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的青春遇見你 第 23 集

陳也吃醋與賈方舟賽馬 蘇娜陳昆出現將自己陷於險境

陳也一聽賈方舟跟李招娣一起出去玩了,馬上怪責李有才不攔著李招娣,李有才只得表示自己兩條腿追不上賈方舟的四個輪子。陳也怪完李有才,馬上就跑去追李招娣,叫了一輛計程車趕去馬場。劉強特意安排李招娣跟賈方舟一起騎馬,想要讓他們感情增進,而李來娣則擔心自己被李招娣怪責。

賈方舟在李招娣騎馬的時候,跟李招娣表白自己的感情,李招娣則跟賈方舟說明,自己已經有了老公,而且打算跟陳也一生一世的,讓賈方舟不要再多說那些感情的話語,否則她就要離開。賈方舟在李招娣的要求下,只好什麼也不說,過了一會兒他突然又想要求李招娣,改叫他的名字不要叫他賈老闆。

李招娣聽到賈方舟的話,正想下馬跟賈方舟說清楚之時,陳也終於趕來了馬場,正好看到賈方舟扶著李招娣,他只得馬上跑過去攔阻賈方舟。陳也跟賈方舟爭論了起來,賈方舟於是讓陳也跟他比一場,如果他贏了,就可以繼續追求李招娣。陳也絕不給賈方舟機會,聽賈方舟一說馬上就跟他比了起來,還揚言要讓賈方舟和他的馬走得遠遠的,可沒想到最後卻因為技術不行,輸給了賈方舟。

賈方舟提前到了終點,跟李招娣表示,自己贏了可以再追求李招娣,可李招娣卻表示,賈方舟與陳也打的賭,跟她沒有任何關係。李招娣去換衣服,生氣地離開馬場,陳也馬上追著李招娣道歉,說明他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李招娣。沒有李招娣他活不了,可李招娣還是因為陳也顧著打牌下棋的事情,不相信陳也所說的話,陳也於是裝受傷走不了,讓李招娣著急。

李招娣看陳也走不了,只能背著陳也回家,還邊走邊罵陳也太重了,她差點背不動陳也。陳也看到後面有一輛拖拉機來了,馬上不顧一切從李招娣的背上下來,李招娣這才知道陳也能走會跳騙了她。陳也和李招娣搭上了拖拉機,開開心心地邊唱邊笑回了家,之前的矛盾也跟著煙消雲散了。

顧主任慌忙到路段找人,陶建設一見到顧主任,便知道他要來找人加班,於是用自己要結婚為由,拒絕了顧主任。顧主任沒有人可找,不得不去找陳也,然後直夸陳也是他們路段的生力軍,讓陳也沒有理由拒絕。陳也答應了顧主任之後,才知道自己去加班要吃住在工地上,可也沒辦法拒絕,只能接受這個任務,顧主任一開心便讓陳也回家寫入黨申請書。

陳也去加班工作,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之際,李招娣非常的不捨得,想要挽留陳也又不能,只能讓陳也去工作。就在陳也和李招娣打情罵俏之際,蘇娜跑來找陳也,問陳昆是否回國的事情,陳也堅定地表示陳昆不可能回國,肯定是蘇娜看錯了,還不小心把陳昆去看瀑布的事情說出來,蘇娜這才死心離開。李招娣回婆家幫忙包餛飩,劉夢香告訴她,陳也被顧主任要求寫入黨申請書,是要被提拔,讓她很是開心。

李招娣去給陳也送飯,陳也非常開心,拉著李招娣就跟所有人介紹李招娣,等陳也工作的時候,李招娣又默默地離開了。李招娣離開之時,賈方舟經過要載李招娣一程,李招娣只能直接拒絕賈方舟,說明賈方舟不能追求她,跟她不能上車是一樣的道理,賈方舟便只好關上車窗離開。

蘇娜下班回家的路上,又發現自己被跟蹤了,她無意間看到了跟蹤自己的人像是陳昆,於是不顧一切地衝到大馬路上,閉上眼等車子撞她。陳昆看到蘇娜有危險,只能不顧一切去救蘇娜,蘇娜這才確定陳昆的確是回來了,於是生氣地打了陳昆一巴掌。古廣川來找蘇娜,蘇娜於是利用古廣川,在陳昆面前說明,古廣川是她的未婚夫,讓陳昆死心,隨後又跟古廣川說明,自己沒有打算要開始一段新戀情,讓古廣川放棄她。

陳也加班回來後,顧主任對陳也直夸,讓陳也很是開心,連帶著顧主任叫他去給顧主任的孩子送作文,他也樂哈哈的去送。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