀態也渾然沒有生病的樣子,還向其打探是否想找個老伴兒,李有才越聽越慌張,頭暈目眩直想要離開,殷紅百般挽留後,偷偷想劉夢香求助,李有才聽到二人談話得知真實目的,忙腳下抹油開溜了。任憑殷紅怎么喊都喊不回來。

李有才氣喘吁吁跑回家,剛坐下喘口氣,劉夢香便追了上來問他聊好好地怎么走了,李有才表示自己並沒有那個意思,來娣也不滿劉夢香此自作主張,言語頂撞劉夢香,將其氣走。並且還將劉夢香的個人信息發布到徵婚電台,將擇偶標準壓到無下限,以此報復劉夢香。

次日,劉夢香家騷擾電話不斷,街里街坊對劉夢香徵婚的傳聞也是滿天飛,陳永剛得知訊息也是慌忙趕回來了解是什麼情況,劉夢香一回想便知道定是那李來娣搞的鬼。

另一邊,李有才得知了這個事兒,斥責來娣,來娣初是不承認,後來承認了卻也不認為自己有錯,招娣卻因為來娣的莽撞要去給劉夢香道歉,否則將來劉夢香定會撒氣到她身上。

隨後,陳也陪招娣回家找劉夢香道歉,招娣低頭替來娣道歉,劉夢香正在氣焰上,講話句句帶刺戳招娣心窩子,陳也想著順著劉夢香能少指責招娣兩句,便偏幫劉夢香,因此招娣氣上陳也不幫自己說話,兩人回家路上大吵一架,不歡而散,各自都不願回家。

高蘭又準備安排蘇娜相親,蘇娜拒絕表示覺得最近有人跟蹤自己,懷疑就是之前的相親者。高蘭還是三番兩次勸導蘇娜去相親,並提起陳昆激她,蘇娜一聽不想繼續聽下去,就答應去見一見。

賈方舟即將要跟一個合作方簽約,可是身著休閒裝,車上雖帶有西裝,還缺一雙鞋,劉強建議去買一雙,順便提起招娣工作的門市店就在附近,賈方舟當下決定就去招娣店裡買。這邊,楊科長因上月營業額下降,明令讓招娣她們提高服務態度,正巧賈方舟這時到店裡看鞋,楊科長讓招娣努力做出榜樣,於是招娣親切服務,甚至跪地熱情幫賈方舟試鞋,並微笑詢問舒適度,賈方舟沉迷進招娣溫柔美麗的笑容中。

晚上,劉強告知來娣,白天發生的事兒,發現賈方舟對招娣竟如此深情,劉強提議來娣趕緊勸勸招娣跟陳也離婚轉嫁賈方舟,這樣大家都是一家人,方舟集團也相當於他們兩的。來娣雖然一直覺得招娣跟著陳也很委屈,但是還是覺得這樣不厚道,沒有答應。

另一邊,陳也還跟招娣僵持著,連著幾天在單位同事寢室住,不願回家。

次日早飯,李有才勸招娣回去給陳也一個台階下,兩口子一直這么僵持著也不是辦法,招娣表示自己要等陳也低頭來找自己,來娣後來也勸道。而後,來娣招娣兩人來到她和陳也的家,招娣進去一看,發現陳也也幾天沒回家了,越發生氣了,拔腿就走,來娣見狀用口紅留下“離婚”二字準備幫招娣激一激陳也。招娣一聽,瞬時又慌了害怕陳也真的答應,來娣表示只是試探一下陳也,就算真的離婚了,還有賈方舟這樣的高富帥。隨後來娣約招娣星期天去騎馬,招娣表示有賈方舟自己便不會去,來娣稱賈方舟去廈門談生意了不回去,招娣見賈方舟不在,便答應了。

蘇娜如約見高蘭給他安排的相親之人,發現竟然是之前在托福夜校同班的古廣川,古廣川還是同以前一樣一個勁的高談闊論惹人厭煩,蘇娜聽得心不在焉之時,偶然發現陳昆的身影,急忙追過去,只見陳昆上了六樓就不見蹤影,去前台打探是否有一名叫陳昆的客人卻查不到,蘇娜思考一瞬忙衝出酒店。而另一邊,陳昆正在更衣室換保全服,原來陳昆不是這裡的客人是服務員。

蘇娜來到陳也家敲門,可是陳也招娣二人正鬧著彆扭都不在家,敲門半天見沒人,蘇娜便離去。此時的陳也不回家,又蹭到大梅開明家,大梅開明勸他早日回家,陳也聽罷也覺得有道理,忙回家。回家之後看到來娣留下的離婚字樣,心中大慌,驚覺此次真的惹怒了招娣,連忙趕去李有才家找招娣。

另一邊,招娣收拾好同來娣出門準備去馬場,這時才發現賈方舟在場,暗道來娣騙她,賈方舟解釋自己是因為雷暴航班臨時取消。招娣雖遲疑也不好現場駁賈方舟臉面只得同去。陳也剛到李有才家,就聽說招娣跟來娣夫婦去馬場騎馬了,同行的還有賈方舟,得知這個訊息大驚。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